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檢視: 3425|回覆: 43

唉阿, 不小心成新人啦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12-2-29
主題
1
發表
6
精華
0
威望
0
積分
8
最後登入
2012-3-2
發表於 2012-2-29 21:48:1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帖最後由 image-4-fun 於 2012-3-1 13:59 編輯

Email 忘了
7年的帳號無法進, 就成了新人~~~

註冊時間
2012-2-29
主題
1
發表
16
精華
0
威望
0
積分
18
最後登入
2013-1-15
發表於 2012-2-29 21:50:2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歡迎!!大家一起來當新朋友!!讚啦!!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25
主題
31
發表
427
精華
0
威望
390
積分
489
最後登入
2016-6-24
發表於 2012-2-29 21:54:4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13爺還在....真好....
重點是...我的績分也還在......PFC-Pentax Fans Club

註冊時間
2012-2-29
主題
1
發表
16
精華
0
威望
0
積分
18
最後登入
2013-1-15
發表於 2012-2-29 22:03:3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很多很多版友都無法進來PFC!

水電工正在處理中,沒問題的啦!!安啦!!

我們再稍候一下吧!!

辛苦了!!PFC水電工!!PFC-Pentax Fans Club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21
主題
2
發表
80
精華
0
威望
193
積分
84
最後登入
2015-1-22
發表於 2012-2-29 22:06:4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呼 把全部的信箱都試過一次  終於進來了!!!!!  
--------------------------------------------- k100D super 18-55mm kit m42 Fujinon 50mm F1.8 [URL=\"http://blog.xuite.net/a04213/us\"][/URL]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25434268@N02/sets/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9-3
主題
4
發表
190
精華
0
威望
318
積分
198
最後登入
2016-11-17
發表於 2012-2-29 22:09:5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我一直試,我也終於進來了。:lol
K-5IIs /DA12-24/DA18-135WR/DAL55-300/DA35 F2.4/FA50/S17-50/DA*50-135

函的爸

註冊時間
2011-5-11
主題
145
發表
1245
精華
0
威望
807
積分
1535
最後登入
2016-9-3
發表於 2012-2-29 22:12:0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家在我多只用懶人信箱(奇摩)不然真 的舊哭死了

註冊時間
2012-1-15
主題
0
發表
64
精華
0
威望
4
積分
64
最後登入
2015-8-17
發表於 2012-2-29 22:27:1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看成"不小心變成人"了 XD

粗重工作者

註冊時間
2010-2-7
主題
1
發表
57
精華
0
威望
93
積分
60
最後登入
2016-8-1
發表於 2012-2-29 22:31:1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也進來了。
(當新人不錯耶,可以收紅包):D

阿德

註冊時間
2010-3-17
主題
19
發表
200
精華
0
威望
294
積分
238
最後登入
2013-11-1
發表於 2012-2-29 22:38:3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加油加油! PFC-Pentax Fans Club
剛剛才去hotmail的垃圾郵件信箱裡去把我的取回密碼說明找回來,
差點以為我也要重新申請帳號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02:21 , Processed in 0.02521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