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希臘愛琴海小島-米克諾斯

[複製連結]         檢視: 2940|回覆: 21
yeasonth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5 13:27:13
希臘愛琴海小島-米克諾斯
希臘的天氣真是好走到哪裡天都這樣藍藍的,如果可以我好想再回去悠閒漫步在藍天白雲的豔陽下,帶著相機尋找美麗與感動…我們住在這小島上2天如此悠閒的漫步才能拍到我想要的照片…
001-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上的海灘與小船

002-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上的著名槍砲塔?!哈哈哈!!

003-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上的棉花糖教堂

004-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上的紅頂教堂真是奇特 我第一次知道這裡有不同以往的藍白教堂

005-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海岸藍頂小教堂

006-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棉花教堂的背面

007-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五門雷射發射器剪影 哈哈哈``

008-希臘 愛琴海 此行中最美的夕陽 真的是不會輸給伊亞...小島- 米克諾斯

009-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貓要看牙醫 來嘴巴張開....

0010-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正在啃雞腿的貓....看到一隻更大隻的雞經過...瞪大了眼!!!

0011-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小巷裡的優雅白牆與美麗的花

0012-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悠閒的氛圍 令人想坐下來發個呆吧

0013-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藍色的階梯欄杆與花盆

0014-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上 青春的吶喊

0015-希臘 愛琴海 小島- 米克諾斯 展翅高飛追尋我們的夢想吧!!目標就在不遠!!!

★希臘愛琴海★其他相本
回覆            

檢舉

linpingyi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5 14:02:16
perfect~
金相機一台!
回覆            

檢舉

風飄絮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5 14:05:26
哇塞,希臘真的超棒的啦,藍天白雲,白色的房子配上大海
超級美的,每張都很漂亮噢~

另外,原來版大有參加爬到死旅行團呀,之前看到這個論壇
就引起我極大的興趣,我以後有在自己賺錢的話,也要來參
加這個自助旅行團,感覺很好玩呢,不用跟旅行團約束的感
覺,想必板大一定玩的很愉快吧,可不可以也分享一些心得呢?
而且我爸爸應該也會很喜歡這樣的自助團,我爸他不喜歡跟旅行
社的團,所以這也是他遲遲不想出國的原因,以後有賺錢,再帶
他一起去噢~!!
回覆            

檢舉

fluka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5 17:28:09
好棒阿,非常明亮通透的风景。

回覆            

檢舉

showbow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5 17:35:02
看了!我都心動囉!!最後一張很像海底雞的MARK!!!不錯我喜歡!!!
回覆            

檢舉

 樓主| yeasonth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5 17:38:33
哈哈哈海底雞 形容的真棒阿!!!
回覆            

檢舉

柏奕黃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5 17:40:25
在友站看過這組作品~真的是很~
回覆            

檢舉

Leiven.w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5 17:45:58
希臘的藍白真是讓人無法忘懷
米克諾斯的美不輸伊亞
拍的很棒
希臘是個把土耳其 藍 用的很徹底的地方
回覆            

檢舉

藍血.F.M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6 10:40:43
漂亮的照片!!讚!!

阿怎沒有PO出海灘的清涼照!米島可是有名的海灘度假天堂啊!!

大大也是參加貝厚系社團所辦的希臘之旅啊!!之前小弟去希臘也是參加他們的活動,我是2006年九月去的,我在你的照片裡看到阿中桑啦!!我喜歡他們這種半自助式的旅遊,人數不多,自行規劃的彈性又大!!

我只能說,花錢去希臘真是值得!!不要跟團,而是漫步慢活在希臘!!

當時的我還不懂得怎麼拍照,只知道拿著小傻瓜狂亂亂拍,直到回台後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怎麼會跟當初眼中所見不同!於是受到刺激,才開始研究照相啊!!

所以,希臘之旅,算是小弟我的敗家啟示之旅喔!呵呵!!然後由於有太多感動與感想了,就拉哩拉紮地在部落格寫了一堆廢話!但是!~~~~至今尚未完成!!哇!都快過二年了ㄟ!!有興趣的大大也可以去我的天空部落格看看.

貝厚系社長小葉也是個攝影狂人ㄟ!!在貝厚系網頁上可以看見他的大作喔!!

對了!阿中他們又在計畫新的路線,有義大利與澳洲之旅喔~~~~~有興趣的大大們請期待吧!!
回覆            

檢舉

simex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6-6 11:31:45
沒錯的話,貼圖的就是貝厚係的社長小葉啊!!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4 08:06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