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活動公告】3/5(四)晚上丹堤咖啡(開封店),台北LDS迷你聚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複製連結]         檢視: 4019|回覆: 49
Alex.Wang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0:34:49
活動發起人: tomei大

活動發起緣由:
     
一開始原本小弟只是想要跟tomei大拿Pentax K-M的中文手冊,因為小弟對於DSLR
實在是完全的新手,tomei大知道之後,隨口說了
Post by tomei;542920

如果可能
有點想找有興趣近一步了解使用K-m的p友
尤其是初次使用單眼相機的
來個小聚
樓上acf大,也是很熱心的
如何?給點意見吧!
剛剛又跟tomei大電話聯絡,他老人家很熱心的滿口答應要參加,
所以促成這一次的LDS迷你聚會,歡迎有興趣的前輩與同好一起共襄盛舉。

日期:2009/03/05 星期四
時間:大約19:00(大家吃個飯,順便LDS)
主題:有興趣近一步了解使用K-m的P友、初次使用單眼相機的同好,以及對K-m中文說明書有興趣的人。
地點:
台北車站,丹堤咖啡(開封店)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6(近懷寧街口)

地下街4號出口.跨過館前路,經nova拐進來開封街
地下街3號出口.走遼寧街接開封街(如果下雨最好這樣走)




聯絡人:0986-952713 Alex
已經訂好位子囉,我先訂了十位。
3/5(四)19:00 王先生(訂位十人)



以下開始報名:
01.Alex.Wang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回覆            

檢舉

tomei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1:04:51
就是明天晚上喔!
盡量選台北市中心一帶/捷運站附近
如果有推薦的地點,請各位前輩提點一下吧!!
謝謝。


以下開始報名:
01.Alex.Wang
02.tomei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附帶一下:
極度歡迎新手加入
回覆            

檢舉

 樓主| Alex.Wang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1:13:23
感謝tomei大熱情參與。

想要看k-m中文說明書的人,如果時間上方便的話也一同參與吧!!
這樣就不用再麻煩tomei大,而且又讓他破費。
回覆            

檢舉

shangmin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1:22:27
好想參加!!!!!!!!!!!!!!!!
昨天去關渡找小藍
心裏就想到TOMEI大哥
但也不好意思打擾

小小建議:
小板聚可以改週五嗎
周六放假
大家可以LDS比較久一點
回覆            

檢舉

guanes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1:24:05
我是新手!!
K100D可以去偷摸一下K-m嗎?
報名報名!
以下開始報名:
01.Alex.Wang
02.tomei
03.guanese
04.
05.
06.
07.
08.
09.
10.
附帶一下:
極度歡迎新手加入
回覆            

檢舉

 樓主| Alex.Wang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1:28:33
我是K-m的新手,
所以我會帶一台k-m,歡迎大家偷摸。
如果想要測試鏡頭的同好,就麻煩請自備鏡頭囉。
我目前只有kit鏡而已,實在很抱歉。
回覆            

檢舉

titoni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2:08:27
以下開始報名:
01.Alex.Wang
02.tomei
03.guanese
04.titoni =>如果時間上OK的話,我應該會到囉...^_^
05.
06.
07.
08.
09.
10.
回覆            

檢舉

finance2006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2:14:09
我想去 但先不要算我好了!
回覆            

檢舉

guanes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2:14:34
Post by shangmin;546050
好想參加!!!!!!!!!!!!!!!!
昨天去關渡找小藍
心裏就想到TOMEI大哥
但也不好意思打擾

小小建議:
小板聚可以改週五嗎
周六放假
大家可以LDS比較久一點

我也希望能改禮拜五晚上~
本來是打算明天上台北
可是確定沒辦法只能禮拜五上去了!!
真的好想參加勒!!!!
回覆            

檢舉

阿 甘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3-4 22:18:29
一切來的太快了~~~ 明天要盡一切努力,準時下班!!!
老天丫~讓我如願一次啦~~~

靜待聚會地點......

PS.如果明天能到的話,呵呵呵~~我應該是最新的K-M  228當天入手....
   不過大家會比較期待白色的吧~~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6 05:19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