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檢視: 5321|回覆: 22

黎兒外拍暨試鏡頭DA50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05-1-1
主題
536
發表
2714
精華
27
威望
9555
積分
3921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2-10-29 18:37:0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時間:2012/11/4 下午2點~5點
地點:東海大學IBA入口集合
活動費用: 400元 現場收費,請自備零錢.
名額限制:10名
我的電話: 0922170703
外拍服裝: 三套時裝
MD:黎兒

我會帶這幾顆50mm的鏡頭給大家把玩,也可以實拍,試試DA50的實拍效果
http://www.pentaxfans.net/thread-131429-1-1.html

#1
黎兒外拍暨試鏡頭DA50


#2
黎兒外拍暨試鏡頭DA50


#3
黎兒外拍暨試鏡頭DA50


#4
黎兒外拍暨試鏡頭DA50


#5
黎兒外拍暨試鏡頭DA50


#6
黎兒外拍暨試鏡頭DA50


#7
黎兒外拍暨試鏡頭DA50



7

檢視全部評分

低賤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5
主題
839
發表
8895
精華
1
威望
8102
積分
10578
最後登入
2016-12-4
發表於 2012-10-29 19:01:2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靠北邊...

星期日有事,到竹北去....

捷運工人

註冊時間
2006-11-1
主題
187
發表
2041
精華
29
威望
5060
積分
2560
最後登入
2016-12-2
發表於 2012-10-29 19:36:2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剛剛刪了10幾篇色情文...
刪到手軟....再看到這篇原本也要一起刪了...
還好我即時剎車...差點也把ERIC大這篇也砍了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eric大這次外拍活動,真是用心良苦啦!好想差一咖喔....嗚 ~ ~
3

檢視全部評分

註冊時間
2012-1-11
主題
37
發表
1315
精華
0
威望
596
積分
1394
最後登入
2016-6-6
發表於 2012-10-29 20:57:2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星期日的課剛好是這時間,又殘念了PFC-Pentax Fans Club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註冊時間
2005-1-1
主題
536
發表
2714
精華
27
威望
9555
積分
3921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2-10-29 22:35:5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sheng826 發表於 2012-10-29 20:57
星期日的課剛好是這時間,又殘念了

那你要趕快來找我摸摸他,不然就摸不到了

註冊時間
2005-1-1
主題
536
發表
2714
精華
27
威望
9555
積分
3921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2-10-29 22:38:4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銀★Club 發表於 2012-10-29 19:01
靠北邊...

星期日有事,到竹北去....

你最近真忙,星期六要加班,星期天也要到處跑....

無聲的綠茶

註冊時間
2010-7-20
主題
165
發表
1127
精華
0
威望
1081
積分
1457
最後登入
2016-12-2
發表於 2012-10-29 23:31:0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台北???????唉~~~~~~~~~~~~~~~~~~PFC-Pentax Fans Club
在單眼世界用簡單隨拍..生活點滴在每一張不同的照片.[url=http://blog.yam.com/lin63

亞榭洛黯黑大帝

註冊時間
2006-1-31
主題
85
發表
1588
精華
2
威望
1791
積分
1768
最後登入
2016-12-4
發表於 2012-10-30 02:13:4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感謝eric大大熱心舉辦活動!
小弟剛好沒事,先報一個以示支持!

1. eric0703 外拍+版聚
2. rifampin 外拍+版聚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1-8
主題
116
發表
718
精華
0
威望
734
積分
950
最後登入
2016-11-12
發表於 2012-10-30 07:14: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啥?eric0703大~有機會來個台北版聚啦!....謝謝
PFC-Pentax Fans Club PFC-Pentax Fans Club PFC-Pentax Fans Club
K5 , ME , MZ-5,DA35mm F2.4,M50mm F1.7
FA 28~70 F4 , F70~210,A16,DA 50mm F1.8

海帶結

註冊時間
2011-10-13
主題
7
發表
203
精華
0
威望
201
積分
217
最後登入
2015-1-19
發表於 2012-10-30 09:31:0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嗚嗚~~台中~~嗚嗚~~~PFC-Pentax Fans Club
Pentax K-r(白胖胖)+18-55 kit+FA35+DA 50-200+A50 1.4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4 01:45 , Processed in 0.02462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