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145|回覆: 16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複製連結]

動作指導+造型負責

註冊時間
2013-4-3
主題
35
發表
147
精華
0
威望
197
積分
217
最後登入
2016-11-8
發表於 2014-5-23 21:48:5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昨天趁著雨神跟雷神手牽手公休的好天氣
和朋友帶著他的貓來到我的第二個老家[台南]

從火車站慢慢走~來到位於孔廟附近的這間

[AT]茶飲輕食

一間主打貓咪的店~裡面有相當多的喵星人!

和老闆娘熱談的朋友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進門就是迎接你的一隻黃色小貓佇立在傘桶旁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樓梯很狹窄,但你可以把自己當成隻貓~
想像自己優雅得穿梭在其中~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二樓窗台邊的擺設,本想拍望出去的風景
可對面頂樓曬著內衣褲我實在不好意思啊!!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店裡的飲品跟餐點真的相當不錯!
鬆餅是我近期吃到真的相當好吃的一款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接下來是貓咪連發!
首先是店貓之一!根本專業模特兒!會自己找鏡頭,自己擺好定格等你!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一定要說這張!他自己走到我鏡頭前趴好擺好姿勢就定格!!!等我拍完就立馬起身!超厲害!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朋友說他好像功夫熊貓裡的師傅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接著是朋友家的愛貓之一[蛋捲]小王子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誰欺負你啦~跟我說>///<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不知為啥大愛這張!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認真看著他的爸爸(我朋友)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父子合照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貓X台南X隱身巷弄的小幸福 [圖文很多注意]


拍完真的覺得,該再追加一隻好點的鏡頭啦!
當然對於這支KIT鏡,我也很努力的去學習使用它@@

只是有些場合還是難駕馭呀TAT
8

檢視全部評分

PENTAX K-S2(KILALA)
RICOH GR
Lomo'Instant
i Phone 6s+

註冊時間
2011-11-15
主題
13
發表
649
精華
0
威望
62
積分
675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4-5-23 22:45:0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喵~~~~PFC-Pentax Fans Club

世界屋頂

註冊時間
2010-1-9
主題
184
發表
4779
精華
0
威望
4790
積分
5147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4-5-23 22:53:3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da35 f/2.4可能可以
有機會把焦段固定在35mm處拍拍看
PFC-Pentax Fans Club

小雞達人

註冊時間
2008-5-3
主題
56
發表
362
精華
0
威望
247
積分
474
最後登入
2015-9-15
發表於 2014-5-23 23:21:1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室內kit鏡還是挺吃力的,加外閃kit就會很強,可惜不是每樣拍攝題材都可以隨心所欲使用外閃,不然我很喜歡用kit鏡耐操好用又方便。

超級新手

註冊時間
2006-11-7
主題
214
發表
2520
精華
2
威望
2503
積分
2958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4-5-24 02:18:3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souless 發表於 2014-5-23 06:53
da35 f/2.4可能可以
有機會把焦段固定在35mm處拍拍看

我也建議追加 DA35/2.4 超好用的一隻! 色彩飽和, 抗耀光強, 清晰也夠, 近距離又夠近, 散景也美! 價格是很公道的! 找二手品相好的就好了! 這麼便宜的鏡頭很容易找到二手的! 只是質感真是差! Kit 還比他扎實些.. 哈哈!

註冊時間
2011-6-21
主題
1
發表
64
精華
0
威望
4
積分
66
最後登入
2016-10-22
發表於 2014-5-24 10:59:3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喵~~~~蛋捲小王子好可愛!!!!
PFC-Pentax Fans Club

白領階級

註冊時間
2014-4-1
主題
0
發表
15
精華
0
威望
0
積分
15
最後登入
2014-5-27
發表於 2014-5-24 20:49:2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喵…PFC-Pentax Fans Club
貓頭就出現

動作指導+造型負責

註冊時間
2013-4-3
主題
35
發表
147
精華
0
威望
197
積分
217
最後登入
2016-11-8
發表於 2014-5-26 01:18:5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souless 發表於 2014-5-23 22:53
da35 f/2.4可能可以
有機會把焦段固定在35mm處拍拍看

我平時還滿常訂在35左右練拍XD
因為有打算入手這顆XDDD先抓感覺
PENTAX K-S2(KILALA)
RICOH GR
Lomo'Instant
i Phone 6s+

動作指導+造型負責

註冊時間
2013-4-3
主題
35
發表
147
精華
0
威望
197
積分
217
最後登入
2016-11-8
發表於 2014-5-26 01:21:1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eneloop333 發表於 2014-5-23 23:21
室內kit鏡還是挺吃力的,加外閃kit就會很強,可惜不是每樣拍攝題材都可以隨心所欲使用外閃,不然我很喜歡用 ...

是呀~說實在KIT鏡並沒有很不堪~光線充足或室外還是很好用!
我也用得相當開心XD早知道外閃就不要送人了XDD
PENTAX K-S2(KILALA)
RICOH GR
Lomo'Instant
i Phone 6s+

動作指導+造型負責

註冊時間
2013-4-3
主題
35
發表
147
精華
0
威望
197
積分
217
最後登入
2016-11-8
發表於 2014-5-26 01:23:0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hotodesignch 發表於 2014-5-24 02:18
我也建議追加 DA35/2.4 超好用的一隻! 色彩飽和, 抗耀光強, 清晰也夠, 近距離又夠近, 散景也美! 價格是很 ...

呵呵~感謝幫忙推薦XD!我一直有在注意這顆呢@@
之前借50真的不適合我抓拍的距離發現這棵很適合我拍許多題材~^^
PENTAX K-S2(KILALA)
RICOH GR
Lomo'Instant
i Phone 6s+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00:23 , Processed in 0.02794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