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興達漁市之吃喝亂拍

[複製連結]         檢視: 1041|回覆: 10
Eric Chen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2-14 22:58:43
星期天本來要帶全家老小到橋頭拍花海, 結果到了花海中, 只見風勢甚大, 觀景窗內的花如同時鐘擺鎚一樣晃. 以小弟的技術而言, 再呆下去也是徒然浪費生命. 當下我老婆就決定不拍了, 直接殺到興達漁港吃吃喝喝比較實在.

1. 還蠻好吃的旗魚黑輪


2. 蚵嗲和蚵包,


3. 兒子啊, 我要你比我強, 不是要你比我胖啊!


4. 喊魚, 突然聯想到十三爺的賣場, 如果鏡頭也是拿竹籮端出來, 也是很好玩.


5. 蚵仔煎, 好大的蚵仔.


6. 阿桑一直覺得奇怪, 有什麼好拍的?


7. 老闆賣得笑不攏嘴.


8. 歹勢啦, 借拍一下啦,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9. 這個烤香腸好吃, 就差旁邊沒有珠仔檯.


10. 很賣力的烤地瓜阿桑


11. 漁市裏最多的當然是魚囉.


12. 還有這個.


13. 當然, 還有這個


14. 排整齊一點, 賣相比較好啦.


15. 還是烤香腸, 還是很好吃.


16. 兒子問我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我當場傻眼.


17. 吃飽喝足了, 正好碰上日落, 真是好狗運.


18. 興達港的夕陽


19. 回程看到這個景像, 路邊臨時停車就拍了下來.


吃吃喝喝過了一個星期天, 又要開始減肥了.
回覆            

檢舉

weizong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2-14 23:09:20
興達港漁市
也是我常帶小朋友去的地方
真的很多美食
您借紹的真棒~
回覆            

檢舉

seanteng1955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2-14 23:14:53
看了大大這帖,了解此地了....
回覆            

檢舉

匿名  發表於 2009-12-14 23:50:03
興達港真是個吃吃喝喝的好地方(口水)
回覆            

yung217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2-14 23:57:14
第八張
老闆娘心理一定想說
就沒生意了 還拍我幹嘛!
拍了生意就會好喔!
回覆            

檢舉

hates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2-15 00:04:57
回覆            

檢舉

Lino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2-15 00:43:50
以前還在台灣時也常跑到這裡
版大少PO了蝦捲 去那裏逛一圈下來光試吃就可以吃飽
回覆            

檢舉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2-15 01:34:03
看到#03 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
#17.18.19 還不錯耶~感謝您的分享唷~^^
回覆            

檢舉

qq1234692002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2-15 03:53:15
台17縣的台南市到高雄左營都蠻有味道的超懷念
推第17.18.19張
回覆            

檢舉

 樓主| Eric Chen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09-12-15 08:53:11
Post by weizong;677900
興達港漁市
也是我常帶小朋友去的地方
真的很多美食
您借紹的真棒~
謝謝 weizong 兄的賞圖與讚賞.
Post by seanteng1955;677905
看了大大這帖,了解此地了....
老哥有空到高雄來的時候, 再帶您逛逛.
Post by hates13;677948
謝謝老爺的賞圖與讚賞.
Post by Lino;677965
以前還在台灣時也常跑到這裡
版大少PO了蝦捲 去那裏逛一圈下來光試吃就可以吃飽
Lino 大大也是住在巷子內的哦.
Post by ETMAN;677990
看到#03 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
#17.18.19 還不錯耶~感謝您的分享唷~^^
謝謝 ETMAN 兄的賞圖與讚賞. 說到我兒子.........唉!
Post by qq1234692002;678024
台17縣的台南市到高雄左營都蠻有味道的超懷念
推第17.18.19張
謝謝您的賞圖與讚賞.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4 12:38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