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083|回覆: 6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複製連結]

老陳 小奕 阿豪

註冊時間
2010-7-30
主題
158
發表
1243
精華
1
威望
1385
積分
1564
最後登入
2016-10-19
發表於 2011-6-20 04:14:4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今天第一次拿了雙機拍攝~
嗯...只是多亂拍了不少...好像沒比較厲害~XD
先分享其中一台的照片囉..KX篇請點夢娜雷~華山(KX+18-55)
K5拍的~大多裁切一下調整曝光就自我感覺良好啦~
1.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2.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3.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4.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5.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6.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7.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8.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9.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0.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1.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2.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3.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4.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5.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6.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7.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8.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19.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20.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21.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22.
夢娜雷~2011/06/19~華山
PENTAX K-5 照&玩

叫我阿罪

註冊時間
2006-8-27
主題
113
發表
3516
精華
0
威望
6848
積分
3742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11-6-20 07:30:5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越玩越大
豪哥下次就玩離機閃了PFC-Pentax Fans Club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主題
177
發表
4645
精華
0
威望
4329
積分
4999
最後登入
2016-12-10
發表於 2011-6-20 08:54:2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老酒廠怎麼看都有味道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老陳 小奕 阿豪

註冊時間
2010-7-30
主題
158
發表
1243
精華
1
威望
1385
積分
1564
最後登入
2016-10-19
發表於 2011-6-20 23:34:0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Deadlysins;953022
越玩越大
豪哥下次就玩離機閃了PFC-Pentax Fans Club

哈哈~機頂閃都還不會玩就要跳離機了嗎?
不過我是有跟上團購買無線觸發沒錯啦~XD
Post by Observer;953036
老酒廠怎麼看都有味道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呵呵~其實我對華山不熟~第一次去~
前輩一提我才知道是老酒廠~
這老酒廠的味道真的很適合藝文活動啊~哈哈~
PENTAX K-5 照&玩

灣岸影像世界

註冊時間
2009-3-7
主題
144
發表
1015
精華
21
威望
1918
積分
1408
最後登入
2016-3-1
發表於 2011-6-21 20:19:3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自然清新好作品 活力 奔放年輕 像是拍廣告般 ~~~推

老陳 小奕 阿豪

註冊時間
2010-7-30
主題
158
發表
1243
精華
1
威望
1385
積分
1564
最後登入
2016-10-19
發表於 2011-6-21 23:32:5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JF01LIN;953552
自然清新好作品 活力 奔放年輕 像是拍廣告般 ~~~推

感謝賞圖啦~能讓這麼厲害的前輩稱讚~心情都好起來了~
哈哈~
希望有機會多多指點我們這些小嫩咖啊!!
PENTAX K-5 照&玩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6-28
主題
0
發表
33
精華
0
威望
34
積分
34
最後登入
2011-7-15
發表於 2011-6-28 16:47:1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喜歡第15張,構圖很棒,對比也很好~~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10 18:55 , Processed in 0.06344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