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DA35 F2.4 AL Yellow版開箱與試拍

[複製連結]         檢視: 3997|回覆: 21
artist10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01:45:41
掙扎了很久

還是入手了一顆DA35 F2.4

挑了一顆彩色版的鵝黃版^^

當然濾鏡一定是要黃色的啦^^

就一起入手了^^呵呵~!!

所有照片皆是JPG直出

僅縮圖加框無後製

開箱與試拍如有傷眼還請見諒~!!


1.



2.




3.




4.Yellow黃!!





5.




6.




7.




8.




9.




10.





11.後蓋是Kit鏡用的^^





12.





13.




14.小屁屁!!被刺上越南製~!!





15.最重要的保護鏡~!!XD





16.Made in JAPAN 喔~!!




17.




18.也是黃色喔~!!




19.快裝起來~~!!





20.




21.指揮艇組合~!! IPHONE 3GS拍的!!





以下為試拍:


22.F2.4




23.F2.8




24.F4




25.F5.6





26.F8






以下為戶外試拍:


27.鮮豔模式




28.鮮豔模式




29.鮮豔模式




30.鮮豔模式





31.鮮豔模式




32.鮮豔模式




33.鮮豔模式




34.鮮豔模式




35.鮮豔模式




36.鮮豔模式





37.鮮豔模式




38.風雅模式




39.正片模式




40.正片模式





41.溫暖模式




42.鮮豔模式




43.鮮豔模式




對焦比公主鏡還快~!!

真的是蠻銳利的^^

以上~謝謝觀賞~~

回覆            

檢舉

dut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09:19:25
好圖推一個!

這顆看起來好像是塑膠屁股??
回覆            

檢舉

mingyen0707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09:45:00
沒想到現在連保護鏡都開始有各種顏色了  
回覆            

檢舉

bm2ano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10:00:49
謝謝板主分享
回覆            

檢舉

joybe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10:41:06
謝謝分享!!(羨慕)(口水)
回覆            

檢舉

leon0924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11:38:12
閃到報
一整個就是亮眼
回覆            

檢舉

amis00195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13:24:40
該不會這顆鏡頭的DA標籤跟DAL一樣是貼紙吧= =
回覆            

檢舉

inkhors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13:42:14
雖然我買的是黑色,但是我本來想弄一台黃色機身+黃da35的啊 <O>
不知道那時會出黃色版的入門機+黃kit…就來換機了!!
回覆            

檢舉

 樓主| artist10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16:05:20
Post by dute;894513
好圖推一個!

這顆看起來好像是塑膠屁股??
\

是塑膠屁屁沒錯滴~!!

感謝賞圖~!


Post by mingyen0707;894525
沒想到現在連保護鏡都開始有各種顏色了

是呀~!!還有點小貴呢~^^;


Post by bm2ano;894536
謝謝板主分享

感謝您的賞圖~!!

Post by joybee;894553
謝謝分享!!(羨慕)(口水)

感謝您的賞圖~!!

Post by wnhuang;894570
雖然是塑膠屁股
可惜了點
但是好像不影響其他的表現
好物推一個

的確是蠻不錯的~!!

硬要說的話~序號貼紙的黏度有點差...會有一邊翹起來XD

感謝您的賞圖~!!

Post by leon0924;894571
閃到報
一整個就是亮眼

感謝您的賞圖~~!

當初挑顏色想了很久呢^^

Post by amis00195;894608
該不會這顆鏡頭的DA標籤跟DAL一樣是貼紙吧= =

小弟到是沒注意到這一點~^^

但是好像不是貼紙~


Post by inkhorse;894616
雖然我買的是黑色,但是我本來想弄一台黃色機身+黃da35的啊 <O>
不知道那時會出黃色版的入門機+黃kit…就來換機了!!

買一台黃K-r就可以啦^^




也感謝給小弟金相機的大大

回覆            

檢舉

souless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1-31 16:16:28
我只想到賽雅人
好閃的一顆頭
謝謝artist1013 兄的分享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4-22 15:02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