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216|回覆: 13

LE銀色鏡配黑機身 [複製連結]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4
主題
7
發表
33
精華
0
威望
42
積分
42
最後登入
2009-12-29
發表於 2006-5-6 00:24:4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請問有人這樣搭配嗎?會不會很奇怪?

★高級訪客★

註冊時間
2005-1-22
主題
33
發表
915
精華
3
威望
2617
積分
996
最後登入
2012-2-17
發表於 2006-5-6 00:25:5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不會1em08em08em08em08em08em08
要低調些....哈哈哈 http://bbs.nikonclub.cc/?fromuser=seven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12
主題
11
發表
69
精華
0
威望
151
積分
151
最後登入
2011-11-5
發表於 2006-5-6 00:30:0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放心
不會
我就是這樣配
且還堅持一定要買銀色的LE來配我的DS啊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1-21
主題
7
發表
315
精華
0
威望
2218
積分
362
最後登入
2007-6-7
發表於 2006-5-6 00:46:5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很多人都是這樣用的... em03
[URL=\"http://blog.roodo.com/micy\"]micy take-take-talk-talk[/URL]

鴨寶寶~輕舞飛揚

註冊時間
2005-5-12
主題
213
發表
1385
精華
13
威望
6775
積分
1876
最後登入
2014-6-29
發表於 2006-5-6 01:25:3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也是這樣用的
support:)support:)support:)

K-xの証言者

註冊時間
2004-11-25
主題
32
發表
533
精華
0
威望
1009
積分
597
最後登入
2016-11-1
發表於 2006-5-6 01:33:5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黑色的鏡頭, 不知情者遠看近看都不知道你用的是品味的象徵

銀色的鏡頭, 不知情者(餐廳的老闆)老遠看到都會走過來讚賞這是一顆漂亮的鏡頭

我承認這是虛榮啦....
不要倚賴那些過份自動化、奇奇怪怪的功能 我只需要一台這樣的相機就好 (按重要性排序) 光圈先決測光,曝光補償,景深預觀,反光鏡預升 足矣! 我的相簿: www.fotop.net/geta

一鏡一機主義

註冊時間
2005-10-13
主題
7
發表
176
精華
0
威望
219
積分
219
最後登入
2007-11-15
發表於 2006-5-6 01:51:2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黑色比較低調,銀色的就比較張揚啦~~

偶用銀色的目前,打算43那顆買黑的em24
就是討厭換鏡頭...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3
主題
2
發表
181
精華
0
威望
476
積分
186
最後登入
2012-10-9
發表於 2006-5-6 06:53:5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小黑出門常常會變小灰回家XD....
(我太操了嗎em16)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28
主題
3
發表
62
精華
0
威望
105
積分
105
最後登入
2011-8-6
發表於 2006-5-6 07:44:0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Originally posted by cmlin at 2006-5-6 00:24:
請問有人這樣搭配嗎?會不會很奇怪?


我的 istD 和 MZS 都是黑機

買了黑色31之後, 反而覺得怪怪的

跑去買銀色的77   em15

普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
主題
5
發表
157
精華
0
威望
470
積分
470
最後登入
2009-8-1
發表於 2006-5-6 10:18:2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應該是多數人的選擇喔~

LE鏡頭SIZE很小,銀色的比較顯眼啦!

各家鏡頭都有其外觀特色:
EX.
CANON....紅線 + 白鏡
NIKON....金線

P家當然也是以LE的銀色和灰白色的星鏡為代表囉!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9 19:49 , Processed in 0.03574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