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ist DS 真的會壞.....

[複製連結]         檢視: 1012|回覆: 8
KALT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1-6 11:10:36
我想說我的  ist DS 可以千年不壞的,沒想到他還真的壞了。

週末出門才照兩三張,突然顯示沒電,換上了新電池還是顯示沒電,
花了65去么壽貴的  7-11 買了四顆電池換上結果還是顯示沒電,一個
空空的電池一直閃阿閃的.

壞了嘛?

我的是在日本自己買的,有國際保單,台灣會不會代修?
如果不會要怎麼辦? 自己寄去嘛? 實在是小麻煩。
回覆            

檢舉

hobby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1-6 11:40:08
去用rcr v3或crv 3試試看
相機沒用的時候不要放電池放在相機內
像我比較懶的就把電池蓋打開
不讓電池作用

用3號電池
要出門前記得要充飽電
臨時帶出去的話
難保他會給你好臉色看
回覆            

檢舉

stephen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1-6 11:59:08
新手指南裡面有自己送修寄回日本的方法了,很清楚喔
請參考一下
回覆            

檢舉

 樓主| KALT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1-6 12:14:38
感謝BraveRoy兄的資訊。
回去試試,明日再向大家報告。

Post by BraveRoy;187044
http://www.pentaxfans.net/showthread.php?t=37084

參考一下喔!!
回覆            

檢舉

 樓主| KALT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1-7 16:46:23
回來報告了,感謝各位先進的指導。

回去用原充電電池沖飽電後果然可以用了。
但是話說這新拆的AA碳鋅電池竟然能裝不能用,這.....




Post by BraveRoy;187044
http://www.pentaxfans.net/showthread.php?t=37084

參考一下喔!!
回覆            

檢舉

小酒蟲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1-7 17:02:09
Post by KALT;188075
話說這新拆的AA碳鋅電池竟然能裝不能用,這.....

......是基本 FAQ。
回覆            

檢舉

Cancer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1-7 17:32:03
碳芯電池最好不要再給數位相機或是精密電子設備用啦~
有些不良品質的碳芯電池初始電壓可能高達1.7V
四顆灌下去就多了0.8V,有機會超過某些電子元件的容忍範圍
如果只是不開機還好,萬一燒了設備就划不來囉~
回覆            

檢舉

jefftangd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6-11-7 19:24:57
去7-11的話,可以買國際牌的氫氧電池,至少也要鹼性電池,碳鋅電池本來就不能用於數位相機。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3 19:13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