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947|回覆: 7

[活動分享]彩繪夜空之絢麗煙火分享會 [複製連結]

砍掉重練的新手

註冊時間
2005-10-29
主題
18
發表
186
精華
8
威望
506
積分
262
最後登入
2012-7-5
發表於 2009-7-24 21:37:2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小弟不材,8/15在公司開了個簡單的煙火分享會,想了解重複曝光的可以來聽看看!

※時間※
2009.8.15  上午10點~12點 (2小時)

※內容大綱※

1.作品賞析研討
2.技法篇 煙火黑卡、重複曝光、濾鏡之運用
3.後製篇 煙火Photoshop 後製之運用
4.Q&A


http://www.kphoto.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EW335
我若能盡所欲言,何需揹起相機![url=http://www.wretch.cc/album/wudy]http://www.wretch.cc/album/wudy[/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33
發表
1957
精華
1
威望
7848
積分
2028
最後登入
2014-10-8
發表於 2009-7-24 22:38: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原來wudy大在怪兵器上班啊 (奸笑)

阿德

註冊時間
2008-6-18
主題
48
發表
3143
精華
5
威望
9095
積分
3264
最後登入
2016-7-26
發表於 2009-7-24 23:10:1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wudy大要分享經驗耶
可惜小弟8/15不在台北
真想聽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09-7-24 23:36:5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terenceboy;605306

wudy大要分享經驗耶
可惜小弟8/15不在台北
真想聽


不能參加也能啦一下!!
有您一套,阿德師!!

8/15台中辦活動,所以我也無法參加了
先祝分享會成功!!

叫我阿煒

註冊時間
2008-12-21
主題
48
發表
328
精華
1
威望
675
積分
429
最後登入
2013-8-26
發表於 2009-7-25 00:02:2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XD 8/15好像要加班,想去學耶 快國慶日了學了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吧!!

小弟去過怪兵器幾次,不知Wudy大就在那上班,下次去一定要特別找您聊一下,
小弟就背調顯眼一點的Pentax背帶去吧!!
隨身小DC 老是拍不好,老是還要拍 http://photo.xuite.net/arthurwh 相簿換新家囉!!歡迎大家逛逛

菜鳥元~升級K7 ㄎㄎ

註冊時間
2009-7-23
主題
54
發表
1176
精華
0
威望
1453
積分
1284
最後登入
2013-12-21
發表於 2009-7-25 04:01:1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居然是早上

真的好想學習喔~~ 可惜不在台北~~

有機會好想聽聽各位大大對攝影的見解喔!!!

砍掉重練的新手

註冊時間
2005-10-29
主題
18
發表
186
精華
8
威望
506
積分
262
最後登入
2012-7-5
發表於 2009-7-26 00:27:3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呵呵~只要帶pentax相機來的都會被我欄劫!!

Post by arthurwh;605342
XD 8/15好像要加班,想去學耶 快國慶日了學了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吧!!
小弟去過怪兵器幾次,不知Wudy大就在那上班,下次去一定要特別找您聊一下,
小弟就背調顯眼一點的Pentax背帶去吧!!
我若能盡所欲言,何需揹起相機![url=http://www.wretch.cc/album/wudy]http://www.wretch.cc/album/wudy[/

叫我阿煒

註冊時間
2008-12-21
主題
48
發表
328
精華
1
威望
675
積分
429
最後登入
2013-8-26
發表於 2009-7-26 00:34:0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說起來小弟好像還不曾背相機去過哪,因為都是上班時間有經過時偷..............PFC-Pentax Fans Club
隨身小DC 老是拍不好,老是還要拍 http://photo.xuite.net/arthurwh 相簿換新家囉!!歡迎大家逛逛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16:05 , Processed in 0.02979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