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108|回覆: 7

最近回鍋想買k-x來玩,請給建議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12-11-5
主題
3
發表
16
精華
0
威望
0
積分
22
最後登入
2012-11-8
發表於 2012-11-5 22:36:4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大家好
我之前有買了p家的單眼來玩
不過只是稍微接觸了一下
那時候買的是k-m
除了kit鏡頭外
還買了 35mm/F2.4
以及一顆老鏡頭 50mm/F1.4手動鏡

不過其實也是只會做個景深而已
哈哈哈
稱不上玩相機。然後相機就給了家人使用

最近時間多了起來
本來想買c家的600D
可是總感覺,錢留下來買鏡頭比較好
加上之前k-m的那些鏡頭還在
所以又回來找P家的機器(應該是P家的發色我還是比較喜歡吧。呵呵)
有打算買k-x就好
因為我的需求就是偶爾帶出去拍拍照而已
加上現在二手的k-x也非常便宜,顏色又很多種。
(有人剛好想脫手的也可以pm小弟我啦,呵呵)

目前想法是先買回來玩一陣子,鏡頭比較齊全了
再來換機身。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對嗎?
還是前輩們有更好的建議呢?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0
主題
107
發表
673
精華
0
威望
43
積分
887
最後登入
2016-11-23
發表於 2012-11-5 22:39:1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覺得啦~如果沒有商業需求的話,就買K10D吧~@@
單變焦鏡 雙定焦鏡

PENTAX小推手

註冊時間
2009-12-27
主題
37
發表
391
精華
0
威望
343
積分
465
最後登入
2016-12-1
發表於 2012-11-5 22:50:1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買下去吧~
K-x便宜又好用~

等你鏡頭衝夠了,再收台K5,就功德圓滿了!!!!
PENTAX
K-x & K-m

★秋桑★

註冊時間
2012-2-29
主題
15
發表
532
精華
0
威望
33
積分
563
最後登入
2013-7-20
發表於 2012-11-5 23:07: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有心回鍋就別買KX了~ 至少也來個K-01 or K-R吧......就是買隔代機就對了! 你買二手K-7也不錯。
明明就少用相機了,為何還是愛買 =.=

註冊時間
2012-7-31
主題
9
發表
79
精華
1
威望
76
積分
103
最後登入
2013-12-2
發表於 2012-11-6 07:54:0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買二手k-30好了XD 本人剛好要賣,打個廣告XD

懶貓

註冊時間
2010-6-27
主題
10
發表
466
精華
0
威望
526
積分
487
最後登入
2016-8-15
發表於 2012-11-6 11:02:4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推薦 K-01啦!
還是覺得K-01比手上的K-X好玩!

註冊時間
2012-11-5
主題
3
發表
16
精華
0
威望
0
積分
22
最後登入
2012-11-8
發表於 2012-11-6 20:33:2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k01的接環也是一樣的嗎
剛剛查了一下
好可愛,好像玩具啊 XDD

等等來查一下使用心得~~
不過我還是希望買到白色的k-x  =  =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22
主題
48
發表
110
精華
0
威望
179
積分
206
最後登入
2016-9-18
發表於 2012-11-6 22:18:2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個人覺得可以買k-R啦!

首先  kx沒有小紅點
其次則是螢幕      KX的螢幕是2.7 吋 23 萬像素
                              KR則是3.0 吋 92 萬像素

雖然KR要透過轉接才能吃AA電池~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3 21:44 , Processed in 0.02744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