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526|回覆: 3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複製連結]

菜鳥元~升級K7 ㄎㄎ

註冊時間
2009-7-23
主題
54
發表
1176
精華
0
威望
1453
積分
1284
最後登入
2013-12-21
發表於 2011-9-7 00:44:0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7月多跟朋友一起遊香港~ 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 來到這裡~ 當然就是購物跟美食啦~~ (口水)

由於小弟經費有限無法買什麼東西~ 所以主要的費用都是用來吃吃喝喝~~ (奸笑)

這次很開心有香港的朋友招待我們~ 既然是人家請~ 當然是有什麼吃什麼~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來到了"萬麗海景酒店"~ 酒店的位置很棒,隔壁就是星洲碼頭~ 另外又與會展中心相連~ 有相當多的宏偉建築景色及店家可以參觀及購物~~ 挺不賴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看看喔~~


到了到了~ 今天就吃這個~

松菱日本料理:
餐廳內容~ 提供傳統的日本烹調技術和貼心的服務態度~ 出名有質優的壽司&刺身&鐵板燒等. 一系列的材料都直接由日本運到~ 保證食物新鮮!!!

廢話不多說~ 看圖吧!!


*01:松菱日本料理~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02:小朋友餓了已經開始吃飯了!!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03:Ashton真可愛~~ (第一次拍小朋友~ 一直動來動去很難拍)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04:這的外面就是星洲碼頭&維多利亞港~~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05:Ashton很愛吹泡泡~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06:好料準備上桌~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07:前菜~ 海鮮生魚片船~ 我都要流口水了!!(口水)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08:可愛的小菊花~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09:新鮮現磨的蘿蔔泥~ 非ㄧ般白色蘿蔔泥喔!!!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0:麗魚生魚片~ 新鮮極了~ 入口鮮嫩確有微微的咬勁~ 搭配青蔥及紅蘿蔔泥~ 挺不錯底!!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1:這好像是劍魚~~ (自己不太懂[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2:餓了~ 不拍了~ 開吃!!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3:此店的大廚親自為我們在包廂中料理!!!! 真榮幸~~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4:可愛的筷子架~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5:哈哈哈~ 怎能少了鮭魚呢~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6:熟煎鮭魚~ 一樣多汁滑口~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7:快刀斬蝦頭~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8:準備好的明蝦!!! 一旁還冒著煙~~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19:哇喔~~ 海膽軍艦~ 都要流口水了!!!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0:極品好料當然要多拍一張!!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1:明蝦登場~~ 鮮彈有嚼勁~ 真是"厚厚梅啊"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2:這圓鱈未免也太鮮甜了吧~~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3:這是我第2次完這傢伙~ 富士X100 !! 朋友有全幅機&X100~ 真羨慕(羨慕)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4:很復古的味道~~ 該有的都有!!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5:用起來好友FU喔~~ 可惜自己COCO不太夠!!! 不然還真想拜一台!!!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6:迷你定焦鏡~~ 但是不可拆!!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7:機背螢幕~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8:玩完X100繼續吃~ 香煎干貝!! 鮮爆了!!!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29:為了Ashton特製的吐司~ 右下角還印有"松菱"兩字~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0:我最愛這兩排了!!!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1:嫩煎牛肉登場~~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2:看看這滿滿的青蔥與香蒜~~ 真是太正點了!!!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3:製作流程~ 稍微煎一下~ 放入蔥蒜~
就這麼簡單~ 但卻正點!!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4:Ashton帶著它的特製麵包到處跑~~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5:拍完小朋友進來~ 朋友的香煎豬肉登場(友人不吃牛)~ 一樣好吃~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6:小朋友就愛愛跑來跑去!!! 很難控制~~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7:第一次吃到鐵板燒豆芽菜會有斷面秀的!!!! 感覺很特別~~
一般台式鐵板燒都直接拌炒上桌~ 這的師傅炒完確排整齊幫我們階段分盤~~ !!!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8:小朋友充滿活力狂奔!!! 因為實在太難拍了~ 所以拿燈出來跳~~~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39:跑來玩窗簾~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40:小朋友就是好動!!!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41:朋友妹妹在這工作~ 所以就拍一張嚕~~
Ashton飛踢~ 辛苦友妹了~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42:這餐吃得相當滿足~~~ 感謝友人招待!!!
Ashton掰掰~~
我們跟媽媽晚上還有約!!! (飛標吧)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43:吃太撐了啦!!! 有點醜~~ 請見諒~~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這次旅行還有其他香港朋友招待~~ 真的太開心了~~~
有機會再PO給大家看其它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及小弟的美食~~ [香港] 來去吃好料之松菱日本料理鐵板燒 (DA35) 可愛小孩&富士X100試玩 (圖











最後~~ 還是~~~~~~
感覺~~ 少了13爺&ET大&PFC上的前輩~~~
真的覺得~~~ 少了好多fu喔~~~
請問~~~ 他們~~~ 去了哪裡呢?!?!?!?!?!??!
個人裝備最終版: K7 + DA*50-135/2.8 + S18-50/2.8 + DFA100/2.8 + FA77/1.8 + DA35/2.8 + DA15/4 + AF540 + S530 = 收集完成!! (K5 & AF-160 心動中) 繼續努力拍些好照片分享給大家~~

菜鳥元~升級K7 ㄎㄎ

註冊時間
2009-7-23
主題
54
發表
1176
精華
0
威望
1453
積分
1284
最後登入
2013-12-21
發表於 2011-9-7 23:46: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哈~~ 看來海外的東西~~ 大家好像~~ 比較沒有興趣~~ PFC-Pentax Fans Club
個人裝備最終版: K7 + DA*50-135/2.8 + S18-50/2.8 + DFA100/2.8 + FA77/1.8 + DA35/2.8 + DA15/4 + AF540 + S530 = 收集完成!! (K5 & AF-160 心動中) 繼續努力拍些好照片分享給大家~~

菜鳥元~升級K7 ㄎㄎ

註冊時間
2009-7-23
主題
54
發表
1176
精華
0
威望
1453
積分
1284
最後登入
2013-12-21
發表於 2011-10-1 13:03:5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哈~ 突然發現~~ 同樣日式料理~~
大家好像比較喜歡 三味食堂&西門黑店&太春小館耶!! PFC-Pentax Fans Club
個人裝備最終版: K7 + DA*50-135/2.8 + S18-50/2.8 + DFA100/2.8 + FA77/1.8 + DA35/2.8 + DA15/4 + AF540 + S530 = 收集完成!! (K5 & AF-160 心動中) 繼續努力拍些好照片分享給大家~~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13
主題
1
發表
29
精華
0
威望
31
積分
31
最後登入
2012-12-9
發表於 2011-10-1 16:10:5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當然摟!

台灣的最好了~~日本第二

因為親切感嘛!PFC-Pentax Fans Club

還有重點就是看完要解饞的話

只要不是三更半夜開車一下子就到了(奸笑)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11 12:17 , Processed in 0.0401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