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821|回覆: 13

[luao]從零開始的新手小陸報到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11-1-27
主題
1
發表
2
精華
0
威望
6
積分
6
最後登入
2012-2-19
發表於 2011-4-14 00:34: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稱呼: 小陸
.性別: boy
.所在地: 台中
.職業: 金融業打工仔,準備轉職中
.你的器材: pentax k-r kit
.最拿手的興趣或專長: 使用電腦...
.你是怎麼發現以及來到PFC的:某個我完全沒印象的網站連結過來的

在這看到好多美到靈魂深處的作品,真希望自己能趕快進步!

低賤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5
主題
839
發表
8896
精華
1
威望
8102
積分
10579
最後登入
2016-12-6
發表於 2011-4-14 00:46:3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大家都是從零開始...

有人天生攝影眼,三兩下就成為大師!!!

像我199X年就開始用單眼,現在還在入門中!!!!

註冊時間
2011-1-27
主題
1
發表
2
精華
0
威望
6
積分
6
最後登入
2012-2-19
發表於 2011-4-14 01:02:0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銀大你太客氣拉~我就是看了你的作品才決定購入K-r的耶!

世界屋頂

註冊時間
2010-1-9
主題
184
發表
4779
精華
0
威望
4790
積分
5147
最後登入
2016-12-6
發表於 2011-4-14 09:16:5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歡迎小陸兄加入PFC
期待您的作品唷
專注眼下

三哥

註冊時間
2011-3-29
主題
24
發表
147
精華
0
威望
253
積分
195
最後登入
2012-3-10
發表於 2011-4-14 09:57:5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也是誤打誤撞剛來到 PFC 不久、也是從零開始的新人
PFC 這裡的前輩都很熱心照顧新人
這裡有很多攝影知識和技術可以學、又有很多出色的作品可以觀摩學習
所以我相信來到這裡是正確的選擇
簡簡單單、平平凡凡 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註冊時間
2011-3-22
主題
0
發表
24
精華
0
威望
25
積分
24
最後登入
2012-9-8
發表於 2011-4-14 10:47: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看來大家都是莫名其妙的從某個網站連接過來的喔
真的是千里同好一線(網路線)牽阿PFC-Pentax Fans Club

小官

註冊時間
2010-2-5
主題
40
發表
852
精華
0
威望
1079
積分
932
最後登入
2014-6-12
發表於 2011-4-14 10:52:1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歡迎你~~~歡迎歡迎喔~~~~我也是新手 真的!和銀大等級不一樣的新手

我算肉咖級 (奸笑)

叫我阿罪

註冊時間
2006-8-27
主題
113
發表
3516
精華
0
威望
6848
積分
3742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11-4-14 13:17:3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歡迎阿
我每天都從零開始阿XD

註冊時間
2011-4-4
主題
59
發表
616
精華
0
威望
1012
積分
734
最後登入
2016-11-22
發表於 2011-4-14 22:06:0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你好啊!!PFC-Pentax Fans Club

從零開始!!

一步一腳印 PFC-Pentax Fans Club
https://m.flickr.com/#/photos/lianyiyi/

囧rz

註冊時間
2009-9-12
主題
3
發表
29
精華
0
威望
33
積分
35
最後登入
2015-8-19
發表於 2011-4-14 22:19:2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歡迎啊,這裡真的有超多好作品與熱心的前輩,小弟我在這受益良多歐!

Post by sanko0423;927092
我也是誤打誤撞剛來到 PFC 不久、也是從零開始的新人
PFC 這裡的前輩都很熱心照顧新人
這裡有很多攝影知識和技術可以學、又有很多出色的作品可以觀摩學習
所以我相信來到這裡是正確的選擇


話說,小弟的配備幾乎跟sanko0423大的一樣欸(奸笑)
Pentax K7
TAMRON A09
SIGMA 50mm F1.4
SIGMA EF-530 DG SUPER
OLYMPUS XZ-1
Keep Going...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7 00:05 , Processed in 0.02898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