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738|回覆: 6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11-2-21
主題
111
發表
749
精華
1
威望
881
積分
976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3-12-29 20:59:1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帶著新入手的K3到都會公園開"陽"葷 (它是第一次曬太陽~~~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
順手測試看看新機的性能
個人覺得準焦率比K5高了不少
可能是鏡頭的關係,DA 300的SDM依然不快
另外不知有沒有前輩可以分享一下追焦的設定方式
我今天的追焦拍攝 (AF.A or AF.C + SEL 9 + 連拍) 幾乎全部失敗~~~慘
不過用新機的感覺就是爽~~~哈哈
分享一下今天的成績 (部分圖片調整曝光,裁切 )

1. 綠頭鴨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383 [1600x1200]

2. 街頭藝人表演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403 [1600x1200]

3.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404 [1600x1200]

4. 玩水的鵝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474 [1600x1200]

5.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480 [1600x1200]

6. 紅面番鴨 (前兩天剛吃了他的同類燉薑~~~罪過)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484 [1600x1200]

7. 白頭翁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596 [1600x1200]

8.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598 [1600x1200]

9. 這隻我不知道它叫什麼,顏色很深,曝光很難抓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426 [1600x1200]

10.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576 [1600x1200]

11. 今天最讓我興奮的是看到這一隻 (是叫絨啄木鳥嗎?)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541 [1600x1200]

12. 很努力的啄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515 [1600x1200]

13. 倒著也能啄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886 [1600x1200]

14.
台中都會公園試機
Flickr 上 hsuokiIMGP0903 [1600x1200]

謝謝 K5 陪了我快三年的時間,接下來就由 K3 陪我繼續記錄生活
感謝大家賞圖



17

檢視全部評分

註冊時間
2011-7-25
主題
41
發表
281
精華
1
威望
565
積分
368
最後登入
2016-9-30
發表於 2013-12-29 21:43:5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黑的那隻是大捲尾 俗稱烏秋

後面那隻是小啄木 拍得很不錯喔!!

不過台灣目前應該沒有絨啄木的記錄喔!!

PFC-Pentax Fans Club

註冊時間
2011-2-21
主題
111
發表
749
精華
1
威望
881
積分
976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3-12-29 22:10:1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zzz 發表於 2013-12-29 21:43
黑的那隻是大捲尾 俗稱烏秋

後面那隻是小啄木 拍得很不錯喔!!


感謝,多學了一種鳥

原來是叫小啄木,因為照片跟網路上查到的絨啄木類似,但頭部及腹部的羽毛花紋不太一樣,所以才請教各位前輩
謝謝您的說明 本帖最後由 hsuoki 於 2013-12-29 22:19 編輯

註冊時間
2012-6-15
主題
50
發表
486
精華
0
威望
216
積分
586
最後登入
2016-11-26
發表於 2013-12-29 23:01:5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DA*300我也很哈~請問有裁圖嗎?

註冊時間
2011-7-25
主題
41
發表
281
精華
1
威望
565
積分
368
最後登入
2016-9-30
發表於 2013-12-29 23:29:5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hsuoki 發表於 2013-12-29 22:10
感謝,多學了一種鳥

原來是叫小啄木,因為照片跟網路上查到的絨啄木類似,但頭部及腹部的羽毛花紋不太一 ...

哈 不會啦

其實是因為小啄木當我在高雄澄清湖首拍的時候也曾經請教過有在看鳥的朋友

他告訴我台灣的啄木鳥只有小啄木、大赤啄木、綠啄木和地啄木四種

大赤啄木出沒在海拔500以上

綠啄木出現在海拔2000以上

地啄木在台灣則屬迷鳥

因此只有小啄木的可能


有錯還請指正囉

PFC-Pentax Fans Club

註冊時間
2011-2-21
主題
111
發表
749
精華
1
威望
881
積分
976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3-12-30 20:33:3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rabbit47908 發表於 2013-12-29 23:01
DA*300我也很哈~請問有裁圖嗎?


提供您參考,謝謝


Flickr 上 hsuokiIMGP0518_cr


Flickr 上 hsuokiIMGP0474_cr

唉~~~我盡力了
重PO了好幾次,相片一上了Flickr就會被放大
不知道哪裡錯了,您加減看

本帖最後由 hsuoki 於 2013-12-30 21:06 編輯

IMGP0518_cr.jpg
IMGP0474_cr.jpg

註冊時間
2012-6-15
主題
50
發表
486
精華
0
威望
216
積分
586
最後登入
2016-11-26
發表於 2013-12-30 21:57:0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很清楚謝謝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3 06:27 , Processed in 0.0273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