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中區人像外拍公告]3月2日台中東海大學外拍

[複製連結]         檢視: 4709|回覆: 49
shelly0109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2 00:53:00
==========================================================
Model個人資料
姓名:Selina


==========================================================
活動時間:3月2日(日)PM1:00~5:00 共計四小時。(實際拍攝時間約3小時)
名額限制:十名(當正式人員於活動前三天告知無法出席時,再由候補名單依序遞補,如以繳費費用將予以保留)。
拍攝地點:台中東海大學
(參考地圖:http://www.thu.edu.tw/img/chinese/x/thu_campus_map_l.jpg)
集合地點:東海大學第二教學區側門(IBA餐廳) 俗稱東海牧場區
集合時間:當日 PM 1:00
聯絡電話 :0936235950 李雪莉
報名方式:一律在本版線上報名。於2月18日晚間9點開放報名!!
拍攝費用:每人500元整 (本活動剩餘經費列入PFC站方支出基金)。
轉帳方式:郵局(700) 帳號:0291025  0124250 (14碼)
轉帳完請pm告知ID與轉帳帳號後5碼,並附上聯絡電話以方便聯絡!!謝謝!!
(費用請在2/28號前繳交,當天臨時未到而造成人數不足將不予以退費!!)
===============================================================
【拍攝現場】
1.請勿遲到。
2.請遵從主辦人員的調度指揮,不要中途脫隊,若有事需提前離開,請照會主辦人員。
3.請尊重及維護模特兒及個人的形象,勿拍攝穿幫鏡頭。
4.請參加者保持禮讓精神,讓大家都可以拍攝到好的作品,謝謝!
5.不得向模特兒詢問私人資料,包括e-amil、MSN、電話、地址等等,這已是外拍活動的慣例,請勿造成模特兒的困擾。
6.休息時間,勿干擾模特兒:活動休息的時間,請勿再對模特兒進行拍攝,或是在此時間要求合照、簽名,請給模特兒充份的休息時間,以利後續活動的進行。
7.請謹守勿碰觸模特兒肢體的原則。
8.除主辦單位之外,請勿攜帶DV/MV/D8/Hi8...等攝錄影機。
9.為免模特兒疑慮,請勿攜帶B+W093/HoyaR72...濾鏡。
===============================================================
【特別注意】
記得攜帶「相機、鏡頭、電池、記憶卡、底片、閃光燈、腳架」
===============================================================
【正式參加名單】(每人最多可替一人報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此項活動2/18起開始報名,請注意!)
==========================================================
候補:
1.
2.
3.
4.
5.
==========================================================
回覆            

檢舉

hates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2 01:22:01
感謝shelly版主替PFC中區敲響新春第一砲的活動!

到時一定與甫哥去現場探班並替各位扛器材及送飲料!!

shelly版主萬歲!!這是一定要推的!!

回覆            

檢舉

milkpa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2 08:55:03
哈哈,天時地利人和,看來要搶秒殺了^^bbb
回覆            

檢舉

opass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2 09:05:55
推一下MODEL

Selina真是很有女人味.....我個人的感覺啦

先預祝活動順利
回覆            

檢舉

流雲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2 10:01:40
推一下這個MODEL
小弟去年三月曾拍過這位MODEL
笑容很甜美拍起來很漂亮喔
回覆            

檢舉

 樓主| shelly0109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2 11:11:58
Post by hates13;411604
感謝shelly版主替PFC中區敲響新春第一砲的活動!http://i89.photobucket.com/albums/k213/daisytwin/smil.gif
到時一定與甫哥去現場探班並替各位扛器材及送飲料!!
shelly版主萬歲!!這是一定要推的!! http://i89....


感謝十三爺的熱情相助唷!!!!!!!!
也請各位P友們記得18號開放報名時要記得報名
回覆            

檢舉

khc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8 12:30:36
大家當鯊魚吧

推薦MD +1
回覆            

檢舉

約克夏飼主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8 13:57:28
快報名啊
台中人快上
(小弟當天有事就讓賢囉)
回覆            

檢舉

japer29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8 14:23:45
小弟太菜了,沒兵器也沒功力,所以沒有勇氣報名

但在此還是預祝各位大大外拍順利!
回覆            

檢舉

 樓主| shelly0109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2-18 14:31:50
恩 其實對自己拍攝上沒信心的人
在初期 參與外拍活動是進步及學習最快速的方式!!
所以 不要抱持害怕的態度唷....
當然也祝japer29早日找到適合的器材!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4 20:22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