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蓮潭煙火

[複製連結]         檢視: 2924|回覆: 22
洪弘祐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02:02:33




蓮池潭最近開始舉辦一些大型的活動,相當熱鬧,而且活動期間晚上八點半跟九點半各有一次煙火秀,不過只有放幾分鐘,有點可惜,在那裡拍的時候還遇到一個跟我一樣拿DS的前輩~~真是難得!!
回覆            

檢舉

hates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02:43:58
用18-55拍夜景又煙火的這麼精彩,真少見呀!!好圖!!請問有後製嗎?謝謝!!
回覆            

檢舉

威廉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08:27:27
特別喜歡第二張、第四張,看來源源不絕的煙火。謝謝您分享好圖!!
回覆            

檢舉

 樓主| 洪弘祐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10:47:19
Post by hates13;173704
用18-55拍夜景又煙火的這麼精彩,真少見呀!!好圖!!請問有後製嗎?謝謝!!


回13爺,有用光影魔手反轉片縮圖銳化~感謝13爺賞圖啊!
回覆            

檢舉

lowell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11:27:26
我喜歡第4張,左右都有重點
回覆            

檢舉

Barry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11:34:38
Post by 洪弘祐;173772
回13爺,有用光影魔手反轉片縮圖銳化~感謝13爺賞圖啊!


對不起,我是新手想請問一下光圈快門的用法....還有什麼是"影魔手反轉片縮圖銳化"??
感謝!!
回覆            

檢舉

 樓主| 洪弘祐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11:35:48
Post by lowell;173787
我喜歡第4張,左右都有重點


我覺得如果能在廣角一點會更好,把整個塔拍進去構圖會比較完整,但我只有18~55啊.........
回覆            

檢舉

 樓主| 洪弘祐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11:39:13
Post by Barry;173795
對不起,我是新手想請問一下光圈快門的用法....還有什麼是"影魔手反轉片縮圖銳化"??
感謝!!


光影魔手(或稱光影魔術師)是一個大陸人設計的修圖軟體,介面相當的容易,專門設計來修照片的

功能相當齊全~我通常都用批次處理,然後設定反轉片(就是會自動調整對比飽和),縮圖,銳化,加框!

這個軟體應該很常見,也很好找到~

拍煙火其實我也不常拍,拍過一兩次,我這次的拍法是,架腳架,光圈應該是11,快門我設在6秒(或者用B快門),雜訊抑制關閉(因為要搶拍),然後看到煙火打上來到暴開後,馬上用黑卡遮住鏡頭,避免過曝,如果用B快門就把快門關閉,遮黑卡還是有很多變化,看要怎麼利用,我這只是皮毛,板上應該有更多高手有更好的方法~
回覆            

檢舉

Barry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11:45:05
Post by 洪弘祐;173798
光影魔手(或稱光影魔術師)是一個大陸人設計的修圖軟體,介面相當的容易,專門設計來修照片的

功能相當齊全~我通常都用批次處理,然後設定反轉化(就是會自動調整對比飽和),縮圖,銳化,加框!

這...


感謝您的解惑喔!!下次也捉來試!!
回覆            

檢舉

paigu1102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0-16 20:33:3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 ... 1475737995&p=41

http://absee.com.tw/album.asp?li ... &albumid=115051

我也有去喔^^"
一個月前剛入手K100D和雙Kit
窮學生沒摳摳升級無名相簿,只好縮圖="=
雖然都是亂槍打鳥,不過有幾張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畢竟第一次拍別太苛求啦!(至少比DC好用太多)

不過我發現長曝30s ISO400 雜訊多的嚇人耶...
照片大多有後製(反轉片+縮圖+框框)
喜歡濃一點的色彩 呵呵~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3 21:15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