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993|回覆: 8

[分享]DA40入手感 [複製連結]

匿名  發表於 2005-7-25 14:35:13 | 字體大小
購入DA 40 後的紀念合照。
[分享]DA40入手感

在裝上去哪起來拍的第一個瞬間,我在內心大喊
果然定焦鏡才是王道啊啊~~

裝短鏡頭和長鏡頭拿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DA 18-55已經算是很輕小的變焦鏡了,但是使用上仍需要左手來扶握,來操作。
而DA 40卻能隨時右手拿起來瞄一下。
相機鏡頭不只與畫面有關,也影響了拿相機的身體。

就功能面上,我最感動的就是...
我終於也可以在室內燈光下拍照了~~太棒啦!!!T口T
[分享]DA40入手感
(這張才是真正的初拍啦~:P)

雖然F2.8光圈對定焦鏡來說不算大,但是也夠用了。
光圈再大一級,就常常發生拍出來看照片才發現景深太淺的狀況...

總之薄定焦輕巧,方便真,是好東西。
目前DA 40的焦段對我喜歡拍的主題很適合。
從DS看出去,DA 40框的範圍剛好是你目光集中在一個有趣的東西上時,你眼睛會看到的範圍。
而這正是我最喜歡的攝影。

缺點就是這個焦段泛用性差了一點。 所以roadmap上的下一顆我也一定會買的 >o<

註冊時間
2004-10-13
主題
357
發表
2951
精華
3
威望
8293
積分
3680
最後登入
2016-11-29
發表於 2005-7-25 14:55:5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恭喜新鏡入手啦!em13
記得多拍照分享喔!good:)

註冊時間
2005-1-21
主題
29
發表
280
精華
1
威望
1120
積分
343
最後登入
2016-3-27
發表於 2005-7-25 15:50:5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建議用 49mm 的保護鏡 這樣不用帶鏡頭蓋出門了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5-2
主題
10
發表
163
精華
1
威望
758
積分
188
最後登入
2016-12-6
發表於 2005-7-25 16:33:0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比較好奇的是  MM 是你女朋友嗎
真是可愛  哈哈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2-22
主題
98
發表
712
精華
26
威望
2302
積分
1038
最後登入
2012-8-20
發表於 2005-7-25 16:42: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沒錯呀~~~是它的GF~~~

希望PFC特約Model又多一位   em04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2-21
主題
28
發表
246
精華
8
威望
590
積分
342
最後登入
2012-8-25
發表於 2005-7-25 16:50:1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迷錯...書包...
我跟小柯都貢獻過了...
下次外拍就是你女友了~~嘿嘿support:)support:)support:)support:)

註冊時間
2005-1-21
主題
29
發表
280
精華
1
威望
1120
積分
343
最後登入
2016-3-27
發表於 2005-7-25 17:09:5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糟糕 我沒有女友可貢獻 
兒子可以嗎?
匿名  發表於 2005-7-25 19:49:16 | 字體大小
她說...拿兒子來交換吧 :P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105
發表
979
精華
12
威望
3286
積分
1249
最後登入
2016-10-10
發表於 2005-7-25 23:26:3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啊...那天在車內光線暗了些~
害我都沒機會看清楚她的樣子,
看你DA40這支鏡用得很開心,
我也替你與鏡頭感到高興 ^^
用陌生人的眼睛,看盡世界的情感...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02:25 , Processed in 0.02853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