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042|回覆: 11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複製連結]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83
發表
1104
精華
0
威望
3199
積分
1270
最後登入
2011-3-11
發表於 2009-5-22 00:54:5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自從買了Snopro的第一款產品Mission1以後,
就一直希望能再繼續看著Snopro的成長!
直到今年4月推出了2款包包 Vac及Mission 2
基於前作M1及ST的高品質用料&較為時尚的外觀
商請台灣代理商讓我來寫試用報告
在此說聲謝謝:)
"vacation"這字樣對我而言是跳脫時間的限制,
只要是一個人時都可以進行的,逃離慣性的生活來個城市冒險吧!
我想vac也是如此相同的理念設計出來的
首先可以先看到正面,它是以立體剪裁縫合,有一個弧度不會四四方方的
表面可以防水的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這是它的logo標籤說明小卡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正面有一個小收容空間,可以放些零碎的東西
我是拿來放3m魔布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打開扣環可以看到一個收容空間及放相機的主倉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除了有防水的夾層之外及2個筆套 還多給一個放key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這個使用方式很簡單,用你的大拇指往下推就開了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主肩帶與包包之間相連有2邊皆可以放置手機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兩側網袋皆可放置1L的水壺或雨傘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主倉特別的地方,除了可以同時放置2台相機連鏡頭
還可以放置15吋左右的螢幕最大可到16吋
範例以16-45 ist D(含手把) 77 31 135 火箭吹球及IBM X31(12吋)
注意看開口的部分也有縫上護墊避免持取相機刮傷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有看到魔鬼氈的地方 那個就是放NB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以下可以看到深度及基本的格墊共4片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背面可以看到比較特別的,它是有開孔可以透氣防滑的靠墊!
以及可拆的多功能腰帶,可以與主肩帶結合更緊貼身體不會移動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拉鍊都是用YKK,在使用上也很順暢,一次就拉到定位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背面還有一個收藏空間 我是放一本記事本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靠墊的特寫
它的材質不會這麼如m1的止滑這麼"咬",因為止滑太強反而我的衣褲有時候被刮到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主肩帶上有一個特別的扣具
那個可以與腰帶結合讓主包不會隨著移動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主肩帶的減壓止滑部分 這與08改款的M1一樣都是以立體剪裁並且加厚
正面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反面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實際背上照片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最後也介紹一下贈品 環保購物袋
正面為Logo 背面有一個扣還節省空間方便放置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展開的樣子
Snopro Vac測試心得報告
在此我結論一下目前使用心得
優點:
1 可以裝到15吋NB最大16吋
2 有考慮到背負的方式加上不同的固定方式
3 深度很夠可以同時裝2台相機含手把及長焦段的鏡頭 垂直的放入
缺點
1 雖然表面有防水,但沒有雨衣(定位的問題),這個可以到戶外器材店購買適合的雨衣
2 格板稍微少了點(不過夠一般的使用方式)
The End......謝謝各位的點閱
每段故事都有個結局,但人生並沒有,只有無數的故事串聯下去...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09-5-22 00:57:5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how much about this ? Thanks!!PFC-Pentax Fans Club

菜鳥新手 胖子E

註冊時間
2008-7-15
主題
157
發表
3204
精華
5
威望
10369
積分
3543
最後登入
2016-11-17
發表於 2009-5-22 01:06:4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ROY也是分享這個牌子的耶~
不過話說比利兄您今天偷拍的成果哩?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83
發表
1104
精華
0
威望
3199
積分
1270
最後登入
2011-3-11
發表於 2009-5-22 01:19:3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hates13;576541
how much about this ? Thanks!!PFC-Pentax Fans Club

報告爺
台灣代理商還沒上市
所以不知道定價如何?
應該是預估為2k~3k內左右吧
我只知道大陸賣458rmb
每段故事都有個結局,但人生並沒有,只有無數的故事串聯下去...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83
發表
1104
精華
0
威望
3199
積分
1270
最後登入
2011-3-11
發表於 2009-5-22 01:21:2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etman0930;576549
ROY也是分享這個牌子的耶~
不過話說比利兄您今天偷拍的成果哩?

恩 因為我想知道不同的人試用心得
所以就交給roy寫

ps偷拍那個不要放啦 會被人告的XD
每段故事都有個結局,但人生並沒有,只有無數的故事串聯下去...

低級彙猿....

註冊時間
2006-9-17
主題
16
發表
269
精華
0
威望
411
積分
301
最後登入
2015-10-5
發表於 2009-5-22 01:22:5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billypro;576553
報告爺
台灣代理商還沒上市
所以不知道定價如何?
應該是預估為2k~3k內左右吧
我只知道大陸賣458rmb


我也在觀望這個
露天上面已經可以預購了
售價2千4有找

阿德

註冊時間
2008-6-18
主題
48
發表
3143
精華
5
威望
9095
積分
3264
最後登入
2016-7-26
發表於 2009-5-22 08:57:5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看起來還蠻讚的包
可惜都沒看到有皮製品
唉唉

註冊時間
2007-4-13
主題
33
發表
429
精華
0
威望
926
積分
495
最後登入
2016-11-15
發表於 2009-5-22 21:17:2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嗯...咳.....那個FA LE鏡放在這個包裡稍嫌"小了一點",來...我的小野人六百萬幫你放喔....PFC-Pentax Fans Club
•讓別人快樂就是好事~馭風之狼~
www.walf.idv.tw

灣岸影像世界

註冊時間
2009-3-7
主題
144
發表
1015
精華
21
威望
1918
積分
1408
最後登入
2016-3-1
發表於 2009-5-22 21:28: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多謝用心講解 下次買包包可參考

叫我阿罪

註冊時間
2006-8-27
主題
113
發表
3516
精華
0
威望
6848
積分
3742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09-5-22 21:43:4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覺得上次有妹的那個比較好看ㄟ(奸笑)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10 15:08 , Processed in 0.04130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