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813|回覆: 15

[手機隨拍]這誰敢買來用??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12-3-1
主題
8
發表
58
精華
0
威望
17
積分
74
最後登入
2016-10-5
發表於 2012-3-11 20:25:4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帖最後由 caav 於 2012-3-11 20:32 編輯

要是真的泡了會爆肝,誰敢買[手機隨拍]這誰敢買來用??

[手機隨拍]這誰敢買來用??

手機的好處就是看到有趣的事物能馬上就拍
2

檢視全部評分

叫我阿罪

註冊時間
2006-8-27
主題
113
發表
3516
精華
0
威望
6848
積分
3742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12-3-11 20:32:4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哈
應該沒人敢買啊;P

註冊時間
2011-4-5
主題
1
發表
90
精華
0
威望
7
積分
92
最後登入
2016-5-14
發表於 2012-3-11 21:41:3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哇.放湯粉一定會爆肝.好恐怕.我一定要去泡自然溫泉就好!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3-4
主題
1
發表
143
精華
0
威望
54
積分
145
最後登入
2014-5-19
發表於 2012-3-11 23:04:3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他應該是指"暴肝"的人要買來泡,可以紓緩.
要真是泡了會暴肝,應該沒人敢買吧.:lol

攝影的意義在於旅行

註冊時間
2009-2-10
主題
1
發表
117
精華
0
威望
42
積分
119
最後登入
2015-2-27
發表於 2012-3-11 23:13:0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原來這就是含笑七步顛外
武林中出外旅行 必備良藥
還分豬牛兩種劑量可供選擇喔

註冊時間
2012-1-15
主題
0
發表
64
精華
0
威望
4
積分
64
最後登入
2015-8-17
發表於 2012-3-11 23:13: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好笑;P

應該是廣告效果,引起大家的討論 XD

註冊時間
2011-5-7
主題
3
發表
81
精華
0
威望
0
積分
88
最後登入
2012-4-11
發表於 2012-3-11 23:38:1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這有笑點......應該是廠商搞錯了吧.......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18
主題
3
發表
60
精華
0
威望
34
積分
67
最後登入
2012-5-14
發表於 2012-3-12 00:43: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泡了就爆肝 比科技業還猛!! ....XD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1-21
主題
5
發表
276
精華
0
威望
49
積分
286
最後登入
2016-11-22
發表於 2012-3-12 02:51:5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lol..暗殺神兵利器~爆肝湯!!
應該是爆汗吧!
Pentax K5IIs + AF360 FGZ II
DA15 + DA35 Marco
SMC Pentax F 50mm f/1.7
SIGMA 70-300 APO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6
主題
1
發表
68
精華
0
威望
36
積分
70
最後登入
2016-11-30
發表於 2012-3-12 09:21:2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
應該是爆汗啦
日本賣的不錯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11 20:09 , Processed in 0.03529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