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703|回覆: 5

生活是一種 [複製連結]

大可

註冊時間
2010-6-15
主題
26
發表
238
精華
0
威望
336
積分
290
最後登入
2015-3-22
發表於 2012-1-23 23:20:2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生活是一種
對自己的執著。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新年快樂。
http://fantasy0302.pixnet.net/blog
K-7 (感謝pinguking大
DA 18-55mm F3.5-5.6 AL (感謝pinguking大
DA 21mm F3.2 AL Limited (感謝wnhuang大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主題
177
發表
4645
精華
0
威望
4329
積分
4999
最後登入
2016-12-5
發表於 2012-1-24 00:18:4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大大的文化XX,XX之都講的是深陣嗎?

大可

註冊時間
2010-6-15
主題
26
發表
238
精華
0
威望
336
積分
290
最後登入
2015-3-22
發表於 2012-1-26 10:55:4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Observer;1017081
大大的文化XX,XX之都講的是深陣嗎?

讓大大誤會真是抱歉,小弟已經改過資料,請見諒阿XD

感謝大大回文喔:)
K-7 (感謝pinguking大
DA 18-55mm F3.5-5.6 AL (感謝pinguking大
DA 21mm F3.2 AL Limited (感謝wnhuang大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主題
177
發表
4645
精華
0
威望
4329
積分
4999
最後登入
2016-12-5
發表於 2012-1-26 12:37:4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fantasy0302;1017488
小弟已經改過資料,感謝大大回文喔:)


高鐵很方便南北跑跑,多參加些藝文活動看看各種展覽PFC-Pentax Fans Club

大可

註冊時間
2010-6-15
主題
26
發表
238
精華
0
威望
336
積分
290
最後登入
2015-3-22
發表於 2012-2-12 16:19:2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wnhuang;1017490
沒有21
拍大橋就很辛苦了
以下用31

哈哈31更棒啦:)
Post by Observer;1017509
高鐵很方便南北跑跑,多參加些藝文活動看看各種展覽PFC-Pentax Fans Club

小弟會多增加藝術氣息的XDD

感謝大大們回文喔:)
K-7 (感謝pinguking大
DA 18-55mm F3.5-5.6 AL (感謝pinguking大
DA 21mm F3.2 AL Limited (感謝wnhuang大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5 12:33 , Processed in 0.02438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