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766|回覆: 5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複製連結]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0-20
主題
66
發表
379
精華
0
威望
713
積分
511
最後登入
2016-10-1
發表於 2012-1-14 21:23:5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K-R+A18  沒閃燈 大家就見諒一下
1.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2.唯一的一張......結果還晃了一下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3.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4.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5.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6.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7.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上面是去接朋友隨手在光華拍的--------沒閃燈就不要計較了---------
8.它可能是恐龍界的正咩.....哈哈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9.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0.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1.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2.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3.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4.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5.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6.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7.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8.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19.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20.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21.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22.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23.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24.
年貨迪化街 隨手正咩人像

註冊時間
2011-4-4
主題
59
發表
616
精華
0
威望
1012
積分
734
最後登入
2016-11-22
發表於 2012-1-14 21:45:1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原來迪化街還可以拍美女 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寒假就去^^
https://m.flickr.com/#/photos/lianyiyi/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7
主題
11
發表
1708
精華
0
威望
3226
積分
1730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2-1-14 22:01:4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火紅阿~
噴血....
可是我比較喜歡 #13耶....
XDXD
沒有華麗的裝備..只有一顆愛拍照的心..^^ 哇ㄟ像簿:[url=http://www.pixnet.net/home/louis1843]http://ww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25
主題
31
發表
427
精華
0
威望
390
積分
489
最後登入
2016-6-24
發表於 2012-1-14 22:37: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推12+13+14.....可愛....年紀好像不太大ㄟ
柿餅妹...好多人拍喔...
可是好像沒啥人跟她買ㄟ...

我是阿比!

註冊時間
2010-4-29
主題
185
發表
2481
精華
3
威望
4889
積分
2866
最後登入
2016-12-4
發表於 2012-1-14 23:11:1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推柿餅妹與#13妹妹PFC-Pentax Fans Club!謝謝分享!感恩PFC-Pentax Fans Club!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0-20
主題
66
發表
379
精華
0
威望
713
積分
511
最後登入
2016-10-1
發表於 2012-1-14 23:13:1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no.mind;1015101
推12+13+14.....可愛....年紀好像不太大ㄟ
柿餅妹...好多人拍喔...
可是好像沒啥人跟她買ㄟ...
其實另外一個也很上鏡頭!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4 10:01 , Processed in 0.02248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