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167|回覆: 10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10-11-29
主題
101
發表
1190
精華
4
威望
1699
積分
1412
最後登入
2015-12-25
發表於 2012-9-24 08:57:4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文章最後由 Sealargo 於 2012-9-23 20:33 編輯

Yosemite谷地的鼠疫鬧得兇,小弟的登山證因此被女王沒收,沒山可爬只好學著打打鳥。

K5+Tokina 400mm,JPG直出,縮圖加銳,傷眼請海涵。


#1 親愛的,有拍郎來了,快閃!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2 有拍郎,快逃命!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3 有拍郎?形象要緊,趕快整理服裝儀容..........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4 這樣夠帥嗎?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5 「親愛的,晚餐吃什麼?」(左邊的太太發問)
   「我為你抓新鮮小魚來吃好嗎?」
   「又是小魚,嘔......」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6 哼!都不理我,我找別人去.......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7 天塌下來也有比我們大隻的頂著,大家繼續睡覺!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8 公的:「你不是不跟著我吃魚,想要離家出走嗎,幹嘛還裝出一幅夫唱夫隨的樣子!」
    母的:「是誰跟著誰的動作啊,你給我閉嘴!」
    左邊小三:「等好久了,我的位子在哪裡?」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9 有拍郎喔,大家小心!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10 別吵我們!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11 拍郎?叫他有種別走,咱來釘孤隻!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12 拍郎要走了?兄弟們不用演了!
山上鬧鼠疫,只好打鳥去




謝謝點閱,日安!
14

檢視全部評分

藍斯 Lance

註冊時間
2009-9-3
主題
58
發表
1179
精華
1
威望
1043
積分
1300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2-9-24 09:22:4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聽說有漢他病毒,最近還是少去為妙

見攝忘友

註冊時間
2012-3-4
主題
230
發表
1448
精華
6
威望
3758
積分
1938
最後登入
2016-11-17
發表於 2012-9-24 11:07:3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很搞笑的旁白

照片似乎手震了?  手持拍照嗎?

其它的飛羽作品,我的部落格:

http://blog.dcview.com/xrv42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主題
177
發表
4645
精華
0
威望
4329
積分
4999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2-9-24 11:46:2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文章最後由 Observer 於 2012-9-24 12:08 編輯

Sealargo大,不知是不是距離遠了還是炮不夠大,感覺看得不過癮 PFC-Pentax Fans Club ,加油!


有拍到太空梭嗎?

我是阿比!

註冊時間
2010-4-29
主題
185
發表
2481
精華
3
威望
4889
積分
2866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2-9-24 12:31:4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多的...鳥圖PFC-Pentax Fans Club!圖太小張了PFC-Pentax Fans Club!不過癮啦PFC-Pentax Fans Club!
旁白還真有趣!PFC-Pentax Fans Club

註冊時間
2012-2-9
主題
59
發表
1222
精華
2
威望
1008
積分
1350
最後登入
2016-12-4
發表於 2012-9-24 22:39:1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希望介紹一下這隻鏡頭

註冊時間
2010-11-29
主題
101
發表
1190
精華
4
威望
1699
積分
1412
最後登入
2015-12-25
發表於 2012-9-24 23:48:4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文章最後由 Sealargo 於 2012-9-24 07:49 編輯
tjs649 發表於 2012-9-23 17:22
聽說有漢他病毒,最近還是少去為妙


好像還越鬧越大PFC-Pentax Fans Club

"xrv42 發表於 2012-9-23 19:07
很搞笑的旁白

照片似乎手震了?  手持拍照嗎?"

帶了腳架,卻臨場陣亡,只能手持拍照。

手震傷眼,請恕罪!


" Observer 發表於 2012-9-23 19:46
    Sealargo大,不知是不是距離遠了還是炮不夠大,感覺看得不過癮  ,加油!"

是炮不夠大又不夠好,第一次玩鳥,才知道玩鳥需要體力、耐力與運氣,不禁對版上玩鳥的大大們多了幾分敬意!


"hungarbi 發表於 2012-9-23 20:31
好多的...鳥圖!圖太小張了!不過癮啦!
旁白還真有趣!"

阿比大見笑了,謝謝點閱與回文。


"amysyyz 發表於 2012-9-24 06:39
希望介紹一下這隻鏡頭"

amyayyz大的打鳥裝備如此高檔,怎會對這隻感興趣?

Tokina做的,第一代有掛Vivitar的T4/TX接頭,後來出了SD版本,據說與前一代差距不大;再後來出了AT-X自動對焦版本,評價較好。





註冊時間
2012-2-9
主題
59
發表
1222
精華
2
威望
1008
積分
1350
最後登入
2016-12-4
發表於 2012-9-24 23:56:0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Sealargo 發表於 2012-9-24 10:48
好像還越鬧越大

"xrv42 發表於 2012-9-23 19:07

我的單眼生活遠不如版上的各位來的長 對相關器材的認識也沒有很多 現有器材是在遇見不可突破的器材瓶頸時陷入谷底 僥倖遇到不錯的機子上市PFC-Pentax Fans Club  

是有必要練手持拍照 無所謂在哪裡拍 如果拍不慣動態 就近拍最近的動物 或是到動物園練習 都可增加于不同環境拍照的功力  

註冊時間
2010-9-22
主題
31
發表
502
精華
0
威望
440
積分
564
最後登入
2016-11-1
發表於 2012-9-25 00:12: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圖文並茂,看得真開心。
這篇如果只有貼圖的話,就很單調了,對鳥不大有興趣的話,可能就看不下去。

但是加上前輩的旁白後,畫面頓時生動起來,其實鳥兒一定也有牠們的語言,以及各種的儀態。
用心去觀察,應該就有不一樣的收穫。

拍鳥應該是真的很累,光是大型腳架跟油壓雲台就要花不少功夫準備,甚至DIY吧。
前輩當天有沒有塗迷彩?還是變裝成綠巨人?

註冊時間
2011-7-26
主題
259
發表
2113
精華
1
威望
2876
積分
2636
最後登入
2016-10-18
發表於 2012-9-27 11:06:0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對第九張特別有感覺

裝備不是重點 照片得把魂攝入進去 拍的好

PFC-Pentax Fans Club  PFC-Pentax Fans Club  PFC-Pentax Fans Club
合抱之木  生於毫末  九層之臺  起於累土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善用自己的器材!!!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04:14 , Processed in 0.03181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