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740|回覆: 15

尋找台中有小公主的同好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11-2-21
主題
112
發表
752
精華
1
威望
881
積分
981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3-6-26 23:52:5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小弟想嘗試一下小公主的魅力
不知有無台中的同好願意幫忙
小聚一下即可,喝喝咖啡聊聊天
讓小弟有機會一親小公主芳澤
謝謝

過客~*

註冊時間
2011-8-29
主題
49
發表
416
精華
0
威望
191
積分
514
最後登入
2016-12-5
發表於 2013-6-27 11:16:5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人在台北,幫不了你= ="

我把小公主稱為誠實的鏡頭,不知是角度問題還是技術不好,在拍人像的時候,MD是肉就是肉,腿粗就是粗,完全真實的呈現,沒有修飾的效果@@"  不知大家使用上的感覺
1

檢視全部評分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3
主題
75
發表
1053
精華
6
威望
1619
積分
1233
最後登入
2016-12-6
發表於 2013-6-27 12:44:5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小公主是31mm 嗎,寫上會比較好吧。PFC-Pentax Fans Club

註冊時間
2011-2-21
主題
112
發表
752
精華
1
威望
881
積分
981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3-6-27 19:49:5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billgame000 發表於 2013-6-27 11:16
人在台北,幫不了你= ="

我把小公主稱為誠實的鏡頭,不知是角度問題還是技術不好,在拍人像的時候,MD是肉就是 ...

是喔~~~那會是什麼感覺~~~呵呵

註冊時間
2011-2-21
主題
112
發表
752
精華
1
威望
881
積分
981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3-6-27 19:50: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LFLee 發表於 2013-6-27 12:44
小公主是31mm 嗎,寫上會比較好吧。

Sorry~~~我想小公主在P家應該沒人會誤會

註冊時間
2012-5-9
主題
53
發表
464
精華
0
威望
417
積分
570
最後登入
2016-11-21
發表於 2013-6-27 20:13:5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說個題外話

嗯...去年還是今年我有點忘了
小弟去台中資訊展的PENTAX攤位說想要試用小公主
我沒注意到那位員工拿二公主給我
我就傻傻的拔下我的二公主後再換上他給的二公主
對焦後才發現到他拿二公主給我=..=

我說這是二公主,我想看的是小公主
然後那位員工拿43mm出來
我說這是大公主,可是他硬說43是小公主、31是大公主(可能是看43個頭小吧)
我說: 『用PENTAX的人都知道31是小公主,這怎麼可能搞錯?』
接著跑出來一位像是主管的人跟我說 : 『有的人說31是大公主,也有人說是小公主呀,都沒差啦』
(分明鬼扯....)

所以還是說清楚的好,不然您約到人之後可能會白跑一趟。

低賤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5
主題
839
發表
8896
精華
1
威望
8102
積分
10579
最後登入
2016-12-6
發表於 2013-6-27 21:23:3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shimasakon 發表於 2013-6-27 20:13
說個題外話

嗯...去年還是今年我有點忘了

那些電腦展的工讀生,搞不好是第一次摸到Pentax相機!!!PFC-Pentax Fans Club

選擇題 :

(   ) 請問Pentax 俗稱三公主是如何排大小? (1)按照焦段長短 (2)按照發表日期 (3)以上皆非

老蔡頭

註冊時間
2012-4-22
主題
1
發表
155
精華
0
威望
8
積分
157
最後登入
2016-12-5
發表於 2013-6-27 22:21:3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本文章最後由 tfs729 於 2013-6-27 22:43 編輯
銀★Club 發表於 2013-6-27 21:23
那些電腦展的工讀生,搞不好是第一次摸到Pentax相機!!!

選擇題 :


回銀星大~~的選擇題答案是-2-依發布時間排定.
“長公主”發布于1997年 FA 43mm F1.9 Limited .
"二公主"發布于1999年.FA 77mm F1.8 Limited.
“小公主”發布2001年 FA 31mm F1.8 AL Limited.
答對有沒獎品嗎????
老蔡頭

註冊時間
2012-4-5
主題
145
發表
1087
精華
0
威望
555
積分
1377
最後登入
2016-12-5
發表於 2013-6-27 22:27:5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銀★Club 發表於 2013-6-27 21:23
那些電腦展的工讀生,搞不好是第一次摸到Pentax相機!!!

選擇題 :

這一題我會   PFC-Pentax Fans Club

遮光罩最大的就是大公主   PFC-Pentax Fans Club

我遇到的工讀生連鏡頭都不會拆   PFC-Pentax Fans Club  
若離於愛者      無憂亦無怖

註冊時間
2011-2-21
主題
112
發表
752
精華
1
威望
881
積分
981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3-6-27 23:31:4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tfs729 發表於 2013-6-27 22:21
回銀星大~~的選擇題答案是-2-依發布時間排定.
“長公主”發布于1997年 FA 43mm F1.9 Limited .
"二公主" ...

應該是正解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7 02:04 , Processed in 0.02588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