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924|回覆: 8

我还是拥有了*ist [複製連結]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1-15
主題
20
發表
225
精華
0
威望
763
積分
265
最後登入
2015-3-25
發表於 2007-2-15 13:39:0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经验,那就是某些时候当你遇到一个异性突然之间你会被他/她迷住,哪怕就是那么一眼你也会魂萦梦牵。。。
尤记得当跳蚤还没关闭时有位大大割爱把她的照片给放出来, 那独特的身形,迷人的颜色和不凡的身份深深地吸引着我。。。(价钱除外。。)
奈何当时时不予我(就是穷啦 XD),一个如此独特的她却只能让我干瞪!
不知是不是因为她的独特,因而让人怯步,还是上天给我机会。。。
最后只有人肯收留她的一部分,而迷人又高贵的她还是只身影单,于是为了不让她如此孤寂我鼓起了勇气向她表白。。。。。(对不起是向拥有她的人表白 XD)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皇天:有心人不是你! 是你钱包里的小朋友!!)让我迎娶美人归:D
虽然你的高贵我自认衬不起但我还是会好好的x你!(好像有点放了 XD)
丑妇终须见家翁,小弟让各位见见我刚娶的老婆(妾啦!)
随便乱拍+/- 看(志在分享我的喜悦)顺便要谢谢645D大大的做媒成全了这头婚事,谢谢,谢谢:D


无论什么事前奏都是差不多啦 ,开箱!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再来就是“验身“!!
我还是拥有了*ist

果然是真身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我还是拥有了*ist

最后来个pfc合照(跑焦了)
我还是拥有了*ist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若遇毒镜,钱包就清 [URL=\"http://botakjay.blogspot.com/\"]雁渡寒潭之驚鴻一瞥[/URL]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07-2-15 13:41:3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恭喜!!但差一個垂直把手!!!努力敗入吧!!!敗入吧!!

台灣低級勞工

註冊時間
2006-9-2
主題
49
發表
751
精華
0
威望
896
積分
849
最後登入
2016-12-11
發表於 2007-2-15 13:49:3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炫的轉盤喔
彩色的呢:D

Sr. la disai

註冊時間
2006-1-25
主題
20
發表
1961
精華
0
威望
4223
積分
2001
最後登入
2012-1-31
發表於 2007-2-15 13:55:3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不錯啦!用起來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因為介面和iSTDs很像,
也有11點對焦,合焦指示和聲音提醒,

缺點是觀景窗放大倍率小了一點,
還有那個快門聲聽起來不太習慣,
不過光是它的輕巧,就讓人很喜歡帶它出門。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1-15
主題
20
發表
225
精華
0
威望
763
積分
265
最後登入
2015-3-25
發表於 2007-2-15 19:58:3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hates13;256124
恭喜!!但差一個垂直把手!!!努力敗入吧!!!敗入吧!!


爷真是知人心意:D不知手把是不是和 *istd的一样?



Post by 劉小白;256129
好炫的轉盤喔
彩色的呢


看到它在闪我就很爽:D :D :D


Post by benjaminlai;256134
不錯啦!用起來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因為介面和iSTDs很像,
也有11點對焦,合焦指示和聲音提醒,

缺點是觀景窗放大倍率小了一點,
還有那個快門聲聽起來不太習慣,
不過光是它的輕巧,就讓人很喜歡帶它出門。


哈哈,是很轻巧,单机身才400g, k100d j就接近800g了,而且还小一号:D :D
多两天要带她出门试机了;)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 若遇毒镜,钱包就清 [URL=\"http://botakjay.blogspot.com/\"]雁渡寒潭之驚鴻一瞥[/URL]

新竹大魔頭

註冊時間
2005-1-6
主題
71
發表
1492
精華
7
威望
5397
積分
1669
最後登入
2016-12-9
發表於 2007-2-15 20:08:1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但是~他沒有"半按快門同時鎖定對焦與曝光"的功能!

其他一切都很棒!
<img src="static/image/smiley/comcom/3.gif" class="vm">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1-6
主題
17
發表
146
精華
0
威望
141
積分
180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07-2-16 15:18:0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這個相機含手把我之前有過...除了塑膠質感不佳外,機身功能真的超讚...
後來買進MZ-S後就給賣了..如果喜歡傳統相機,建議一定要買進MZ-S..
把玩質感跟功能一流..完全不輸CN家的..

Meyer

註冊時間
2006-11-3
主題
11
發表
119
精華
0
威望
324
積分
141
最後登入
2015-11-20
發表於 2007-2-16 18:00:1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說到快門聲...
真讓我無法接受阿
有夠像玩具的
還是MZ-3好...

喇迪賽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7
主題
75
發表
1607
精華
1
威望
3278
積分
1763
最後登入
2015-10-20
發表於 2007-2-16 18:45:4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想要一台喔~~~~~羨慕ㄋ
目前的機絲 D700 S5PRO NEX-3 E16 E18-55 OSS nikon 24-120mm VR f4 70-300mm VR nikon 35mm f2 50mm f1.8 85mm f1.8 tamron 90mm f2.8 tamron 28-75mm f2.8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11 19:55 , Processed in 0.0986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