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繡眼畫眉 ~ 

[複製連結]         檢視: 1003|回覆: 6
xrv42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2-22 19:31:48
回覆            

檢舉

hsic168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2-22 20:07:33
不好拍的過動兒  你都能拍的這麼好  讚啦
回覆            

檢舉

zzz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2-22 20:24:17
繡眼畫眉真的是很難拍的小傢伙

動作快又大部分在樹叢裡跳來跳去

光線不足加上難追焦

能拍到這樣的畫面真的不簡單喔!!
回覆            

檢舉

小布爾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2-22 20:54:53
拍的真好
手動對焦真厲害
回覆            

檢舉

 樓主| xrv42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2-22 21:31:23
承蒙123樓的大大賞識

繡眼畫眉真的是很不好拍,ZZZ 大也說得都對

光線暗,鳥的動作又快

其實在PO 這幾張之前,不知道也失敗了N張

但是多拍幾次,總是有幾張可以看得嘛 !!

總之,多多努力拍鳥,就會有些作品累積囉

hsic 大 與 zzz 大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另外除了繡眼畫眉之外,山紅頭與小彎嘴這兩隻也是讓我很頭痛的鳥

目前也是慢慢累積作品中,改天有比較可以看的照片時,再po上來分享吧
回覆            

檢舉

solo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2-22 21:56:37
xrv42 大果然兇猛

手動鏡可以拍成這麼好

山紅頭與小彎嘴要比的話 ...

我覺得小彎嘴比較難拍也....

因為都躲在樹裏面, 雖然比較大隻一點點

回覆            

檢舉

 樓主| xrv42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2-22 22:04:32
小彎嘴的確比較不好拍

但它們有比較強烈的社交行為

平時多是一兩隻活動,但有時會群起動作

當它們群起活動或遊戲時

可能會有六七隻 ~ 十幾隻同時出現,而且活動頻繁不慎怕人

那時後會比較好拍,但遇到這場景要有這緣分

我遇到兩次,但手邊都沒相機...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2 18:23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