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記者照像的方式!

[複製連結]         檢視: 821|回覆: 5
morosa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7-11-12 12:48:45
昨天在是政府附近的那個?的地方.大部份記者們都是用變焦鏡拍空姐們!

真得是比速度快的!

如果買旅遊鏡拍的話感覺會差很多嗎?
回覆            

檢舉

 樓主| morosa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7-11-12 12:50:40
Post by morosa;373813
昨天在是政府附近的那個?的地方.大部份記者們都是用變焦鏡拍空姐們!

真得是比速度快的!

如果買旅遊鏡拍的話感覺會差很多嗎?

?的地方我第2次去過華納威秀附近!
回覆            

檢舉

無限光影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7-11-12 13:24:43
他們用的應該不外乎小白 小黑吧 (80-200MM F2.8 超音波對焦 非球面鏡片)都是下重本的
拿咱們家的旅遊鏡去......當然是XX比雞腿............
人家一根5萬以上您拿一根千頭萬多的小光圈鏡頭去比對焦速度當然是被打假的......
不過,不用灰心啦,雖然這個也比不過人家,那個也比不過人家,但是只要有適合的角度,美麗的光線,一張就夠了......
東西再好,沒拍到等於沒用(完全自我安慰中=..=)
回覆            

檢舉

 樓主| morosa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7-11-12 13:37:22
Post by 無限光影;373825
他們用的應該不外乎小白 小黑吧 (80-200MM F2.8 超音波對焦 非球面鏡片)都是下重本的
拿咱們家的旅遊鏡去......當然是XX比雞腿............
人家一根5萬以上您拿一根千頭萬多的小光圈鏡頭去比對焦速度當然是被打假的......
不過,不用灰心啦,雖然這個也比不過人家...


呵呵..版大呀!

我是用18-55mm kit鏡去跟人家卡位的= ="

沒有人家的專業!

但有卡位的精神的我!^^
回覆            

檢舉

yin56888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7-11-12 14:34:49
Post by morosa;373832
呵呵..版大呀!

我是用18-55mkit鏡去跟人家卡位的= ="

沒有人家的專業!

但有卡位的精神的我!^^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起帶18-55Mkit去卡位好了~呵呵
我覺得那些記者的攝影技巧一定都很厲害吧~~!!
回覆            

檢舉

qkibbs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7-11-12 14:56:26
Post by morosa;373832
呵呵..版大呀!
我是用18-55mm kit鏡去跟人家卡位的= ="
沒有人家的專業!
但有卡位的精神的我!^^

別這麼說
本家的18-55mm kit鏡與他廠相比是素有"最有誠意"之稱的kit鏡皇耶:D
他們拿"小小"白、"小小"灰
那種等級還不夠與我們的kit"鏡皇"比較
這些人看到我們拿kit鏡一定都是靦腆的一笑置之不敢跟我們比:D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5 11:35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