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121|回覆: 14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複製連結]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83
發表
1104
精華
0
威望
3199
積分
1270
最後登入
2011-3-11
發表於 2010-9-7 03:25:3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1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5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6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7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8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9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0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1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2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3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4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5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6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7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8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19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0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1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2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3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4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5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6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7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8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29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0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1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2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3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4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5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6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7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8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39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0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1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2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3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4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5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6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7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8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49
090210 猴硐點滴-part2
每段故事都有個結局,但人生並沒有,只有無數的故事串聯下去...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10-9-7 04:55:3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歐買尬斗
哈哈!!頭香!!頭香!!!...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世界屋頂

註冊時間
2010-1-9
主題
184
發表
4779
精華
0
威望
4790
積分
5147
最後登入
2016-12-5
發表於 2010-9-7 07:02:0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就知道哈哈哈
第二集福利社就開張了
第一隻貓咪的睡姿好可愛!
十四張:睡翻了
十六張:好像黑道老大
十九張:這角度真妙!
二十二張:這種姿勢好難拍
三十五張:我要甜點
四十七張: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請問最後一張是在哪裡拍的呀?好可愛唷
謝謝BillyPro兄的分享!

四殘老人

註冊時間
2009-3-30
主題
141
發表
4040
精華
0
威望
8159
積分
4322
最後登入
2012-2-26
發表於 2010-9-7 09:20:0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賞心悅目啊...讚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摸魚大俠

註冊時間
2008-5-20
主題
79
發表
1001
精華
0
威望
2202
積分
1159
最後登入
2016-12-4
發表於 2010-9-7 09:27:2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哎,小弟我只對#8的豬尾巴和鯊魚煙有興趣,那好像是一間歷史悠久的麵店吧?
謝謝分享!!!
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阿德

註冊時間
2008-6-18
主題
48
發表
3143
精華
5
威望
9095
積分
3264
最後登入
2016-7-26
發表於 2010-9-7 11:17:1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是誰???????
怎麼能拍成這樣
這簡直就是............
oh oh oh oh!!!!

煙酒會員

註冊時間
2006-3-13
主題
18
發表
364
精華
0
威望
852
積分
400
最後登入
2015-10-16
發表於 2010-9-7 11:17:4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可愛到不行耶,
喵咪們都睡到翻掉了!XDDDD
[URL=\"http://www.flickr.com/photos/ironguy/\"] My [/URL] [URL=\"http://blog.pixnet.net/ironguy\"]隨心所欲 按快門 My Blog in [/URL]

北區客服

註冊時間
2005-6-6
主題
117
發表
2317
精華
1
威望
6798
積分
2556
最後登入
2016-10-27
發表於 2010-9-7 11:24:4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不知哪時侯峒變成了愛貓人的聖地了XD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83
發表
1104
精華
0
威望
3199
積分
1270
最後登入
2011-3-11
發表於 2010-9-7 12:14:1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souless;830844
我就知道哈哈哈
第二集福利社就開張了
第一隻貓咪的睡姿好可愛!
十四張:睡翻了
十六張:好像黑道老大
十九張:這角度真妙!
二十二張:這種姿勢好難拍
三十五張:我要甜點
四十七張: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請問最後一張是在哪裡拍的呀?好可愛唷
謝謝BillyPro兄的分享!

最後一張在車站入口這邊拍攝的
看到第7張 桌子後方就知道了
每段故事都有個結局,但人生並沒有,只有無數的故事串聯下去...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83
發表
1104
精華
0
威望
3199
積分
1270
最後登入
2011-3-11
發表於 2010-9-7 12:16:5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maoch04905;830878
哎,小弟我只對#8的豬尾巴和鯊魚煙有興趣,那好像是一間歷史悠久的麵店吧?
謝謝分享!!!
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久的麵店
那個口感的確有古早味
呵呵...
每段故事都有個結局,但人生並沒有,只有無數的故事串聯下去...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6 08:59 , Processed in 0.02932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