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檢視: 2409|回覆: 27

[北區活動公告]6月7日下午 Elly 外拍 [複製連結]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105
發表
979
精華
12
威望
3286
積分
1249
最後登入
2016-10-10
發表於 2008-5-26 22:56:1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Model個人資料

姓名:ELLY

[北區活動公告]6月7日下午 Elly 外拍

[北區活動公告]6月7日下午 Elly 外拍

更多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kennychishot&article_id=12515340
瀏覽

活動時間:6月7日(六)下午2:00~5:00
名額限制:10名(當正式人員於活動前2天告知無法出席時,再由候補名單依序遞補,如以繳費費用將予以保留)。
拍攝地點:北藝大
集合地點:關渡捷運站出口
集合時間:13:50
聯絡電話 :0935303683 kennychi
報名方式:一律在本版線上報名。
拍攝費用:每人500元整 (本活動剩餘經費列入PFC站方支出基金)。
轉帳方式:008 華南銀行 133200149299
轉帳完請pm告知ID與轉帳帳號後5碼,並附上聯絡電話以方便聯絡!!謝謝!!
(費用請在6/3號前繳交,當天臨時未到而造成人數不足將不予以退費!!)
===============================================================
【拍攝現場】
1.請勿遲到。
2.請遵從主辦人員的調度指揮,不要中途脫隊,若有事需提前離開,請照會主辦人員。
3.請尊重及維護模特兒及個人的形象,勿拍攝穿幫鏡頭。
4.請參加者保持禮讓精神,讓大家都可以拍攝到好的作品,謝謝!!
5.不得向模特兒詢問私人資料,包括e-amil、MSN、電話、地址等等,這已是外拍活動的慣例,請勿造成模特兒的困擾。
6.休息時間,勿干擾模特兒:活動休息的時間,請勿再對模特兒進行拍攝,或是在此時間要求合照、簽名,請給模特兒充份的休息時間,以利後續活動的進行。
7.請謹守勿碰觸模特兒肢體的原則。
8.除主辦單位之外,請勿攜帶DV/MV/D8/Hi8...等攝錄影機。
9.為免模特兒疑慮,請勿攜帶B+W093/HoyaR72...濾鏡。
===============================================================
【特別注意】
記得攜帶「相機、鏡頭、電池、記憶卡、底片、閃光燈、腳架」
===============================================================
即日起起開放報名!
【正式參加名單】(每人最多可替一人報名)

1.米蟲萬歲(已繳費 )
2.窮人家的窮小孩(已繳費)
3.sener(已繳費)
4.bigunit(已繳費)
5.cj04
6.blake(已繳費)
7.hugo1331(已繳費)
8.Mark
9.nestor(已繳費)
10.台北阿德(已繳費)

候補:
1.約克夏飼主
2.
3.

候補:

1.
2.
3.

這次活動一波三折!ELLY真的是很棒的MD!
請大家支持喔!

P.S.名單如有錯誤或需更改之處,煩請大家儘速PM給我!謝謝!
用陌生人的眼睛,看盡世界的情感...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105
發表
979
精華
12
威望
3286
積分
1249
最後登入
2016-10-10
發表於 2008-5-26 23:09:5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上次PO的忘了補充...

外拍Model Elly當天晚上在台啤346倉庫餐廳仍有演唱活動,

時間是PM8:30~11:30,地點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台啤建國啤酒廠內

訂位專線:02-25-098-346

網站:www.nv.com.tw/346beer/

Elly說歡迎大家在拍完照後到場聽她唱歌拍照!(所以改到星期六!!)

=======================================================

本次外拍Model Elly的經歷:

* 2005年東森全球新人王台灣區第三名
* 2003年曾心梅 ”美夢成真”歌唱比賽榮獲第一名
* Yamaha第13屆熱門音樂大賽最佳主唱
* Yamaha 北中南巡迴新車發表會歌舞表演
* PCHome線上購物小天使代言活動的網頁廣告Model
* LOREAL<論色型賞>髮型秀、瑞士名錶<江詩丹頓>產品發表、福斯汽車柴油引擎產品發表會、金莎巧克力品牌發表會、HONDAUW新車發表記者會擔任 dancer

*曾於高地、Point、JAZZ、澳洲餐廳、瑞奇、瓦奇奇、上海之翼、台北田莊、女狼、肥肥海鮮船、台中Party Amimal、苗栗日出溫泉飯店、宜蘭加滿等各大pub駐唱。


目前為皇后樂團的女主唱,對Elly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她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yili17

===========================================================
接下來是Elly的說明:

第一.北藝大停車很方便滴...進去不管多久時間一律汽車50元,機車只要10元喔
(機車搞不好還不用錢,因為可以偷偷跟著前一位進去,這樣就不用投10元啦)

第二.北藝大是一粒妹生活五年的地方,所以非常熟悉此地,相信一粒妹一定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呈現,讓大家也可以玩的開心唷

第三.搭乘捷運的人可以搭到關渡站後,四人搭一台小黃上去,應該不會跳表頂多跳5塊囉

第四.活動結束後...希望有空的人可以一起去吃吃喝喝,本來一粒妹的場是喬在25號星期天的,因為一粒妹星期六晚上要駐唱,怕白天拍完照晚上駐唱會比較累,但是後來想想,一直以來大家都是只聽過一粒妹部落格上的Demo,所以一粒妹希望剛好藉由這次機會,大家可以順便一起來聽聽一粒妹唱歌,看看一粒妹不一樣的一面,也可以順便紀錄一下一粒妹駐唱時的自信模樣喔!!!哈哈...

第五.346餐廳不是大家想像的是個喝酒的地方,它還是個餐廳,所以還是有很多好料滴(雖然我沒吃過...哈哈),就是一個大家可以吃吃喝喝聊天的地方囉!!!裡頭的氣氛還不錯,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而且場地也很寬敞,相信大家如果有去看看,應該都會覺得那裡是個很特別的餐廳,而且星期六都是客滿的呢 ^^所以沒訂位還不一定去就會有位置喔!!!

第六.346餐廳裡頭可以停車,可以把車開進去,然後自己找位置停,免費滴...

第七.一粒妹相信當天的行程一定會讓大家難忘滴...所以就算白天沒有參加活動的人,晚上還是歡迎你(妳)來跟大夥一起吃飯聊天,當然最重要的是...來聽一粒妹現場演唱囉!!!一粒妹特地把外拍時間喬在星期六,就是希望讓大家有個不一樣的星期六,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喔^^
用陌生人的眼睛,看盡世界的情感...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1
主題
10
發表
214
精華
0
威望
674
積分
234
最後登入
2016-7-12
發表於 2008-5-28 10:42:3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沒事,再補回來順便浮一下這篇,是6/7還太久了所以沒人報名嗎?
1.米蟲萬歲(已繳費 )
2.窮人家的窮小孩(已繳費)
3.sener(已繳費)
4.bigunit(已繳費)
5.cj04
6.skmwue
7.hugo1331
8.Mark
9.
10.
候補:
1.
2.
3.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6
主題
18
發表
90
精華
0
威望
208
積分
126
最後登入
2012-11-8
發表於 2008-5-28 11:18:0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真殘念ㄚ
因6/7是端午連續假期
需要回家幫忙...

1.米蟲萬歲(已繳費 )
2.窮人家的窮小孩(已繳費)
3.sener(已繳費)
4.bigunit(已繳費)
5.skmwue
6.hugo1331
7.Mark
8.
9.
10.

候補:

1.
2.
3.

只會按快門

註冊時間
2007-8-13
主題
12
發表
97
精華
0
威望
248
積分
121
最後登入
2013-10-14
發表於 2008-5-28 11:32: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很想參加,可是7號當天早上九點才下班!回到家睡不到幾個小時要趕到北藝大,怕會睡翻天而不知起床.

不知道可不可以下午只到場地去觀摩拍攝啊?沒參加過外拍活動,想先去探探情況.順道認識大家一下!
天空部落格 http://blog.yam.com/user/freemanching.htmlFlickr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11895703@N05/ TO BE OR NOT TO BE,IT\'S A QUESTION------莎士比亞 想那麼多幹嘛!?錢砸下去就對啦!!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1
主題
10
發表
214
精華
0
威望
674
積分
234
最後登入
2016-7-12
發表於 2008-5-28 12:11:2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修改內容重新調整一下

1.米蟲萬歲(已繳費 )
2.窮人家的窮小孩(已繳費)
3.sener(已繳費)
4.bigunit(已繳費)
5.cj04
6.skmwue
7.hugo1331
8.Mark
9.
10.
候補:
1.
2.
3.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24
主題
54
發表
576
精華
0
威望
1072
積分
684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08-5-28 12:13:0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6/7號…我應該在關島吧?殘念…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18
主題
40
發表
338
精華
23
威望
1388
積分
533
最後登入
2012-4-13
發表於 2008-5-28 14:11:4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先前拍攝一粒的作品給大家參考~
一粒過去曾經在DcView是相當知名的MD..
敬業的態度+漂亮的肢體語言及神韻讓許多拍攝者拍出相當不凡的作品~
#1

#2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1-2
主題
1
發表
68
精華
0
威望
112
積分
70
最後登入
2016-5-23
發表於 2008-5-28 14:34: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1.米蟲萬歲(已繳費 )
2.窮人家的窮小孩(已繳費)
3.sener(已繳費)
4.bigunit(已繳費)
5.cj04
6.skmwue
7.hugo1331
8.Mark
9.blake
10.
候補:
1.
2.
3.

報名! 屆時請多多指教!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105
發表
979
精華
12
威望
3286
積分
1249
最後登入
2016-10-10
發表於 2008-5-28 23:01:0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藍血.F.M;453122
很想參加,可是7號當天早上九點才下班!回到家睡不到幾個小時要趕到北藝大,怕會睡翻天而不知起床.
不知道可不可以下午只到場地去觀摩拍攝啊?沒參加過外拍活動,想先去探探情況.順道認識大家一下!


這可能不大方便喔...
如果想認識大家,
那晚上一起來去吃東西吧PFC-Pentax Fans Club
用陌生人的眼睛,看盡世界的情感...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3 21:44 , Processed in 0.02590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