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2013夢時代氣球大遊行

[複製連結]         檢視: 1233|回覆: 2
PeterG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12-14 23:28:59
        夢時代在2013.12.14主辦的氣球大遊行,號稱是亞洲最大的氣球遊行,是不是最大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我知道今天的天氣真的有夠糟,居然下雨,實在是掃興。

        因為現場很多雨傘,加上我也不在第一排只能把相機高舉高打,如果覺得傷了各位看官的眼睛,

還請多多包涵啊,我也只能拍到這樣子啦。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659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663
去年出走的灰太郎回來啦!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668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679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683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692
金龜車大隊!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714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728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737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756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769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774
這應該叫COSPLAY連隊啦~~~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783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789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807
肚子餓了~~~他還會唱歌跳舞~~~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819
當掌旗的腿都好長!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832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845
他們在跟中間那台的車主聊天啦(因為是年輕的女車主.........)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857
可口可樂版小惡魔~~~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860
可口可樂兔女郎~~~看起來很高啊!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872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910
進擊的麥香~~~快逃!會被喝光光的。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938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948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974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990
這隻LOCK將超大隻!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994


Flickr 上 彼德雞IMGP1996
拍到這裡,我兒子開始作亂,只能打道回府,可是還是塞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夢時代周邊。

        晚上還會在夢時代前展示,看看高雄有沒有其他的P友能幫忙拍囉!今天也有看到一位拿白色組K01的帥哥不知道是不是P友啊?

希望他的相機撐得住,我的就撐不住啦!


Flickr 上 彼德雞IMAG0492
K5IIs不是防潑水嗎,今天這種小雨就進水啦!目前正在防潮箱急救中啊,希望能沒事。



補上昨天錄到的~~~跳舞的統一肉燥麵!有沒有人錄到對面跳舞的米粉啦,好想看看怎麼回事啦!
本帖最後由 PeterG 於 2013-12-15 12:29 編輯

評分

6

檢視全部評分

回覆            

檢舉

charli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12-15 00:00:45
偶是帥哥 可是不是拿K01 , 偶拿K5+DA 50 200 , 你怎麼沒認出我
回覆            

檢舉

 樓主| PeterG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3-12-15 00:06:23
charlie 發表於 2013-12-15 00:00
偶是帥哥 可是不是拿K01 , 偶拿K5+DA 50 200 , 你怎麼沒認出我

因為有顏色的比較好認嘛~~~ ~~~帥哥,把你的K5染白,我也會認你喔!

都是黑色機子的話,真的不太好認,還有CANON的小白大砲群也很好認!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4-23 17:16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