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來去吃好料之3訪鼎泰豐~~ (舊百微試拍)

[複製連結]         檢視: 2178|回覆: 15
coffee lex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3-25 02:01:18
小弟前陣子跟站上的一位裝備相當猛的大大借來一顆舊版百微~~~
所以現在隨身包中只有帶著非常極端的兩顆鏡頭~~~
da 15mm & dfa 100mm~~
某天下雨天跟女王不知道要吃啥?!?!?!
想說去SOGO吃東西可以免費停車~~~ 於是就去晃晃~~
看得了小弟這十年只去吃過兩次的鼎泰豐~~~
於是就去回味一下~~~~(奸笑)


*01:好久不見的MENU~~ (DA15)





*02:醬料罐~~~ (DA15)





*03:這辣椒還不錯吃~~~ (DFA100)





*04:百微拍食物~~~ 還真的有點近~~~ 泡菜!!!





*05:桌上的年輪~~~ (DFA100)





*06:去油解膩的良伴~~~





*07:菜肉蒸餃登場~~ 哈哈哈~~~ 不小心太近了!!!(本想拍全貌的)





*08:排骨蛋炒飯登場~~~ (DFA100)





*09:菜肉蒸餃內餡~~ 小弟個人相當喜歡 (DFA100)





*10:讓人無法抗拒粒粒分明肉質彈Q有嚼勁的排骨蛋炒飯~~~





*11:女王每來必點的~~~  (DFA100)





*12:紅油然麵~~ 濃郁的辣醬與青蔥加上清爽的麵條~~ 清淡中帶有濃烈的口感~~
便宜又好吃~~~





*13:真是超乎想像好吃的排骨蛋炒飯~~~ 不小心又拍了一張!!!!!!!!





*14:不小心發現"鼎泰豐"的新品~~~ 蝦肉煎餃~~~
於是又點了一樣~~~(口水) (好不容易拉到遠處才拍到全貌~~~ DFA100)





*15:瞧瞧它的內餡~~~ 相當的豐富~~~ 還有滿滿的湯汁~~~ 這是一般鍋貼吃不到的~~~~





*16:再吃一顆~~~ 一個不想新~~ 整隻蝦就跑出來了!!!!!!!!(口水)





*17:豆沙小籠包~~





*18:真的很小顆!!!!!!!






*19:這飽滿的內餡~~~ 甜而不膩~~ 對於不太愛吃甜食的我來說卻相當時中~~
真的出乎我意料~~~~





*20:哈哈哈~~~ 獻醜了!!!! 跟小弟的瞇瞇眼比起來~~~
他還是算大顆的!!!!!!!!!!!!





*21:真的來挺不錯吃的~~~ 才會讓不愛吃甜食的小弟我在吃一顆~~~ 哈哈哈~~





前陣子受到ET大沒事就拍美食的影響~~ 害小弟現在有去吃點東西~~~ 就會拍來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有機會還是會在PO點好料給PFC上的大家的~~~~ (奸笑)
回覆            

檢舉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3-25 06:05:56
被點名了~^^a

分享美食是好事哩~ ^O^

感謝您分享~ 期待您下一帖分享唷~
回覆            

檢舉

cat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3-25 07:14:32
(口水)真的好好吃的感覺,皮薄陷多的
讓我也餓了起來
回覆            

檢舉

tongchung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3-25 10:08:18
感謝大大的分享美照……
回覆            

檢舉

yeric0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3-29 23:57:29
用百微拍食物 ... 那是不是要退到隔壁桌去拍啊(口水)
回覆            

檢舉

Atempo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3-30 01:54:24
歐買尬斗~~這時候看這篇真是肚子餓啊(口水)
拍得真棒~~看起來非常可口~~謝謝分享喔
回覆            

檢舉

artist10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3-30 13:11:19
百微拍食物。
一整個大好呀。
感謝分享。
回覆            

檢舉

Walt Yu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3-30 14:13:54
這就是為何Pentax要出DA35macro Limited,Sony要出DT30macro,在這種工作距離的情況還是標準微距好用,100mm又是在APS機身上就要退很遠了。
回覆            

檢舉

 樓主| coffee lex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4-5 21:31:57
Post by ETMAN;918348
被點名了~^^a

分享美食是好事哩~ ^O^

感謝您分享~ 期待您下一帖分享唷~

一定ㄧ定~~ 有機會就會一直拍下去~~(奸笑)

Post by cat;918351
(口水)真的好好吃的感覺,皮薄陷多的
讓我也餓了起來

還挺不錯吃底!!!

Post by tongchung;918412
感謝大大的分享美照……




Post by yeric00;920331
用百微拍食物 ... 那是不是要退到隔壁桌去拍啊(口水)


其實真的快到隔壁桌了~~~ 哈哈哈~~~
回覆            

檢舉

 樓主| coffee lex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6-21 16:01:22
Post by Atempo;920375
歐買尬斗~~這時候看這篇真是肚子餓啊(口水)
拍得真棒~~看起來非常可口~~謝謝分享喔

東西不錯吃~~~ 難怪開這麼多間店!!!

Post by artist1013;920473
百微拍食物。
一整個大好呀。
感謝分享。
Post by Walt Yu;920485
這就是為何Pentax要出DA35macro Limited,Sony要出DT30macro,在這種工作距離的情況還是標準微距好用,100mm又是在APS機身上就要退很遠了。


會用百微拍食物~~ 單純只是想試一下新朋友~~~ 哈哈哈~~
現在拍吃的~~~ 還是會用15 OR 35 來拍啦~~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4-23 21:42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