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040|回覆: 1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複製連結]

水兵大人

註冊時間
2006-12-9
主題
39
發表
197
精華
0
威望
364
積分
275
最後登入
2016-12-10
發表於 2008-2-8 14:50:4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台北連下了兩個多禮拜雨,連過年也要下,真的快瘋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發現居然沒下雨,耶~狂賀~馬上出發!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捷運淡水線,石牌站搭乘公車,
只要可以到惇敘高工即可。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下公車,往前往右走,惇敘高工的對面,就可以看到這一幕唷,
這裡就是硫磺谷遊憩區,冒白煙的就是硫磺溫泉所蒸發的水氣。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往下階梯行走,不需多久,差不多10分鐘,
就可以抵達下面冒煙的地方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你看你看,很不錯吧,這邊的硫磺味不會很重,比七星山那邊,好太多囉!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旁邊的小公園,裡面的生態池,有好幾百隻的小蝌蚪呢,
不過,怎麼都沒聽到青蛙的叫聲呢?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再往另一條叉路行走,溪流綠樹,風景真的滿不錯的,
延路上,有很多小小的廟宇,來雙手合掌,小拜一下。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小路的盡頭,就是公共溫泉區囉,
來~各自站好,男左女右。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遊記]台北陽明山龍鳳谷.硫磺谷
就在往溫泉小路上,有三隻放山貓唷,都不怕人的,
第一隻很愛拍照耶,還會看鏡頭說。





嘿嘿嘿,過年期間,難得沒下雨,這次行程算是半日遊,
下午一點就回家,結果居然下起大雨,再往後看剩下的幾天,
唉唉唉~不要再下雨了啦!








K100D + DA 16-45mm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9
主題
11
發表
162
精華
0
威望
275
積分
184
最後登入
2016-11-7
發表於 2008-2-8 14:59:0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以前住那邊說~空氣很好~
不過呀~大哥回家相機要保養一下喔~
硫磺氣很重的~金屬電子物品要多注意~
Body:K10D+BG2 K-3 Premium Silver Edition
Flash:Metz 52 AF-1
Lenses:FA* 24 DA*55/16~50/50~135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10 22:59 , Processed in 0.03355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