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238|回覆: 9

【台北】MASA壽司 [複製連結]

Annie

註冊時間
2007-1-21
主題
67
發表
218
精華
0
威望
564
積分
352
最後登入
2012-4-29
發表於 2008-1-3 22:26:1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上次吃了高雄的誠壽司,一直還念念不忘(有關誠壽司可看這篇)
http://www.pentaxfans.net/showth ... mp;highlight=壽司
這次跨年因為在台北的關係,造訪了跟誠壽司感覺完全不同的一家店
#1
【台北】MASA壽司
就是這間MASA壽司
如果說三井是黑暗料理而MASA則是天使料理。相對三井全是黑色調的設計,MASA則是走明亮白淨風格,一進去服務生就很親切的招呼你。
與誠壽司相同MASA也採無菜單制,而是以價位來區分菜色。
今天點了一瓶小山花酒,服務生送來了兩個造型相同形狀不同的杯子,原來是公杯跟母杯,連杯子都分這麼細果然很細膩。
服務生幫我們把酒另外倒入酒瓶中冰鎮著(對!外面十一度我們還是喝著冰涼的清酒),不過少了瓶子我就沒拍照啦!
今天吃的是料理長 Masa阿昌師配菜的omakase套餐包括生魚片、握壽司、烤物、蒸物、吸物、甜點
#2
【台北】MASA壽司
來的第一道菜是-紫蘇丸子+茼蒿,加上一點點的熱湯讓你先暖暖身子
#3
【台北】MASA壽司
這是牛蒡芝麻醬海苔手捲
#4
【台北】MASA壽司
沙梭、金目鯛刺身
#5
【台北】MASA壽司
比目魚刺身
#6
【台北】MASA壽司
鮮鮮干貝刺身
#7
【台北】MASA壽司
北海道甜蝦刺身
#8
【台北】MASA壽司
MASA的料理長阿昌師,左下方冰鎮的就是我們的酒啦
#9
【台北】MASA壽司
鱈魚白子佐醋
#10
【台北】MASA壽司
鰤魚握壽司(有人邊吃邊表演鰤魚的樣子給我看XDD)
#11
【台北】MASA壽司
白魽(縞鯵 しまあじ)握壽司
#12
【台北】MASA壽司
蝦夷法螺(えぞぼら),脆脆的口感還不賴
#13
【台北】MASA壽司
微炙黃雞魚握壽司,光看阿昌師在炙的時候就聽到逼逼撥撥的聲音就知道油脂相當飽滿,果然一入口就可以感覺肥美鮮嫩的油脂感,相當棒!
#14
【台北】MASA壽司
鮟鱇魚肝,阿昌師特地削了這兩塊較紅嫩的給我們,我們問他這跟一般看到的顏色比較淡的有什麼差別(該不會是脂肪肝吧.....汗),阿昌師說紅色的部位油脂較多較好吃,嗯~口感果然比較油嫩可口
#15
【台北】MASA壽司
大目鮪魚握壽司
#16
【台北】MASA壽司
磯邊鮑(宜蘭頭城產)
#17
【台北】MASA壽司
紅魽握壽司
#18
【台北】MASA壽司
おこぜ(虎魚)握壽司
#19
【台北】MASA壽司
三色壽司飯(當季漬秋鮭鮭魚卵+鮪魚泥+馬糞海膽),鮭魚卵的口感真不是蓋的,一顆顆又大又飽滿咬下去還會感到啵一聲,根本就是小珍珠的size,馬糞海膽在誠壽司那篇已經誇獎過了,不過還是再誇獎一次,好甜好好吃!
#20
【台北】MASA壽司
北海道玉米沙拉,上到這道菜表示生食部份已經結束,讓胃過個場準備轉換至熟食模式
#21
【台北】MASA壽司
烤喜知次魚,口感依舊鮮嫩,微焦的部份也很香酥
#22
【台北】MASA壽司
炸物明蝦+可樂餅,木匙中綠色的粉末是抹茶粉加鹽,沾著吃感覺可以增添不同的味道
#23
【台北】MASA壽司
白魽魚赤味噌湯,湯內除了有白魽海帶外還有不少貝肉
看到湯出現也代表我們的餐點即將結束
#24
【台北】MASA壽司
上完最後一道甜點我也撐到不行了@@“
2007年的最後一餐也是一整個大滿足超級飽!
#25
【台北】MASA壽司
我們的酒是從上面數下來第二層最左邊的那支山花
不得不大力的誇獎MASA的食材鮮美服務周到,熱茶總會在還沒見底的時候適時的添加,就算杯子裡的茶還是滿的,只要茶冷了服務生就會來幫你換一杯新的熱茶,讓桌上的熱茶總是保持熱呼呼的狀態。盤子也會適時的更新還順便的幫你清潔桌面,換熱毛巾。總之就是能讓你桌面一直保持乾淨,隨時都可以喝到溫暖的熱茶。
去年跨年夜吃的是三井,今年吃了MASA,兩者相比MASA一整個大勝出。
跟三井相比的價格又實惠很多,一整個大滿分!(大心)
阿昌師還一再抱歉的跟我們說,因為日本正值新年期間所以食材沒有平常多(明明就多到爆阿)
這次的餐點是2000元/人(不含酒)
MASA壽司
02-25702590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55號
每人最低消費1200元

忙線中

註冊時間
2005-1-20
主題
47
發表
698
精華
11
威望
2267
積分
847
最後登入
2016-2-21
發表於 2008-1-3 22:35:4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精緻的料理,視覺味覺雙重滿足!
家有六隻貓,我們住在灰藍生活風尚!http://www.callbusy.biz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83
發表
1104
精華
0
威望
3199
積分
1270
最後登入
2011-3-11
發表於 2008-1-3 22:40:1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呵呵~多謝分享
此篇寫的不賴
還可以學到日文阿..
感謝分享:)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21
主題
2
發表
80
精華
0
威望
193
積分
84
最後登入
2015-1-22
發表於 2008-1-3 22:58: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看了口水都要噴出來了
改天帶女友去瞧瞧
謝謝分享
--------------------------------------------- k100D super 18-55mm kit m42 Fujinon 50mm F1.8 [URL=\"http://blog.xuite.net/a04213/us\"][/URL]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25434268@N02/sets/

Annie

註冊時間
2007-1-21
主題
67
發表
218
精華
0
威望
564
積分
352
最後登入
2012-4-29
發表於 2008-1-4 16:35:0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a04213;395602
看了口水都要噴出來了
改天帶女友去瞧瞧
謝謝分享


座位不多
生意又好
所以建議先訂位唷

流川楓

註冊時間
2005-7-8
主題
57
發表
1357
精華
0
威望
3834
積分
1471
最後登入
2016-7-19
發表於 2008-1-6 11:58:2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ddmax;396219
$_$"好貴喔!最低消費1200元,果真是貴的地方都好吃,囧rz!

我看我還是去吃肉燥飯好了,吃4碗也才120元
...





+1....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bFC http://bfc.mix543.com
聽來具體,實際上很空洞

註冊時間
2012-6-3
主題
2
發表
67
精華
0
威望
2
積分
71
最後登入
2014-10-5
發表於 2012-6-3 20:02:0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找一天要去吃一次

SM

註冊時間
2012-4-16
主題
10
發表
109
精華
1
威望
99
積分
134
最後登入
2016-12-7
發表於 2012-6-3 23:34: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謝謝分享,真是美味.

註冊時間
2012-8-1
主題
19
發表
123
精華
0
威望
3
積分
161
最後登入
2016-12-8
發表於 2012-8-3 17:56:0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感謝分享PFC-Pentax Fans Club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9 13:47 , Processed in 0.03035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