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請問

[複製連結]         檢視: 640|回覆: 9
birdbrand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12-15 23:09:44
我的相機目前鏡頭是S-M-C Takumar 1:1.4/50 
想請教各位
這樣的機身有辦法使用K鏡嗎?
回覆            

檢舉

andy397128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12-15 23:19:08
Post by birdbrand;516031
我的相機目前鏡頭是S-M-C Takumar 1:1.4/50 
想請教各位
這樣的機身有辦法使用K鏡嗎?
哥哥,您一定像咱一樣喝多了
鏡頭是鏡頭;機身是機身
M42可轉接在K及大多數的機身上!
回覆            

檢舉

 樓主| birdbrand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12-15 23:20:06
不好意思
剛剛看了一下以前的文章有說到可以拆開簧片甚麼的
該怎麼做不大確定

請問有這種類型的轉接環嗎?
回覆            

檢舉

andy397128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12-15 23:23:25
拍謝!看錯了,咱老胡塗
好像只能用M42或L39轉M42耶!
誤解了,拍謝啦!
回覆            

檢舉

 樓主| birdbrand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12-15 23:29:03
Post by andy3971280;516043
拍謝!看錯了,咱老胡塗
好像只能用M42或L39轉M42耶!
誤解了,拍謝啦!

阿 別這麼說
我是延用爸爸的老相機很久了
想為這台相機找個新鏡頭
剛好看到有便宜的K鏡
只是轉接這部分都是看到M24轉其他種類的
謝謝你的回答

還有這論壇很棒
讓我對自己的相機有更多認識
回覆            

檢舉

andy397128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12-15 23:30:43
P6、T接環或…其他能轉到您M42機身上的
回覆            

檢舉

cheela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12-16 14:51:20
您問的是機身,報的卻是鏡頭的名字,為何不報機身名字來的清楚點呢?K鏡是有轉接環轉接上M42機身,但是用上矯正鏡片,基本上算是走時代的回頭路,不實用。
回覆            

檢舉

hates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12-16 15:16:17
Post by birdbrand;516031
我的相機目前鏡頭是S-M-C Takumar 1:1.4/50 
想請教各位
這樣的機身有辦法使用K鏡嗎?


[color="Red"]保證有這樣的接環(把K鏡接到M42機身)!

前幾天我才借了一個接環給漁王去使用!!不過這個接環不便宜,是日本工藝研製所做的!
回覆            

檢舉

hates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8-12-16 17:06:25
Post by 小小綠他媽的老公;516289
你忘了提說這種轉接環有校正鏡片喔,有損畫質的


不用擔心,魚王比你我都清處這點,您過慮了!!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4-21 04:35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