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281|回覆: 13

【台中】核果美食工坊 [複製連結]

豚骨拉麵

註冊時間
2007-2-14
主題
39
發表
273
精華
0
威望
887
積分
351
最後登入
2016-12-2
發表於 2008-7-1 22:36:4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
營業時間:11:00~24:00

個人覺的這間還不錯吃,有控的人可以去吃吃,在美術館旁的綠園道

1、餐前都會上的生菜沙拉不錯吃哦
【台中】核果美食工坊

2、這是套餐加價換的濃湯
【台中】核果美食工坊

3、這是我們吃的套餐(不過我忘了點什了)


【台中】核果美食工坊

4、【台中】核果美食工坊

5、餐後甜點
【台中】核果美食工坊

個人覺的那邊的春雞和豬腳還不錯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這間人員的服務態度我覺的算很好。如果你朋友有早期的八折卡來這吃很棒的,不過如是最近的卡的話都是九折的已經沒八折卡了。
如影隨行…

快樂攝女郎

註冊時間
2007-8-1
主題
55
發表
943
精華
2
威望
3605
積分
1063
最後登入
2012-11-13
發表於 2008-7-1 22:53: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這家好久沒去了...
以前去過幾次... 感覺真的很不錯...
服務很好!
  採取最好的角度來看人,看人生,看天下萬物。 看開了,識透了,放下了,也就灑脫了。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1
主題
7
發表
45
精華
0
威望
98
積分
98
最後登入
2012-2-23
發表於 2008-7-1 22:55:5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FC-Pentax Fans Club這家好吃 之前在台中時 吃過兩三次!

餐前沙拉沾醬 味道很棒!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5
主題
5
發表
82
精華
0
威望
143
積分
92
最後登入
2016-10-15
發表於 2008-7-2 00:05:2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感覺蠻不錯的
晚上看會肚子餓耶...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
這邊的消費大約是多少阿?
謝謝^^

豚骨拉麵

註冊時間
2007-2-14
主題
39
發表
273
精華
0
威望
887
積分
351
最後登入
2016-12-2
發表於 2008-7-2 00:13:4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leadersafes;467000
感覺蠻不錯的
晚上看會肚子餓耶...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
這邊的消費大約是多少阿?
謝謝^^

價位哦300至700吧(忘了菜單上的價錢,一般套餐較便宜,排餐類的較貴)
如影隨行…

台灣低級勞工

註冊時間
2006-9-2
主題
49
發表
749
精華
0
威望
896
積分
847
最後登入
2016-12-4
發表於 2008-7-2 00:16:4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機牌超好吃PFC-Pentax Fans Club
假日超難定位PFC-Pentax Fans Club
我是台灣人

豚骨拉麵

註冊時間
2007-2-14
主題
39
發表
273
精華
0
威望
887
積分
351
最後登入
2016-12-2
發表於 2008-7-2 00:19:5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劉小白;467008
機牌超好吃PFC-Pentax Fans Club
假日超難定位PFC-Pentax Fans Club

所以有時我都會提早去,不然就幾天前先打一下電話

說真的太晚去要排隊,還滿無力的。
如影隨行…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1
主題
1
發表
80
精華
0
威望
224
積分
224
最後登入
2011-1-25
發表於 2008-7-2 00:32:2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小弟我正好有核果的八折卡~XD
是他剛開店那時候用300元換一點,累積20點換來的卡
拿出來結帳時,服務人員都會說要好好保存
因為現在除了已經不發放外,遺失也不能補發了

核果跟南瓜屋以及布列塔尼都是相關企業
你去到這幾間店,會發現有一些東西都很類似
而早期來吃的話,會覺得更划算
因為餐前沙拉.濃湯都可以續,連配菜.白飯也可以追加
(基本上除了主餐之外都可以續啦)
甚至餐後飲料只要你喜歡也可以續,還可以讓你換點其他飲料
不過因為物價上漲,加上很多人喜歡點一份,然後一直追加配菜
所以現在就沒有這樣的服務了

但他們的服務到還真的不錯,有興趣可以來嘗試一下
他們對員工的服務品質是很要求的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5
主題
1
發表
62
精華
0
威望
342
積分
342
最後登入
2009-8-4
發表於 2008-7-2 01:40:2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這家我也超喜歡的
過年下去台中南投也去吃了第二回
讚~^^~
分享一下我家小DC拍的 不是很美~哈~

核果美食工坊  04-23781768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近國立美術館)

核果的彩繪玻璃美麗大門 好想搬回家



可愛的熊娃娃擺飾 我們的坐位就在娃娃正後面



朋友最愛的酒 堆滿整個櫃子 



二人份鮮脆時蔬優格沙拉 玉米筍/小黃瓜/紅蘿蔔/豆薯/小蕃茄 再沾上特製百香果優格醬 清爽好吃!讚!



牛排餐附的義式田園風味麵包 二個是不同口味



蕃茄紅白蘿蔔湯 有羅宋湯的味道 超好喝~我全喝光光
( 牛排餐是起酥堡濃湯 來不及拍 哈哈 )



紐奧良磨菇雞柳焗烤通心粉 大家都餓了 隨便拍拍就趕快喀了起來



西西里義式海鮮焗烤香草飯



我點的無花果栗子燴燉軟骨豬肋排飯 好大一份~真的好吃!



整份套餐長這樣 配菜有:香腸/涼拌洋蔥/香鬆蘆筍/烤馬鈴薯片



皇家頂級沙朗肋眼牛排~五分熟



附餐果凍是荔枝口味 上面淋上芒果醬很特別 我愛甜食所以好吃!



樓梯間的壁畫



小小空間也有巧思擺設



非常迷人的樓梯設計



大門外彩色窗與候位椅 看來跟大門配一套的 一起搬回家好了



燉豬肋排餐..我記得是320左右吧!!
其他焗烤~350~400不太確定
牛排就貴囉!!要五六佰元^^
真是不便宜~但是錢花的值得~因為我覺得很好吃..呵呵!!

阿賓

註冊時間
2006-7-19
主題
69
發表
1385
精華
4
威望
2084
積分
1543
最後登入
2016-5-7
發表於 2008-7-2 07:32:1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cox;467016
小弟我正好有核果的八折卡~XD
是他剛開店那時候用300元換一點,累積20點換來的卡
拿出來結帳時,服務人員都會說要好好保存
因為現在除了已經不發放外,遺失也不能補發了

核果跟南瓜屋以及布列塔尼都是相關企業
你去到這幾間店,會發現有一些東西都很類似
而早期來吃的話,會覺得更划算
因...
記得會員卡假日不能用是吧??
還有現在濃湯...等 又可以免費續了??
我好久前有次去消費..  跟我們說沒有續湯之類的優惠了~~

另外我是覺得那家店消費不便宜~
不過好久沒去了.

這禮拜找時間再去吃吃看好了~~

謝謝分享喔~~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5 02:33 , Processed in 0.02780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