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外拍、閃燈初體驗~~[小朵]

[複製連結]         檢視: 1200|回覆: 8
akira gas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5-2 02:13:05
前言~

第一次喔~無論是參加外拍活動或是操做閃燈拍人像~(奸笑)
有爺在旁指導~有小朵專業盡職的演出~有眾師兄提攜幫忙~

所以~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

拍得不好~絕對是小弟的錯~

先謝謝賞圖~也請各位前輩先進指導指教~


Kx  DA16-45 & AF540
RAW轉JPG縮圖 無後製(也不會XD)

1.


2.


3.


4.


5.


6.閃光燈直打~火力全開


7.


8.環閃~無線引閃~~光影真的比較有張力


9.


10.


11.後簾同步~感謝師兄背後辛勞


12.




後語~

小朵的專業讓小弟很敬佩
自己在拍照時不小心被閃到個幾下
豈止眼冒金星~閃到眼睛抽筋才是~不是普通的難過
真的很辛苦~
Kx的暗部對焦~真的領教倒了
一整個暴走狀態~BB聲不斷~按下去還是沒對到該對的地方
失敗率蠻高的~就算有閃燈的輔助對焦也對不到是怎樣(一定是我的問題XD)
光對焦就苦手了~更別談構圖了~


對小弟而言~是一次很棒的初體驗
真的很高興參加這次的夜拍活動
再次感謝主辦的爺跟小朵及眾師兄


挑了一些放在相簿上
https://picasaweb.google.com/tobechy/2011430#
回覆            

檢舉

cupit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5-2 02:44:09
夜拍真的很難啊~~
所以 這樣拍很棒了
有 某老師操刀
一定學到不少
謝謝分享
回覆            

檢舉

zero0681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5-2 03:03:16
一分努力一分收獲,現在來的失敗是為了墊定成功的石階。

拍攝方式有FU~

意境不錯

下次會更好喔~
回覆            

檢舉

Observer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5-2 03:08:07
拍得不錯看(羨慕)。

以後有類似活動應該要抽空參加多學習
回覆            

檢舉

 樓主| akira gas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5-2 03:08:24
Post by cupit;935851
夜拍真的很難啊~~
所以 這樣拍很棒了
有 某老師操刀
一定學到不少
謝謝分享


是阿~有爺在場~真的學了很多
夜拍真的很難~~~~~~~~~

好在那天氣氛真的很愉快~認識新朋友~學習新知識~真的很高興
謝謝您賞圖不嫌棄~您覺得優的部分那絕對是小朵跟爺加持的關係
回覆            

檢舉

 樓主| akira gas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5-2 03:14:17
Post by zero0681;935852
一分努力一分收獲,現在來的失敗是為了墊定成功的石階。

拍攝方式有FU~

意境不錯

下次會更好喔~


謝謝您賞圖喔~失敗的部分絕對是小弟的關係
小弟會好好熟悉540的操作~加上這次初體驗~期待每一次的進步啊
Post by Observer;935854
拍得不錯看(羨慕)。

以後有類似活動應該要抽空參加多學習


謝謝您賞圖稱讚
真的有機會一定要多參與啊~真的收穫很多
回覆            

檢舉

LIBIDO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5-2 07:23:32
不同的機子,有不同的FU阿.....
說到這.....是不是有人那天還帶底片機出門阿?
回覆            

檢舉

sagaphoto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5-2 08:13:38
漂亮喔~

那天沒有多聊聊.改天再敘.

器材多練習就好.

那天我也玩的很開心!謝謝您參加.
回覆            

檢舉

 樓主| akira gas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5-2 12:21:51
Post by LIBIDO;935881
不同的機子,有不同的FU阿.....
說到這.....是不是有人那天還帶底片機出門阿?

我也有帶我們家的ME-super去喔~
只是下午去附近繞把底片拍完啦

看了LIBIDO大跟阿法大的圖片~發現自己拍的色調沒那麼飽
是因為風格設為"風雅"的關係嗎?
不過~也如您說的~另一種FU(奸笑)

Post by sagaphoto;935893
漂亮喔~

那天沒有多聊聊.改天再敘.

器材多練習就好.

那天我也玩的很開心!謝謝您參加.

黑阿~那天雖然氣氛很歡樂~但是爺都很認真的只有討論課程的部分
沒有LDS一下

真的很高興~我把"第一次"給了爺您啊(奸笑)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2 18:31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