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519|回覆: 17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複製連結]

跳坑新手

註冊時間
2011-11-24
主題
95
發表
583
精華
2
威望
841
積分
783
最後登入
2016-12-5
發表於 2012-10-4 22:46:5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的K-5送修去了, 這次借朋友的K-7來拍

催高ISO的心得就是.....有一點底片的味道耶!!!!!

整體來說操作手感跟K-5幾乎一樣

1.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9857

一開始是跟兩位小朋友組隊對抗, 那兩位小朋友也不是省油的燈, 都是經過大賽洗禮的冠軍球員

動作也相當不錯....!!

2.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9895

喬科維奇非常帥, 臂展相當長

3.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9910

發球, 一開始打沒很認真, 球速沒衝上去

4.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9945

啪!!!

5.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9956

上網救球

6.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006

特寫

7.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042

非常愛耍寶, 揮棒落空!!!XD

8.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065

模仿Nadel, 非常像!!!

9.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066

揮臂慶祝的樣子也很像....XD笑翻了

還有模彷莎拉波娃的, 動作跟聲音都有模仿, 全場笑翻了

10.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076

跨下擊球!

11.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082

12.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084

帥呆了!!!

13.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099

兩個人同時去跟裁判抱怨, 記得是互相指控對方打他XD

14.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100

兩個都在演戲, 好像真的被打了....XD

15.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105

他的同伴真的爬起來揍他.....XD

16.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109

補你一腳.....

17.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114

繼續開打

18.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142

19.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147

嘩啦~~~~~

20.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151

耍寶....XD

21.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168

喬科維奇贏了!!

22.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185

跟大家約好的跳騎馬舞~~~~~!!!!!

23.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208

他拿到一個獅子獎盃, 蠻可愛的

24.
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Flickr 上 stevenjr_bIMGP0254

瘋狂簽名時間....!!!

總結:兩位明星都非常賣力演出,我看的很開心....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謝謝賞圖囉前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in 林口體育館 !























15

檢視全部評分

PENTAX K-5
DA12-24mm Sigma 70-300mm DA18-55 WR Sigma 85mm F1.4 DA 35mm F2.4
YN560

註冊時間
2012-3-9
主題
9
發表
364
精華
0
威望
19
積分
382
最後登入
2016-11-28
發表於 2012-10-4 22:57:5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他實在非常親和力十足啊!
no pain no gain.

註冊時間
2012-9-29
主題
65
發表
515
精華
0
威望
217
積分
645
最後登入
2016-12-1
發表於 2012-10-4 23:04:0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喬科維奇耶!!!!!

高ISO的粒子雖多,但是還原度很夠!

讚!
I Pentax

註冊時間
2012-1-11
主題
37
發表
1315
精華
0
威望
596
積分
1394
最後登入
2016-6-6
發表於 2012-10-4 23:04:2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運動攝影PFC-Pentax Fans Club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跳坑新手

註冊時間
2011-11-24
主題
95
發表
583
精華
2
威望
841
積分
783
最後登入
2016-12-5
發表於 2012-10-4 23:08:5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ejeanstone 發表於 2012-10-4 23:04
喬科維奇耶!!!!!

高ISO的粒子雖多,但是還原度很夠!

是另一種風味....XD
PENTAX K-5
DA12-24mm Sigma 70-300mm DA18-55 WR Sigma 85mm F1.4 DA 35mm F2.4
YN560

來亂的路人

註冊時間
2012-7-21
主題
4
發表
68
精華
0
威望
9
積分
76
最後登入
2013-9-3
發表於 2012-10-5 02:31:3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強喔!連耍寶都有拍下來PFC-Pentax Fans Club
獅子獎杯好可愛~~PFC-Pentax Fans Club
拍照,爽就好~~
武器:K-r(紅白拖)+DAL18~55

註冊時間
2012-10-4
主題
7
發表
70
精華
0
威望
1
積分
84
最後登入
2012-12-5
發表於 2012-10-5 08:54:0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網球耶,,,能拍到這樣的畫面真是不簡單,,,很棒的圖文,,,看了感覺很舒服哦

高級桂圓

註冊時間
2010-12-9
主題
26
發表
301
精華
0
威望
235
積分
353
最後登入
2016-5-5
發表於 2012-10-5 14:14:2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真棒的紀錄! 拍攝角度很多耶,請問大大是滿場跑嗎? : )

台灣低級勞工

註冊時間
2006-9-2
主題
49
發表
750
精華
0
威望
896
積分
848
最後登入
2016-12-6
發表於 2012-10-5 14:21: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超愛看他打球
跟費德爾的君子風格差異好大
很搞笑的球員^^
樓主拍的好傳神!讚的啦
我是台灣人

註冊時間
2011-7-26
主題
259
發表
2113
精華
1
威望
2876
積分
2636
最後登入
2016-10-18
發表於 2012-10-5 15:26:4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有顆粒感的照片

可以觀察一下最近好萊屋要上映的電影宣傳海報

都是很大的顆粒去處理整個畫面

合抱之木  生於毫末  九層之臺  起於累土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善用自己的器材!!!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6 13:51 , Processed in 0.03294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