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253|回覆: 7

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複製連結]

冠冠

註冊時間
2009-10-28
主題
64
發表
298
精華
1
威望
657
積分
431
最後登入
2012-8-23
發表於 2011-4-15 01:21:5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冠冠 又來了~~這次 是廢墟的外拍
主要是要呈現 低調的感覺~
但是 看到ㄍㄟ 西後~ 要低調 有點難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1
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2
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3
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4
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5
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6
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7
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謝謝兩位MD 其實他們很愛笑的 這場 硬是被我們說:不可以笑喔!辛苦他們拉~
請大家多多指教
嘿嘿~一樣新手上路  請毒蛇 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直說或PM也OK拉
(已經被狠批一輪過了 危險搖滾-樹林廢墟(小魚X草莓)
別再逼我交作業啦!人家真的很忙啦! 為啥刪除鍵設計在那麼好按的地方!

神隱Sai

註冊時間
2009-11-18
主題
19
發表
316
精華
0
威望
509
積分
354
最後登入
2013-10-18
發表於 2011-4-15 01:29:2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疑!!好熟悉的作品,P友真有福氣阿,感謝大大分享喔,我最喜歡第七張PFC-Pentax Fans Club

冠冠

註冊時間
2009-10-28
主題
64
發表
298
精華
1
威望
657
積分
431
最後登入
2012-8-23
發表於 2011-4-15 01:32:2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cyj221pfc;927592
疑!!好熟悉的作品,P友真有福氣阿,感謝大大分享喔,我最喜歡第七張PFC-Pentax Fans Club


哈哈 真的是你ㄟ~~ 哈哈 我是冠冠 您好好好好好~~
(在自己的文下 LDS~ 有點好笑 (口水)~~)
別再逼我交作業啦!人家真的很忙啦! 為啥刪除鍵設計在那麼好按的地方!

~江傑西~

註冊時間
2010-4-12
主題
67
發表
376
精華
0
威望
282
積分
510
最後登入
2016-10-1
發表於 2011-4-15 09:16:3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想知道 這點在哪?? 有 gps 坐標更好 ㄎㄎ。
K7+ MZ-6 + 零零雜雜鏡頭
徵求:  Pentax 紅F50 f1.4

東璋

註冊時間
2006-9-4
主題
63
發表
2760
精華
2
威望
4463
積分
2896
最後登入
2016-12-1
發表於 2011-4-15 09:25:4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感謝大大的分享美照……

懶拍ヤロウクラブ

註冊時間
2009-11-8
主題
100
發表
2081
精華
1
威望
2886
積分
2286
最後登入
2016-10-6
發表於 2011-4-15 09:27:1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拍得真好~!!

感謝大大分享~!!

PFC-Pentax Fans Club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3-10
主題
1
發表
187
精華
0
威望
188
積分
189
最後登入
2016-3-21
發表於 2011-4-15 19:17:2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太棒啦~很喜歡的捏.
有圖誠可貴.有妹價更高ㄚ.
但~我是不會付錢的.我是來看霸王咩的.好ㄚ

無聲的綠茶

註冊時間
2010-7-20
主題
165
發表
1127
精華
0
威望
1081
積分
1457
最後登入
2016-12-2
發表於 2011-4-15 20:02:0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大姐~~~~~樹林廢墟在哪???我有空去拍拍~~~~感恩~~
在單眼世界用簡單隨拍..生活點滴在每一張不同的照片.[url=http://blog.yam.com/lin63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4 11:57 , Processed in 0.02393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