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週末假期

[複製連結]         檢視: 565|回覆: 0
hawyu777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1-8-4 00:29:10
上週週末答應大姐要幫她的女兒拍畢業典禮的活動
雖然才中班,但表演很多啊!
整場她都是主角!
#1畢業生之一。為什要特別拍他呢?因為她是大姐女兒的誹聞對象

#2畢業生只有四位,還有一個餵食父母麵條的儀式

#3大姐的女兒、我的姪女,在校生致詞

#4表演活動開始─很好!有看鏡頭

#5話劇時間─巴冷公主。較高的是頭目,也就是巴冷公主的爸爸,另一位是英勇的戰士的集合體(因為人員不足)

#6故事中總是需要壞人

#7壞人還算有點料,頭目被打傷,巴冷公主,也就是女主角(我姪女飾演),到山上採草藥

過程中又巧遇壞人,男主角─百步蛇王救了巴冷公主立刻求婚(他們是這樣演的)
經過家中長輩允許,就嫁了......XD
#8要出嫁了傷心的擦眼淚,但也擦得有點大力......我說,演戲不要入戲太深,劇中是夫妻現實生活可以是朋友就好,不要拿誹聞來炒話題

#9盪鞦韆儀式

#10這張有鬱鬱寡歡的感覺

#11接下來還有採茶舞

#12鄧麗君演唱會

#13這位老師對不起,我出賣了妳......她飾演鄧麗君......

#14很夯的"波比",我姪女還是第一位

#15這位的爸爸是外國人,真是標緻的小女孩,我忍不住的多拍了很多張XD

畢業典禮順利結束啊!
不過時間很晚了,只好暫住大姐家
明天一早要去農改場釣螯蝦XD
#16汗流浹背的姪子,當天他其實不舒服,晚點還去掛急診

#17
#18他們不是在看螯蝦,是在看螞蟻......

#19很開心喔!

#20回到家中休息

#21坐著睡著了XD

#22愛美是女孩的天性

#23我好喜歡大姐家的採光和擺設

#24看完醫生,去逛了一下景美夜市,姪女和爸比的戰利品合照一張

#25那羊駝是我抓的XD

很久沒過這麼充實的週末啦!哈哈哈!
謝謝觀賞(奸笑)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8 09:48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