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770|回覆: 6

大家中秋快樂,玉兔來囉~ [複製連結]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9-7
主題
7
發表
28
精華
0
威望
39
積分
39
最後登入
2011-12-5
發表於 2010-9-22 13:04:1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手工柚子帽
大家中秋快樂,玉兔來囉~



無奈的兔子…
大家中秋快樂,玉兔來囉~
我家兔子不喜歡柚子的味道,一直躲在角落…
拍完後…他不理我了大家中秋快樂,玉兔來囉~

從現在出發,勇敢把自己交給未知的未來,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懶貓

註冊時間
2010-6-27
主題
10
發表
466
精華
0
威望
526
積分
487
最後登入
2016-8-15
發表於 2010-9-22 14:14:2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一直以為玉兔是白玉的顏色!
樓主...您讓我的夢破碎了!PFC-Pentax Fans Club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8-22
主題
7
發表
77
精華
0
威望
59
積分
91
最後登入
2016-12-8
發表於 2010-9-22 14:44:4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可愛PFC-Pentax Fans Club

我也以為是白色的兔子(奸笑)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8-16
主題
5
發表
34
精華
0
威望
45
積分
45
最後登入
2012-3-19
發表於 2010-9-22 16:24:2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XDD
好憨喔XDDDD
真可愛
等等來玩玩我家那隻天豬鼠XD
PENTAX K-X (White) 18-55 Kit http://www.wretch.cc/blog/iambla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10-9-22 16:30:0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有兔兔就有金相機!!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爺式金讚車:...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MARQUEE][/MARQUEE]

小比

註冊時間
2008-12-4
主題
62
發表
615
精華
1
威望
878
積分
744
最後登入
2016-4-11
發表於 2010-9-23 11:05:3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氣到變成黑的的玉兔^+++^
Pentax K-7☆☆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Tina 找到來時的路☆☆點燈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點光 溫暖Ti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17
主題
7
發表
106
精華
0
威望
403
積分
120
最後登入
2014-8-1
發表於 2010-9-23 12:38:4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想看正面照喔!!    哈哈  
她感覺好無奈喔!!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9 06:02 , Processed in 0.03100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