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台北] 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複製連結]         檢視: 1186|回覆: 19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01:17
01 店外招牌. 巷口就可以看到了唷~


02 店外樣貌. 實在是蠻樸素的


03 櫃檯


04 青菜先上. 蠔油青菜 (35.-)


05 精肉粉腸 (60.-)


06 生春捲 (60.-)


07 特別介紹. 檸檬切片. 可以淋在飯麵菜上提味


08 清燉牛肉麵 (95.-)


09 這是juin兄點的


10 酸辣海鮮麵 (110.-)


11 酷魔術兄點的 (那麼多蝦子.吃完肯定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 XD)


12 越式鮮牛肉米線 (90.-)


13 絕倫大點的


14 沙茶牛肉飯 (90.-)


15 swimming同學點的 (同學.爆瘦很多喔...)


16 牛肉丸米線 (90.-) (這是小弟點的)


17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 juin兄說"吃了美國牛肉會變這樣喔" ~XD




據說swimming同學扭傷腳了. 所以到同學家探望一下

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 當然中午到了就一起吃個飯啦~

這間生意不錯. 客人不少耶. 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48弄5號


電話02) 2746-7788



(K20D)

感謝點閱~懇請指教唷~~^^
回覆            

檢舉

skyjacker48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04:07
又是這個時間~~
又是這種美食~~

餓餓餓餓餓
回覆            

檢舉

groups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11:20
那個酸辣海鮮麵看起來整個就是超好吃
如果我有去ㄉ話 應該也是點這個^^
ET大 您的愛車是02最右邊那台嗎   哈哈...
回覆            

檢舉

人間絕倫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13:12
這家店挺合我口味的…今天挖到一家可以再去第二次的店~
回覆            

檢舉

juin5168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17:24
哇哈哈!!吃了會變最後一張得狂人症嗎...(口水)
回覆            

檢舉

seanteng1955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19:21
唉...又是間台灣越南餐館...ETMAN大拍的棒
回覆            

檢舉

 樓主|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29:41
Post by skyjacker480;657410
又是這個時間~~
又是這種美食~~

餓餓餓餓餓
阿松兄晚安.肚子餓了就找東西吃吧~(奸笑)
Post by groups;657417
那個酸辣海鮮麵看起來整個就是超好吃
如果我有去ㄉ話 應該也是點這個^^
ET大 您的愛車是02最右邊那台嗎 哈哈...
阿牛晚安.小弟今天是騎到新埔然後搭捷運去的耶.所以小弟的車應該沒機會進這張照片說~XD
那個酸辣海鮮小弟看了也覺得很讚說.可惜因為有蝦子所以不敢點
Post by 人間絕倫;657418
這家店挺合我口味的…今天挖到一家可以再去第二次的店~
絕倫晚安.您下次有經過可以再進去吃喔~(奸笑)
Post by juin5168;657421
哇哈哈!!吃了會變最後一張得狂人症嗎...(口水)
juin兄晚安.哈~有可能喔~
Post by seanteng1955;657422
唉...又是間台灣越南餐館...ETMAN大拍的棒
seanteng大晚安.越南您很熟.這些菜您肯定都吃膩了吧~^^
回覆            

檢舉

Observer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37:04
蠻道地的樣子,我也喜歡越南料理,在另篇圖文裡見到ET大大廬山真面目,挺帥的呢。
回覆            

檢舉

seanteng1955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41:42
生牛肉河粉絕對不會吃膩, 可惜台灣都不用萊姆, 味道有差

下次去吃, 自備萊姆...
回覆            

檢舉

leon0924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1-3 00:48:09
老實說
以後有朋自遠方來
我不必GOOGLE美食了

跟著ET大的腳步準沒錯
話說上次那間三X食堂還真的排了快半小時
前幾天還上美食節目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7 00:03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