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286|回覆: 11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複製連結]

洛城人家

註冊時間
2006-1-5
主題
37
發表
305
精華
0
威望
833
積分
379
最後登入
2016-2-23
發表於 2012-10-24 05:53:5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文章最後由 polypomo 於 2012-10-23 20:29 編輯

夜市有什麼了不起的?
當夜市出現在天一黑人全閃的洛杉磯, 那就很難得,
而當這個夜市出現在Santa Anita跑馬場時, 那就很了不起了.

Santa Anita跑馬場相當有歷史,
如果您看過電影Seabiscuit (奔騰年代), 背景就是Santa Anita跑馬場,
如此有歷史的跑馬場, 行政作風也傾向保守,
626 Night Market的主辦單位必定是費了一番心思, 才能拿到這個場地.
主辦成員有很多是為台灣夜市文化著迷的台裔移民第二代,
也有很多是台灣來的留學生,
當然, 也有很多當地的朋友.

626 Night Market今年進入第三年,
這次則是本年度的第三次,
沒錯, 本年度第三次, 不是本月第三次,
前兩年都是一年一次,
所以洛杉磯有夜市是真的很難得.

至於為何稱為626夜市呢?
(626)是洛杉磯聖蓋博谷地(San Gabriel Valley) 的電話區碼,
這一區是華人聚集區, 華人多到不會英文搞不好也活得下去,
有些地方像Montery Park, 根本只看得到中文, 幾乎看不到英文.
這種情況其實很多區也一樣,
像Korea Town, 很多餐廳一進去, 直接給你韓文菜單,
說洛杉磯是種族融爐嘛,
其實不太融, 頂多像個沙拉缽, 蕃茄還是蕃茄, 生菜還是生菜.

先來幾張跑馬場的景色

1. 看台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2. 洛杉磯的象徵-- 棕櫚樹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3. 穿越賽馬跑道的地下道, 天花板上面就是馬的路了.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4. 天色已晚, 售賭馬劵的窗口都關了, 數了一下, 室內加室外, 大約有近百個窗口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5. 626夜市就位於賽馬跑道邊的草地區, 很大一片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洛杉磯的夜市都賣些什麼呢?

6. 這裏是洛杉磯, 當然得賣這個 XD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7. 沒錯, Fiat來擺攤了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8. 這台是不能賣的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9. 排隊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0. 繼續排隊......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1. 萬聖節快到了, 當然會出現這種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2. 有誰來告訴我, 這是啥?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3. 每個小帳棚都是一個攤位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4. 有些賣衣服的攤位居然還有設更衣間(用黑布圍一圈), 這夠台... XD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5. 這個算是簡潔明瞭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6. Food Truck出現了, 右邊那一台有全洛杉磯最好吃的薯條, 常常去停在我們辦公室前面.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7. 這一台車賣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8. 主舞台...... 人手一杯, 正在教你跳「波霸奶茶舞」... (我是說真的!)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9. 來為電影宣傳的人 (好想要那個哈斯基帽......)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20. 一旁正在放頗有古風的「草地電影」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21. 天還沒黑時的樣子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22. 天黑後變這樣, 連走路都很困難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23. 最後, 來張到此一遊自拍照
[洛杉磯]跑馬場夜市
13

檢視全部評分

註冊時間
2010-11-29
主題
101
發表
1190
精華
4
威望
1699
積分
1412
最後登入
2015-12-25
發表於 2012-10-24 07:01:3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文章最後由 Sealargo 於 2012-10-23 15:33 編輯

幾個月前San Jose也舉辦過一場「亞洲夜市」,停車要錢、東西貴、人擠人,最重要的是聽說除了一攤雞排之外都不怎樣;吃的東西LA絕對是天堂啦,北加最近幾年稍有進步,但離LA還是有很大的ㄧ段距離。

除了交通跟空氣之外,LA真是個好地方PFC-Pentax Fans Club

啊農曆七月已經過去一陣子了,幹嘛把最後ㄧ張弄得有點那種氣氛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買新車了嗎?

註冊時間
2012-10-16
主題
20
發表
256
精華
0
威望
95
積分
296
最後登入
2016-11-24
發表於 2012-10-24 07:34:1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增廣見聞~謝謝分享PFC-Pentax Fans Club

洛城人家

註冊時間
2006-1-5
主題
37
發表
305
精華
0
威望
833
積分
379
最後登入
2016-2-23
發表於 2012-10-24 08:09:0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文章最後由 polypomo 於 2012-10-23 17:02 編輯
Sealargo 發表於 2012-10-23 15:01
幾個月前San Jose也舉辦過一場「亞洲夜市」,停車要錢、東西貴、人擠人,最重要的是聽說除了一攤雞排之外都 ...


舊金山光是「螃蟹小山」就可以打死一票加一堆味精調味的恐怖中餐...

洛杉磯夜市也是人擠人,
我是吃飽才進去, 因為不想排隊. ;-p

吃的東西, 若以中餐而言, 溫哥華才是天堂!
我們會開車從西雅圖跑溫哥華吃中餐... XD
當然, 那是油價每加侖2美元的時代... Orz
反正我是吃不習慣洛杉磯的中餐, 所以有沒有中餐吃對我都沒差.

車還沒買 PFC-Pentax Fans Club
不知道要買什麼車, 等從台灣回來再來煩惱好了.
我還是想要Corolla, 但我們那一區兩個月內掉了五台Toyota... Orz
明明不是很差的區, 明明有很多比我好的車停在外頭,
小偷就偏偏要我的Corolla......

藍斯 Lance

註冊時間
2009-9-3
主題
58
發表
1179
精華
1
威望
1043
積分
1300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2-10-24 08:25:5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西岸真好,竟然還有夜市PFC-Pentax Fans Club

洛城人家

註冊時間
2006-1-5
主題
37
發表
305
精華
0
威望
833
積分
379
最後登入
2016-2-23
發表於 2012-10-24 08:46:5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tjs649 發表於 2012-10-23 16:25
西岸真好,竟然還有夜市

呵呵,
歡迎來西岸學跳「波霸奶茶舞」~

藍斯 Lance

註冊時間
2009-9-3
主題
58
發表
1179
精華
1
威望
1043
積分
1300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2-10-24 09:18:4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文章最後由 tjs649 於 2012-10-24 09:20 編輯
polypomo 發表於 2012-10-24 08:46
呵呵,
歡迎來西岸學跳「波霸奶茶舞」~


東岸流行騎馬舞,韓亞龍超市還會有人表演.....PFC-Pentax Fans Clu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eZXaSOgkw

註冊時間
2012-10-24
主題
0
發表
2
精華
0
威望
0
積分
2
最後登入
2012-10-24
發表於 2012-10-24 10:05:4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感覺好熱鬧呀,,,真是太棒了耶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4-2
主題
33
發表
432
精華
0
威望
336
積分
502
最後登入
2016-6-13
發表於 2012-11-1 14:41:5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還好不是 426 夜市

洛城人家

註冊時間
2006-1-5
主題
37
發表
305
精華
0
威望
833
積分
379
最後登入
2016-2-23
發表於 2012-11-2 10:49:1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Kiss&Cry 發表於 2012-10-31 22:41
還好不是 426 夜市

426?
什麼意思???

不要寫太難的中文啦, 看不懂.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10:14 , Processed in 0.03454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