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檢視: 6344|回覆: 56

一張,欠了很久的作業. [複製連結]

普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2
主題
38
發表
658
精華
16
威望
1379
積分
814
最後登入
2013-1-9
發表於 2006-10-22 00:39:1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一張,欠了很久的作業.

沒記錯的話,和你在一起後,就沒什麼認真的拍你了.

你總是說"我不上相啦,別拍我,而且每次都不感覺那像我"

其實..是自己一直沒辦法把你拍好,所以,一直都沒有拿鏡頭對你的勇氣.

去拍柿餅的路上,你看很多人拿單眼,

你問"男生買單眼的最大目的是什麼啊?"

想了一下mobile01和DCV的討論,

"嗯,第一是拍小孩吧,想把小孩的生長記錄下來.第二是拍女友吧,想把女友拍美美的...啊...我好像都沒把你拍美美的厚"

你笑了笑,沒說什麼,很簡單的摸摸我的手....

後來,你又拿著你的小DC,像小朋友般很快樂的在果園中自由取景,

一時之間,大逆光,不是我慣用的長焦手動鏡,我沒想太多,按下了這一張.

按完之後,你才抬頭看了我,笑了笑,很興奮的告訴我你拍了一張好照片,

而我,也笑了笑,因為,我想,我終於補給你一張欠了很久的作業,這張照片,欠了有半年了吧....
2

檢視全部評分

北區客服

註冊時間
2005-6-6
主題
117
發表
2317
精華
1
威望
6798
積分
2556
最後登入
2016-10-27
發表於 2006-10-22 00:41:0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就一張好的沒話說:_368:
冷冷的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7
主題
2
發表
29
精華
0
威望
66
積分
66
最後登入
2010-8-25
發表於 2006-10-22 00:43:2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有時候一張好的照片,加上一段文字的點綴,特別能讓觀賞者融入情境之中,看完文字在看這一張照片真的很不錯。

...

註冊時間
2005-3-9
主題
8
發表
252
精華
0
威望
990
積分
268
最後登入
2016-10-26
發表於 2006-10-22 00:44:3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呵呵...
啥時候要死會啊!!!
好壓快門,對焦沒有關係,隨便曝光而已...

煙酒會員

註冊時間
2006-3-13
主題
18
發表
364
精華
0
威望
852
積分
400
最後登入
2015-10-16
發表於 2006-10-22 00:44:4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

我來不及走避啊...
快瞎了~~XD

今後要多拍些美美的馬克嫂上來毒我們呀~
[URL=\"http://www.flickr.com/photos/ironguy/\"] My [/URL] [URL=\"http://blog.pixnet.net/ironguy\"]隨心所欲 按快門 My Blog in [/URL]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12
主題
2
發表
11
精華
0
威望
33
積分
16
最後登入
2012-4-2
發表於 2006-10-22 00:49:1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有故事的照片總是令人感動..

相機不就是為了這一刻所存在的嗎..

讓每個畫面對於每個人  都有其獨特而深刻的意義..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6
主題
30
發表
267
精華
0
威望
954
積分
327
最後登入
2012-12-11
發表於 2006-10-22 00:50:1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嗯..
這顆閃光彈的確很有威力...
有空來坐坐吧....^^ http://www.wretch.cc/blog/ms63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7-27
主題
2
發表
46
精華
0
威望
174
積分
174
最後登入
2009-7-5
發表於 2006-10-22 00:54:0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美的意境...
優雅的陳述出內心的發想


提外話...聲望要怎麼加啊?!
沒看到有關的選項呢!!!
還是要到一定的層級呢!?
I\'ve lost a part of my heart in San Diego!!!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3-9
主題
7
發表
90
精華
0
威望
384
積分
384
最後登入
2008-12-25
發表於 2006-10-22 00:57:0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生氣了 ~~
我被閃到了 !!!
感覺很舒服一張照片 !!

註冊時間
2006-8-15
主題
0
發表
2
精華
0
威望
4
積分
4
最後登入
2007-12-20
發表於 2006-10-22 01:08:2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真情動人~~ 祝福你們天長地久!!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9 10:09 , Processed in 0.02692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