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檢視: 1896|回覆: 23

OLYMPUS SP-565關箱文,再見SONY A580~ [複製連結]

看見了! 喀擦喀擦!

註冊時間
2010-9-12
主題
80
發表
718
精華
0
威望
631
積分
878
最後登入
2016-5-15
發表於 2011-4-23 14:21:4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一個月前,我開始尋找下一台相機的蹤影

過了三個星期,毅然決定要入手A580,接著開始尋找第一顆鏡頭
鏡頭的焦段從SIGMA的18-50到小菜16-80一路選到超廣角的TAMRON 10-24以及微距定焦的90 2.8。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天不從人願,日本地震發生,A580的水貨突然沒了消息,每天看著好天氣以及每一秒的美景時光在眼前消逝,接著又過了兩個星期,我決定「不等了!!」。

而另一個再次把PENTAX列入考量的原因,就是它的價格!
先從K-R的公司貨說起好了,一台可以選顏色的K-R還附一顆KIT鏡只買你23900,如果要再加一顆35 2.4也花你31900。這價錢時在很誘人,但想了想又看了看自己的口袋......我的錢不多啊~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錢是用來買快樂的,快樂沒有高低之分,只有誰的快樂比較便宜而已。」

一台A580水貨要價23450,再加上一顆TAMRON 10-24和CPL後,可能要花我四萬多塊。同樣是選擇10-24的鏡頭,A580和K-R的價差就差了11000,這中間的11000就變成了我可以多買的快樂......

而其實在K-R剛出來時,我就在幻想某一天我要買金色的機身配上咖啡色的手把,但現在因為口袋不夠深,所以我選擇了黑色的K-R,朋友說:「黑色的多了一種沉穩的感覺。」,而我心中多了一份欣慰。

那一天,買下了黑色的K-R,然後差一點還買了90 2.8.....為什麼說好險呢?因為第一順位不是它,在我又打了億華的電話之後,發覺她竟然又說有貨了!(因為當天中午因為她正在進貨,所以不確定而跟我說沒貨),我在九點二十分殺到億華忠孝店,沒想到讓我發現鏡頭的小瑕疵,好心的店員告訴我士林店還有貨,接著我又從東區殺到士林,就為了這顆鏡頭,當我在十點十五分走出店門口外時,心中有種莫名的悸動啊~我的相機終於有反光板啦~~我的鏡頭終於可以換啦~~ISO終於可以高過400啦~~

好,以上只是我的購物過程,接下來就是進入正題了
今天是來舉行565的閉幕典禮,順便再頒給她一面終身成就獎和護主有功的獎牌的
典禮開始~奏樂

這是當初在億華買的時候拍的,好好看的盒子啊~我覺得K-R的盒子不好看.....
OLYMPUS SP-565關箱文,再見SONY A580~

接下來就是我們565大將軍的身影了,這張是它穿著披風的正面照
OLYMPUS SP-565關箱文,再見SONY A580~

就戰鬥姿勢~~瞄準~~射擊!
OLYMPUS SP-565關箱文,再見SONY A580~

就算是消費機,也是有M A S三種模式的,而且它還有B快門喔!為了拍夜景我還去買了快門線說!而且仔細看,上面印了POWER,意思是說它很給力啊(這對岸的說法)
OLYMPUS SP-565關箱文,再見SONY A580~

後面的按鈕也不馬虎(好像大家的都一樣啊),也因為他景觀窗的按鈕圖示不是印LV,讓我之後摸單眼時還在想什麼是LV啊......
OLYMPUS SP-565關箱文,再見SONY A580~

想當初那個年代,20倍的砲管無人能敵啊。這種東西還可以拿來唬唬對相機不了解的人說~“你看~這可以當望遠鏡使用唷,厲害吧!” “挖~好帥喔~”
OLYMPUS SP-565關箱文,再見SONY A580~

最後是正上方的照片,附帶一提的是,當初565的電池是AA三號電池的設計喔,讓人覺得很方便,所謂的方便就是指可以多一個理由買K-R
OLYMPUS SP-565關箱文,再見SONY A580~


下集預告:黑色K-R比金色K-R還帥!夏亞黑色專用機式樣,強襲!

NOOB

註冊時間
2011-2-13
主題
10
發表
108
精華
0
威望
150
積分
128
最後登入
2013-4-15
發表於 2011-4-23 14:28:3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大佐
怎麼不把他塗成紅色?
快門速度可以增加三倍(誤)
DSLR新手一名 PENTAX K-X DAL 18-55mm DAL 55-300mm [S]DA 40mm [/S] Tmaron A16 (常用) Sigma 24mm f/1.8 (新入手)

看見了! 喀擦喀擦!

註冊時間
2010-9-12
主題
80
發表
718
精華
0
威望
631
積分
878
最後登入
2016-5-15
發表於 2011-4-23 14:31:4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吉翁克也沒腳.......上面的人是不會懂的

我不只想塗顏色,更想在熱靴座裝一個角說

新手上路^^~

註冊時間
2010-10-25
主題
5
發表
41
精華
0
威望
53
積分
53
最後登入
2011-6-22
發表於 2011-4-23 14:34: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幻想某一天我要買金色的機身配上咖啡色的手把
朋友說:「黑色的多了一種沉穩的感覺。」,而我心中多了一份欣慰。
(恕刪...)

恭喜大大入手KR!
黑色機身也給您"金相機"來圓夢囉!PFC-Pentax Fans Club
開箱文&分享文就趕緊出產吧(羨慕)
新手上路~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羨慕)

看見了! 喀擦喀擦!

註冊時間
2010-9-12
主題
80
發表
718
精華
0
威望
631
積分
878
最後登入
2016-5-15
發表於 2011-4-23 14:39:2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海底的魚;932071
....幻想某一天我要買金色的機身配上咖啡色的手把
朋友說:「黑色的多了一種沉穩的感覺。」,而我心中多了一份欣慰。
(恕刪...)

恭喜大大入手KR!
黑色機身也給您"金相機"來圓夢囉!PFC-Pentax Fans Club
開箱文&分享文就趕緊出產吧(羨慕)


等等來研究一下模型貼紙怎麼貼上去好了

還有你說的開箱文該不會是K-R的吧?

我該意思意思放個一張嗎,畢竟這邊好多K-R開箱文說

如果我分享的是K-5就好了(不知道K-5會不會比較重?)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14
主題
78
發表
2429
精華
5
威望
7112
積分
2610
最後登入
2016-2-14
發表於 2011-4-23 17:06:1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赤色彗星;932068
吉翁克也沒腳.......上面的人是不會懂的
我不只想塗顏色,更想在熱靴座裝一個角說




看見了! 喀擦喀擦!

註冊時間
2010-9-12
主題
80
發表
718
精華
0
威望
631
積分
878
最後登入
2016-5-15
發表於 2011-4-23 17:26:4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沒想到PFC也有這麼多看UC年代的鋼彈人士啊~有種一股清流的感覺~哈哈哈

灰人

註冊時間
2010-5-28
主題
138
發表
1556
精華
4
威望
2896
積分
1852
最後登入
2015-6-4
發表於 2011-4-23 17:59:1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http://www.pentaxfans.net/showthread.php?t=112168
慧星哥,這篇是小弟熱呼呼的測鏡照,關於T90的
不過沒有人像,抱歉啦!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14
主題
78
發表
2429
精華
5
威望
7112
積分
2610
最後登入
2016-2-14
發表於 2011-4-23 18:40:0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Flickr 上 SAID TO BESAID7634拷貝

看見了! 喀擦喀擦!

註冊時間
2010-9-12
主題
80
發表
718
精華
0
威望
631
積分
878
最後登入
2016-5-15
發表於 2011-4-23 18:58:0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hawyu777;932126
http://www.pentaxfans.net/showthread.php?t=112168
慧星哥,這篇是小弟熱呼呼的測鏡照,關於T90的
不過沒有人像,抱歉啦!

雖然不是人像,但這銳利度已經在標準之上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6 13:47 , Processed in 0.02863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