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添丁發財紅包拿來!

[複製連結]         檢視: 512|回覆: 3
雲劍傲風塵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9-12 22:35:55
2010年討紅包實錄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家附近的南天府早上相當熱鬧
,市長先生8點來發裕農里民們紅包,當然我也討了一包!
ps:變裝不能...這世上最令我忌憚的女人堅決反對!(我老媽)


這是在南天府今天第一次看到市長。

^^"我說這封紅包還真像網路遊戲的包裝...許添財Online !?
裡頭裝一枚10元。


市府對外公佈的發紅包地點有三,一是億載金城,二是赤坎樓,
三則是安平古堡,在南天府拿完紅包後又驅車趕往億載金城。
又看到大將軍了! 整點擊發大砲報時。
將軍的戰甲比起去年又更好看了呢。




砲擊實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MDR1tNPDo

排隊領取能跟市長領紅包的號碼牌,心中納悶軍曹兄怎還沒來?
號碼牌聽說只發700張,遲了就沒得拿啦!


號碼牌領完走出金城外,穿過美食攤位後看到軍曹兄
@@XD!還在跟蘿莉拍照,叫他快點去領號碼牌。

入城後只見軍曹快被領號碼牌的人潮淹沒了~

]就這樣我們兩都順利取得號碼牌,跟市長討到紅包,
今天第二次見到市長。



億載金城的行程完畢後便趕往赤坎樓!
喔~不錯呢! 美女演唱歌曲給民眾聽。

這裡領號碼牌的盛況也不下億載金城。

傍晚昏黃的日光,照在古色股香的赤坎樓,不用多說~就是美啦!

第三度見到市長領取紅包~今天還真勞碌阿 呵呵



年初二

為了完全收集許添財Online
今早6點半就出發前往安平,
官網公告今天8點領號碼排,
10點超人氣角色許添財將親臨發送遊戲包。

許久不見的香菇頭瞭望台。


現場玩家大排長龍,足見許添財Online果然是當紅炸子雞!


許添財本人親臨現場,整個人散發光茫,
給玩家投以親切的微笑,一包一包把遊戲包交給熱情的玩家。



完成收集許添財OnlineX3!+1
PS:南天府是官網未公開的發放地點。
回覆            

檢舉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9-12 22:47:17
恭喜集滿3+1個

好奇問一下~ 集滿可以換什麼贈品哩?
回覆            

檢舉

majorlfp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9-12 22:52:51
那個綠色青蛙裝的和那個蒙臉的...
到底哪一個暗殺成功呀?
回覆            

檢舉

 樓主| 雲劍傲風塵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9-13 23:00:48
Post by ETMAN;833607
恭喜集滿3+1個

好奇問一下~ 集滿可以換什麼贈品哩?


當然是沒有...
為了賺40元跑這麼多點,
雲某直呼~錢難賺阿!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4-22 00:56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