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727|回覆: 1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14-1-22
主題
1
發表
1
精華
0
威望
8
積分
3
最後登入
2014-1-22
發表於 2014-1-22 10:58:2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看到這幾棵筍子應該就知道是哪了吧!!!!阿哈哈哈

會有這一次這麼臨時的溪頭行完全是為了我老母的還金行
據說她去年來求了發財金後,不但頭好壯壯每期發票都還會中個兩百塊
對於一個在家閒閒沒代誌整天看美食節目的中年婦女來說
這應該就叫做有財入庫了吧!!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所謂百萬廁所的內部~有聲音很大的噴水池來著
讓你在這麼公開的場合下即使噗的很大聲也不會有壓力XD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就算是平日也還是很多人呢,也有很多婆婆在買菜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有了我老母的前車之鑑,為了中發票我也興致勃勃的來求一下
(志願也太薄弱)這不像之前去拜的鎮瀾宮,只有6炷香
拜完(要說明自己的姓名和志願)(只求中發票應該是很容易的願望吧)
還要擲筊~求得一個聖筊(一正一反)後就可以直接去櫃檯領紅包啦!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櫃台超酷!很像銀行~有分還金跟求金
求金的時候需要身分證和住址等等的單子~還有求的金額
(通常是600,但如果一直擲不到聖筊就要慢慢降,直到聖筊出現)
左上角是還金的收據!還的金額要比借的金額多一些
還有送歐客佬的咖啡兌換卷~(到1月底)
右上角是我的紅包袋!超酷的,還有編號
借來的發財金可以存到慣用的銀行帳戶裡,有在做生意的也可把它找給客人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附近的商家會賣一些農特產跟商品,最多的是在賣金雞跟發財小物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好酷的黑雞…阿不!是金雞(汗)看看這是多麼門庭若市的地方
雞都被摸到變黑的了….(我都快哭了,多認命的雞)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接著就到了我老媽朋友開的民宿,一直說要去玩說到現在終於成行
雖然是在溪頭可是並不是在很山上的地方~離紫南宮並不遠
[忘憂鳴]路上會一直看到指標挺好找的

一到的時候~哇嗚!有點像城堡欸,而且庭院還真大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庭院裡種了為數不少的植物,可是第一眼吸引到我的是牛車!
已經停在那不知道多久,已經被土固定在原地
有一種很復古的優哉感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房間設備很簡單,比較走舒適溫馨的風格
因為只有我跟我老媽,就沒有選比較中意的景觀房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要說這房裡最讓我歡喜的莫過於那台飲水機了
天知道我晚上就是個麻煩精,半夜一定要起來喝水
所以從小晚上我不是在夢遊就是在喝水跟上廁所的路上
房間裡直接擺一台飲水機不是很貼心嗎XD連自己煮水都免了
(媽你聽到了嗎我的房間缺一台飲水機)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浴室,乾濕分離挺好的,重點是十分乾淨
不過如果想泡澡的可能就無法滿足這願望嘍~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門口的櫃子跟便利拖~但其實在這樣的木質地板上我都不大穿拖鞋的
很舒服呢!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床旁邊的窗戶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庭院景色~
(一直覺得這面窗很有FU,我老媽卻說很像籠子= =嘖)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話說隔天吃早餐的時候我才發現到原來庭院裡種了好多的櫻花樹
因為還沒有完全盛開,目前只有看到一株最漂亮~
聽說等整個庭院的櫻花都開花時會很像在下粉紅雨哩!!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還有樹葡萄,但是老媽的朋友(就是老闆邱大哥)說
4月才會盛產,庭院也會開放給住宿的人自己採來吃XD
完全無農藥超級健康~哈
是說邱大哥跟老婆兩個人住在這裡也太愜意了
整個庭院種了好多有的沒的(?!)哈哈哈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民宿的櫃台~有在賣茶葉,至於那位年輕的小哥就是老闆啦!!
一直泡自種的高山茶請我們喝~我也很不客氣的一直喝
誰叫我有超級茶癮症XD而且他跟年輕的民宿女主人都超好聊的
難怪會跟我老媽這麼麻吉(我老媽五分鐘不講話會全身發癢)
而且他們還推薦我們去吃好吃的甕仔雞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離民宿很近,重點是他有挺多家分店的,紫南宮也有一家
因為只有我跟我老媽,實在是挺不好點餐的(適合多人分食)
所以我們只點了雞、高麗菜、湯跟一碗雞油拌飯
筍湯一大碗才50新台幣,雖然湯比筍多很多但是筍子真的是挺好吃的
應該是必點吧~~(湯上的油應該是雞油!有甕仔雞的香味)
飯很香!上面還加了很多油蔥酥,剛好對上我跟我媽的胃口
至於高麗菜就有讓我們失望…山上的菜通常都很鮮甜
這一盤卻整個都沒有味道,沒有菜味也沒有蝦味,讓我們臉上三條線= =”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將江江江!!!還好有這一盤!大大大拉回我們的七魂六魄啊!
(是的你就知道那盤菜吃到我整個在放空)
外皮脆又香,很夠味,肉也烤得很嫩,一定要搭配兩者一起吃
只要沾一點胡椒鹽我就可以一個人吃完整隻雞!
超~好~吃~~~~(中華一番背景音樂)
因為往溪頭的條路上都是甕仔雞,聽說另外一家山頂也不錯
看來這就是我下次的目標了,哈哈哈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附上價格表來著~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話說這裡真的很適合團體來吃,後面還有一大區遊樂區給小孩子玩

35甕缸雞、紫南宮還金之溪頭行~~
p.s他們廁所的水龍頭也是雞耶!!我笑了XD非常符合主題!

看來這次臨時之旅的主題根本不是還金,其實是雞…..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去到什麼其他溪頭的景點啊(大笑)
甕仔雞萬歲兒~
本帖最後由 nickleg0703 於 2014-1-22 11:08 編輯

8

檢視全部評分

註冊時間
2010-11-29
主題
101
發表
1190
精華
4
威望
1699
積分
1412
最後登入
2015-12-25
發表於 2014-1-22 12:06:5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很用心的首PO,圖文並茂PFC-Pentax Fans Club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9 10:03 , Processed in 0.028955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