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307|回覆: 11

小尕 [複製連結]

北區客服

註冊時間
2005-6-6
主題
117
發表
2317
精華
1
威望
6798
積分
2556
最後登入
2016-10-27
發表於 2011-4-24 17:15:3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小尕
上海戲劇學院在校學生
會鋼琴、電子琴、雙排鍵、作曲
很有才華的女生
01.
小尕
02.
小尕
03.
小尕
04.
小尕
05.
小尕
06.
小尕
07.
小尕
08.
小尕
這次拍攝遇到幾個卯起來檔在鏡頭前面
屁股對著我的小白
唉...拍到後面就提早走人小尕
1

檢視全部評分

冷冷的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3-4
主題
28
發表
287
精華
0
威望
447
積分
366
最後登入
2012-2-16
發表於 2011-4-24 17:45:4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嚇小弟一跳.偶這的小朵.什麼時候跑過去給老大拍了.

老大...拍很大喔!那裡的氣候如何??應該美女更多吧??!!

北區客服

註冊時間
2005-6-6
主題
117
發表
2317
精華
1
威望
6798
積分
2556
最後登入
2016-10-27
發表於 2011-4-24 21:24:5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這邊氣候不錯了
美女...應該很多吧....路上看到的卻還好
冷冷的

我是阿比!

註冊時間
2010-4-29
主題
185
發表
2481
精華
3
威望
4889
積分
2866
最後登入
2016-12-8
發表於 2011-4-24 21:45:5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對岸的同胞感覺比較清新脫俗(尚未過度裝扮)!(羨慕)
感謝分享!PFC-Pentax Fans Club
感恩!PFC-Pentax Fans Club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7
主題
107
發表
1022
精華
2
威望
2200
積分
1246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11-4-24 22:00:1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很搞不懂他的審美觀!!鞋子真的怪怪的

這各下午應該是踩到地雷了  下一次會更好!!

北區客服

註冊時間
2005-6-6
主題
117
發表
2317
精華
1
威望
6798
積分
2556
最後登入
2016-10-27
發表於 2011-4-24 22:22:4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hungarbi;932596
對岸的同胞感覺比較清新脫俗(尚未過度裝扮)!(羨慕)
感謝分享!PFC-Pentax Fans Club
感恩!PFC-Pentax Fans Club

MD應該是沒有化妝(奸笑)


Post by slashtseng;932605
很搞不懂他的審美觀!!鞋子真的怪怪的
這各下午應該是踩到地雷了  下一次會更好!!

終於說到重點啦
那鞋子我看到實在也說不出話來
這還是比較好的鞋子了
第一版是一雙白色超級高筒的皮靴
高度就到達裙子下擺
那個更吐血
冷冷的

Zoo

註冊時間
2011-4-6
主題
8
發表
159
精華
0
威望
132
積分
175
最後登入
2014-5-2
發表於 2011-4-25 02:52:5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MD 蠻可愛的!!

就是鞋子真的有點怪XD

菜鳥元~升級K7 ㄎㄎ

註冊時間
2009-7-23
主題
54
發表
1176
精華
0
威望
1453
積分
1284
最後登入
2013-12-21
發表於 2011-4-25 03:31: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06的貓咪真是可愛極了~~ (羨慕)
個人裝備最終版: K7 + DA*50-135/2.8 + S18-50/2.8 + DFA100/2.8 + FA77/1.8 + DA35/2.8 + DA15/4 + AF540 + S530 = 收集完成!! (K5 & AF-160 心動中) 繼續努力拍些好照片分享給大家~~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主題
177
發表
4645
精華
0
威望
4329
積分
4999
最後登入
2016-12-8
發表於 2011-4-25 06:19:5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拍照還是要有感覺的說,洪大幾時回台,別忘通知一聲喔。

喜歡#4, 5兩張場景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哇,蹲姿Pose已傳到對岸了嗎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北區客服

註冊時間
2005-6-6
主題
117
發表
2317
精華
1
威望
6798
積分
2556
最後登入
2016-10-27
發表於 2011-4-25 08:35:5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pyliang;932803
MD 蠻可愛的!!
就是鞋子真的有點怪XD

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Post by coffee lex;932807
06的貓咪真是可愛極了~~ (羨慕)

那是可憐的小野貓....
後續會不會有機會"成長"很難說

Post by Observer;932811
拍照還是要有感覺的說,洪大幾時回台,別忘通知一聲喔。
喜歡#4, 5兩張場景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哇,蹲姿Pose已傳到對岸了嗎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蹲姿pose是因為MD蹲著看小貓咪...我就順便拍了07.
小貓咪被我切掉啦ccc
目前預計五月底回台灣PFC-Pentax Fans Club
冷冷的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20:03 , Processed in 0.03318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