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615|回覆: 2

蘭嶼印象 [複製連結]

kay

註冊時間
2011-4-10
主題
6
發表
61
精華
0
威望
35
積分
73
最後登入
2012-7-12
發表於 2011-4-19 01:09:4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第一台單眼是老爸的舊MX
連測光都壞了
只能靠直覺按下快門

很喜歡蘭嶼的感覺~
跟大家分享~
(新手第一次PO作品好緊張XD)


2010夏 蘭嶼
pentax MX
pentax-m 50mm f1.4

1.
蘭嶼印象

2.
蘭嶼印象

3.
蘭嶼印象

4.
蘭嶼印象

5.
蘭嶼印象

6.情人洞
蘭嶼印象

7.等待日出
蘭嶼印象

8.蜜瓜球和海浪聲
蘭嶼印象

9.
蘭嶼印象

10.蘭嶼的夜晚
蘭嶼印象

11.
蘭嶼印象

小官

註冊時間
2010-2-5
主題
40
發表
852
精華
0
威望
1079
積分
932
最後登入
2014-6-12
發表於 2011-4-19 08:51:1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蘭嶼不只這樣啦~~~樓主可以多傳一些上來~~~~

只是夜景....是因為手震而糊掉嗎?(說真的:沒腳架糊,帶腳架累....)

我也好想再回去蘭嶼重拍喔~~~~XD

kay

註冊時間
2011-4-10
主題
6
發表
61
精華
0
威望
35
積分
73
最後登入
2012-7-12
發表於 2011-4-19 08:55:3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應該是手動對焦沒對到XD
因為不能測光所以很多照片都曝光不足或過曝QQ
我也好想再去一次哈哈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6 08:53 , Processed in 0.02059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