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419|回覆: 11

2011.05.22 楊淑君代言SUZUKI NEX125記者會 [複製連結]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28
主題
248
發表
809
精華
0
威望
710
積分
1311
最後登入
2016-1-28
發表於 2011-6-13 17:59:5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1.
2011.05.22 楊淑君代言SUZUKI NEX125記者會
2.
2011.05.22 楊淑君代言SUZUKI NEX125記者會
3.
2011.05.22 楊淑君代言SUZUKI NEX125記者會
4.
2011.05.22 楊淑君代言SUZUKI NEX125記者會
5.
2011.05.22 楊淑君代言SUZUKI NEX125記者會
6.
2011.05.22 楊淑君代言SUZUKI NEX125記者會

同步發佈於 http://www.kaiya.com.twhttp://fashionsnap.com.tw 謝謝


有人要看楊淑君的話 我再貼上來吧
不過都是JPG直出版本喔.....
服務項目:棚拍、網拍、商攝、活動紀錄、婚禮紀錄
»Fashionsnap©

I'm diving...

註冊時間
2006-9-16
主題
119
發表
3247
精華
0
威望
2540
積分
3485
最後登入
2016-12-6
發表於 2011-6-13 18:27:3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第3張是我的菜啊~~~~

來補一張老圖! 以前拍到的Suzuki...好像發過好幾次了,沒辦法,沒圖上傳...那SG 也是我的菜....

經典畫面~ 有正妹,拿手機的也成為攝影大師。(我買空白光碟片路過...我真的無心想拍) K100D+DA40直出無閃光
K-5 with 15、40、55、70、100、1650
LX with 28 & 50
GR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28
主題
248
發表
809
精華
0
威望
710
積分
1311
最後登入
2016-1-28
發表於 2011-6-13 21:13:1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數位玩家;950831
第3張是我的菜啊~~~~
來補一張老圖! 以前拍到的Suzuki...好像發過好幾次了,沒辦法,沒圖上傳...那SG 也是我的菜....
經典畫面~ 有正妹,拿手機的也成為攝影大師。(我買空白光碟片路過...我真的無心想拍) K100D+DA40直出無閃光


我只是拍完出來經過她們
請她們拿著DM擺POSE讓我CA幾張就快閃了

當天好像有很多人在拍她們
而且廠商還免費送冰棒給觀眾吃的樣子....
服務項目:棚拍、網拍、商攝、活動紀錄、婚禮紀錄
»Fashionsnap©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28
主題
70
發表
2716
精華
0
威望
1691
積分
2857
最後登入
2013-4-13
發表於 2011-6-13 21:24:0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K大來幾張楊淑君的吧!! PFC-Pentax Fans Club
Pentax 是甜的不是酸ㄉ ~
(賣)小弟的鏡頭(賣)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26
主題
367
發表
1526
精華
0
威望
1752
積分
2260
最後登入
2016-12-6
發表於 2011-6-15 01:27:0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看圖者不知拍照者的辛苦有很多都是k大北中南三地奔波才拍出來的
Kr 學以致用 物盡其用  K3 所見即拍 反映真實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28
主題
248
發表
809
精華
0
威望
710
積分
1311
最後登入
2016-1-28
發表於 2011-6-15 01:35:5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wylian;951389
看圖者不知拍照者的辛苦有很多都是k大北中南三地奔波才拍出來的


辛苦是不會啦 :)
畢竟是工作 要樂在其中呀 不然怎麼活呀 哈哈哈

不過你 連三篇都貼一樣的 真是不用心 我要哭哭了 PFC-Pentax Fans Club
服務項目:棚拍、網拍、商攝、活動紀錄、婚禮紀錄
»Fashionsnap©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2-28
主題
70
發表
2716
精華
0
威望
1691
積分
2857
最後登入
2013-4-13
發表於 2011-6-15 07:46:4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來幾張楊淑君吧!! JPEG直出也好! 怎麽沒有主角怪怪的也~
Pentax 是甜的不是酸ㄉ ~
(賣)小弟的鏡頭(賣)

捷運工人

註冊時間
2006-11-1
主題
187
發表
2041
精華
29
威望
5060
積分
2560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1-6-15 09:33:1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偶喜歡第三張的麻豆~
好甜的笑容啊!真迷人!

註冊時間
2011-6-15
主題
15
發表
92
精華
0
威望
53
積分
122
最後登入
2016-11-29
發表於 2011-6-15 12:36:2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美女...

美女...都是我的菜.....可惜我不是人家的飯..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28
主題
248
發表
809
精華
0
威望
710
積分
1311
最後登入
2016-1-28
發表於 2011-6-15 22:36:2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aiyoweiya888;951447
來幾張楊淑君吧!! JPEG直出也好! 怎麽沒有主角怪怪的也~


改天再放嚕

主角有出現呀
在二個SG的中間呀

是沒有代言人啦 XD
服務項目:棚拍、網拍、商攝、活動紀錄、婚禮紀錄
»Fashionsnap©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06:16 , Processed in 0.02678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