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207|回覆: 9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10-12-1
主題
36
發表
99
精華
0
威望
435
積分
171
最後登入
2016-12-6
發表於 2012-11-14 00:59:3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文章最後由 weakfly 於 2012-12-8 00:16 編輯

這次旅行從半年前就開始規劃啦 要面對每天枯燥乏味的工作 規劃旅行當然是最好的紓解之道啦~~~人生座右銘之一: “工作,是為了下一次旅遊的過程”
哈哈~~~

機加酒方面只有請旅行社代辦東京的部分 日航+新宿華盛頓(新館)
選擇日航當然是考量到他的飛機餐(誤) 哈哈 不過價格也算比較便宜
新宿華盛頓在多年前就有入住經驗 印象還OK 便宜乾淨能住就好
本來前往北海道是考慮要做寢台列車的 後來因為時間考量放棄 從羽田空港搭國內線前往

從飛機上看到的美麗島嶼 不知道是不是琉球群島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最期待的飛機餐來啦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還有哈根達斯 太爽了吧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一到成田空港 馬上買Suica & N’EX套票     N’EX超舒適的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拎著行李前往新宿華盛頓(到達這裡之前其實在新宿車站迷路了好長一段時間 囧)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來日本如果有智慧型手機的話 超推薦b-mobile 可以網上刷卡訂購 我是參照酒雄大大的翻譯文 請他們寄到飯店 隨時可以上網真的很方便 不過速度偏慢就是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準備前往一蘭拉麵啦 樓下Lawson發見!!(Lawson的炸雞好吃!!)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走地下道發現有試吃餅乾 還不錯吃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下班人潮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到啦到啦 一蘭拉麵 吃一百遍都不厭倦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有中文菜單喔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我都選最基本的 好吃好吃好吃~~~~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吃飽喝足 夜色開始暗下去了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這個看了就飽了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來六本木一定要來看大蜘蛛的 這次沒有到森大樓上看夜景 主要是之後再汐留有夜景行程 重點免費!!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逛逛累了準備回家啦 路上發現警察局 這個不是BOSS女王嗎(誤)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肚子又餓了 台北也有分店的築地銀發見!!!!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口味還蠻多種的 不過忘記了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空蕩蕩的地下道
東京北海道吃飽飽玩爽爽自由行 DAY1 一蘭拉麵、六本木

回去飯店泡澡睡覺去
準備迎接第二天的行程啦~~~~~

17

檢視全部評分

註冊時間
2012-10-16
主題
20
發表
256
精華
0
威望
95
積分
296
最後登入
2016-11-24
發表於 2012-11-14 06:53:2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看到特別設計的湯匙!!
真有巧思PFC-Pentax Fans Club
看到章魚燒肚子就餓了PFC-Pentax Fans Club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2-6
主題
1
發表
72
精華
0
威望
86
積分
74
最後登入
2016-11-24
發表於 2012-11-14 08:53:4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一蘭! 大推! 超好吃!!   ^^

------------------------------
(08)K100D super / (12) K5 IIs / (??) K200d
fa35,da1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5-27
主題
24
發表
204
精華
0
威望
189
積分
252
最後登入
2015-10-11
發表於 2012-11-14 10:00:3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森大樓的夜景很讚耶!! 雖然要門票,但可以順便參觀森美術館,個人覺得很值得啦~~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0-20
主題
39
發表
585
精華
0
威望
106
積分
664
最後登入
2015-5-11
發表於 2012-11-14 19:00:5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BOSS女王~~真有梗PFC-Pentax Fans Club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28
主題
42
發表
500
精華
0
威望
396
積分
584
最後登入
2016-11-15
發表於 2012-11-15 12:19:2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住在新宿華盛頓,我只有第一天會興沖沖的步行往返車站,第二天開始就都...改坐計程車啦.

實在有點小遠...

飯店門口有一攤拉麵推車,晚上才會推過來賣,不知還在不在?口味還不錯但偏小貴.

賣麵大叔人很好,會親切的與顧客聊天...縱使雙方比手劃腳的.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3-20
主題
1
發表
199
精華
0
威望
145
積分
201
最後登入
2015-6-18
發表於 2012-11-18 23:50:4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建議串連各篇連結於頁首,方便跳選啊

菜鳥元~升級K7 ㄎㄎ

註冊時間
2009-7-23
主題
54
發表
1176
精華
0
威望
1453
積分
1284
最後登入
2013-12-21
發表於 2012-11-24 22:43:1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哈~ 我自己也很愛一蘭~ 真的很好吃耶!!!!
個人裝備最終版: K7 + DA*50-135/2.8 + S18-50/2.8 + DFA100/2.8 + FA77/1.8 + DA35/2.8 + DA15/4 + AF540 + S530 = 收集完成!! (K5 & AF-160 心動中) 繼續努力拍些好照片分享給大家~~

註冊時間
2010-3-18
主題
4
發表
70
精華
0
威望
2
積分
78
最後登入
2016-3-13
發表於 2013-1-5 18:25:4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跟著大大的分享~感覺我都快啟程到日本了~謝謝大大分享美圖唷~(PS.大大跟女王有夫妻臉唷!郎才女貌)PFC-Pentax Fans Club新年快樂
Pentax K-x
DA L 18-55mm F3.5-5.6 AL
FA 80-320mm F4-5.6 smc

Canon EOS 5D MARK III
EF 17-40mm F4 [col

註冊時間
2011-1-25
主題
1
發表
64
精華
0
威望
2
積分
66
最後登入
2015-7-1
發表於 2013-1-5 19:51:1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一蘭~好吃!!謝謝大大分享美圖唷PFC-Pentax Fans Club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10 11:13 , Processed in 0.05375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